国投中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 1 这不就起来,主力送的筹码不要白不要,哈哈 股友105713Q8T2 06-24 14:06
168 7 只是延期,又不是其它,大家别杀跌啊! 鑫希望 06-24 13:37
15 0 人材 财猫送宝 06-24 13:23
212 2 几个洁净室概念股大涨 大家来发财 06-24 13:14
73 1 如果重组没问题从6月24日算起发公告,最早8月上旬才能 股友A36276D116 06-24 13:12
145 2 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;小心众所周知大家预 牛B气冲天 06-24 13:08
22 0 既然大家都恐慌了,那我来入场。哈哈 股友i70238501d 06-24 12:50
168 3 大家理性看待延期10天半个月或一个月! 鑫希望 06-24 12:20
35 2 加仓了吗给位股东们 大吉为富de白起 06-24 12:14
16 0 这货啥意思 股友1i959w5018 06-24 11:18
24 0 跌到七月份了估计要,这段时间没有任何利好和预期 余火火火 06-24 11:06
19 0 机会来了,猛干,奔35 日从东方来 06-24 11:02
17 0 周线阴包阳,下周继续跌 翻翻小能手 06-24 10:57
24 0 重仓猛干、浮盈加仓。 沉默180 06-24 10:52
17 0 大盘都在跌,继续跌别装了 翻翻小能手 06-24 10:51
14 0 必跌停 翻翻小能手 06-24 10:47
17 0 吗的,感觉要跌停了 股友1i959w5018 06-24 10:47
47 1 延期不是取消,都淡定点儿! 坦诚的白茹雪1 06-24 10:46
17 0 这是量化踩踏了吗?莫名其妙跌这么多 股友图形流119 06-24 10:45
19 0 最后收点筹,马上消息一出涨了。 股友532535f1O1 06-24 10:37
49 2 敢跌我就敢加仓,我看主力筹码要不要了 股友105713Q8T2 06-24 10:35
24 0 跌得太猛了,不像是延期那么简单! 彻底无戏 06-24 10:35
13 0 不满仓,高抛低吸 股友623286o3y3 06-24 10:34
23 0 今天跑出去资金比较多,是不是有什么消息我们不知道啊 生龙活虎的陈锦鹏 06-24 10:33
15 0 肉疼 沉默180 06-24 10:33
80 3 有抱负的就买,重组结束,一定给大的回报! 鑫希望 06-24 10:24
19 0 问大家延期股票跌回几元、、、 股友93Pd381076 06-24 10:14
34 1 亚翔,圣晖 股友623286o3y3 06-24 10:10
137 2 继续加仓3000股 大家来发财 06-24 10:03
43 0 延期空档期,耐心等待吧,任喷风吹雨打都不怕 大家来发财 06-24 09:49
382 3 $国投中鲁(SH600962)$ 有教养的俞嘉18 06-24 09:40
19 0 垃圾 股友65z9t96379 06-24 09:37
221 4 走势很弱,结合今天的指数,要不是等消息,今天中午直 老污龟 06-24 09:28
544 12 资产评估报告有效期到6月29日,也就最晚6月29日上会。 W虾仁 06-24 07:32
52 1 这波看到2元,st中鲁 贝吉塔王子 06-23 22:03
327 7 建议打电话公司问下,我刚打姑娘声音很甜美,不要自己 快速的郑欣儿 06-23 18:10
39 0 一天差价一块多,培养咱们做t,有一天t完可能会接不回 股友7532582QQ7 06-23 15:22
461 0 国投中鲁600962长短期均线“粘合顺上↑”看多跟踪。 祥云0303 06-23 15:17
93 3 破位把我骗下车了 钊润林 06-23 15:13
359 5 今晚不发就延期么?那今晚发的概率多大 顾盼的风铃 06-23 15:09
81 2 勾庄得刚门是不是绷不住了?快要喷了?????? 财猫送宝 06-23 14:00
397 26 你这是狂的没边了,说别人都是注定亏钱的散户你现在赚 股友71918x3l66 06-23 13:58
46 1 你还要绿了不成???? 股友U680396Z82 06-23 13:35
82 2 看来今天收市要公告正常推进中了 基民Bqc5Ta 06-23 12:05
134 3 只有当大家都不抱希望时抛筹,庄吸足才会突然拉升,简 股友532535f1O1 06-23 10:39
101 3 要涨停吗? 郝心强 06-23 10:36
38 0 周三 财猫送宝 06-23 09:55
855 3 国投中鲁今日不上会、不发公告重组推迟判定及时长预判 晖涨冲天 06-23 08:13
1589 13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本次收购电子院对应的资产评估报 国投中鲁股友 06-23 07:35
42 0 差不多要撤了,明年才有行情了 大曾子2号 06-23 00:11
38 0 没有公告了 贴心的丁欣儿 06-22 22:08
316 2 $国投中鲁(SH600962)$ 才情卓绝的赵一剪 06-22 20:39
142 2 延期了,做好心理准备 快速的郑欣儿 06-22 20:39
82 1 这个股吧冷冷清清,基本就四个人在讨论,散了吧 牛牛抓牛2021 06-22 18:40
40 0 效率低下 普兰娜 06-22 18:10
816 19 最近太多人吹了,滞涨明显而且股票量能又不行,要懂欢 牛B气冲天 06-22 15:18
62 1 死股卖了有研换你,亏死了,有研40多了 股友93Pd381076 06-22 14:33
27 0 出了,太烦了 股友9D0V957689 06-22 14:05
73 2 暗盘里流出不少 快速的郑欣儿 06-22 14:00
85 3 大盘红,我买了6只股,都是绿,醉了 股友6823171IW6 06-22 12:59
113 5 大哥,求别下杀 股友6823171IW6 06-22 11:39
23 0 真垃圾 股友06903Y102m 06-22 11:13
34 0 和上周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QAyNAb 06-22 11:11
41 1 垃圾票 股友m308096N79 06-22 09:45
66 1 明牌的东西,要涨早涨,大家各自安好。 温柔的王梦香 06-22 09:41
50 1 要上30了吗 日从东方来 06-22 09:40
135 1 你拿10-5个点的利润看这个票子确实不适合,股吧常活跃 正直地伊旭塔 06-22 09:27
83 1 完美符合智能+消费标的 股友QAyNAb 06-21 20:47
60 0 管吧你! 股友7r21956E35 06-21 11:23
1544 12 为国家的产业升级站队。 有教养的俞嘉18 06-20 12:56
106 0 终于柳暗花明停战要复苏了。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发 xc35789908678 06-20 09:27
1156 8 先笃定信念,净化周遭圈子,隔绝负面认知干扰;抵御行 钱多钱多多多 06-20 09:19
76 0 六月就这样结束了,董秘都告诉大家了,都准备好了。七 温柔合善的指尖沙 06-19 19:49
1044 22 搞笑啊,一堆注定亏钱的散户就在那看消息,等消息。你 沉默180 06-19 19:00
83 0 关于国投中鲁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6-19 13:05
80 1 这波看到2元 贝吉塔王子 06-19 11:29
46 0 看电子院公众号里发的五六月份中标了好多大项目啊 基民aIAcrg 06-19 10:13
352 0 国投中鲁(600962)·云梯龙踪图(2026-06-18)26.06↑ 龙门山主 06-18 20:53
1675 2 疯牛科创50大涨8%!只能干瞪眼国投中鲁今年已经妥妥踏 钱多钱多多多 06-18 18:54
898 6 各位,国投的资产评估报告6月30要到期了,还没有上会 一路彪涨来吧 06-18 18:0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