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有线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 1 从你这边赚钱太难了,下午又买回来 又要中新股了 06-24 12:28
55 8 问问江输有线的高管买了常熟银行没有?简直就是赔了夫 浙江小散游资 06-24 12:24
38 3 股市就是赚追涨杀跌割肉的人的钱,5年大底只要我不卖 年年有瀑跌 06-24 12:21
169 3 就一个字:磕!再跌还是慢慢分批逐步低吸,若私有化低 股友2289Q08y85 06-24 11:44
75 7 露露,年年,385,红酒 乘便车的人 06-24 11:40
15 0 跌不怕,不跟随板块和大盘反弹才有让人绝望 股友305iL16551 06-24 11:33
2642 102 一买必涨 han67jia68 06-24 11:31
12 0 跌下去容易,想涨就难了 股友305iL16551 06-24 11:29
100 10 谁敢保证江苏有线不退市 浦江钉子户 06-24 11:20
12 0 有垃圾指数的话,僵王绝对龙头 乘便车的人 06-24 11:18
12 0 这垃圾超大单压制出货。离涨还早着呢,没劲的别上当, 股友556N00Z971 06-24 11:14
20 1 老登中的老登, 浦江钉子户 06-24 11:14
13 0 散户做多,猪力做空,难解 荣升根据地 06-24 11:12
20 2 4.18的本踢到3.99还好3.6割了秦兽啊 妖灵妖 06-24 11:07
42 3 破三了!你们敢进吗?,我是满仓干了 股友305iL16551 06-24 11:06
59 4 这下,大股东也套住了…… WangMeng 06-24 10:55
11 0 喜迎2.99元 FU1JIANG888 06-24 10:54
9 0 2000点了 小股ding 06-24 10:54
33 5 3.82跟3.72补仓5000股,无语哦这股10年如一日 吉祥发财地周芷若 06-24 10:54
35 3 今天,我也拨掉网线了 高12358 06-24 10:53
71 4 就一个夕阳企业,董事长也是一个夕阳老头。能有什么前 浦江钉子户 06-24 10:44
14 0 姜丝,这哈,3.20以上的都不闹腾了,3.5以上的难解套 荣升根据地 06-24 10:42
14 0 …… 小股ding 06-24 10:41
108 1 看来必须破3了! 杨小不吃鱼的鸭 06-24 10:38
323 17 要求省纪委严查,12亿买常熟银行,其中,有利益输送的 大牛无痕 06-24 10:37
22 1 猜猜看,会不会跌停 浪涛浪涛 06-24 10:36
12 0 时隔一年多又破3块了。 想飞的狗狗 06-24 10:35
71 5 这增持股票做诱饵?那有天天只跌不涨的东西? 股友655335Y95t 06-24 10:35
498 12 公告 江苏有线:江苏有线关于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会的通知 江苏有线资讯 06-24 10:34
84 3 卖出的千手万手大单也好多 股友ItatTN 06-24 10:34
23 1 我等他那天放量,我再来加仓,目前这2千古,就打个窝 国家队58号 06-24 10:23
13 0 撑不住别死撑 云淡淡风清清 06-24 10:20
49 0 自从江输有线“英明”的高层大手笔跨行9亿投资并追加 浙江小散游资 06-24 10:16
70 4 净资产4块,公司省政府托底,底部黄金坑,耐心等待持 红酒爱上蔓越莓 06-24 10:12
15 0 看看人家贵广 又要中新股了 06-24 10:12
46 1 要绿了哈哈小垃圾,一定会破3元,反弹这么无力 又要中新股了 06-24 10:09
45 1 公司十大股东都是谁你们不看看?江苏人民政府控股,波 红酒爱上蔓越莓 06-24 10:04
85 1 哥哥我来了增持了2000股不贪多,明天3.11就卖 国家队58号 06-24 10:00
305 16 明天应该能到3.20~3.25之间。周线多头抵抗反弹一一还 戏说人生 06-24 09:59
37 2 江输有线买了常熟银行没有?买了的话丢了夫人又折兵 浙江小散游资 06-24 09:55
31 1 股吧热闹的一定跌,股吧冷清的才会涨 股友38w80W3593 06-24 09:48
36 1 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高,江苏省政府实力雄厚,目前价值 红酒爱上蔓越莓 06-24 09:48
20 0 破3刺2的魔咒 twbvsadfs 06-24 09:37
25 1 劝大家别吵老登了,上市公司上市炒作以后,融资完成, 股友v26720319d 06-24 09:33
83 4 又出小作文了,还要跌。 乘便车的人 06-24 09:19
67 4 混吃等死的单位!没有人管理。只要到点开支就行。 股友eZ86811608 06-24 08:53
57 0 资讯 江苏有线:融资净买入1020.81万元,融资余额6.3亿元 江苏有线资讯 06-24 07:51
25 0 姜丝,今天3.02顶得住不? 荣升根据地 06-24 07:48
92 2 自己都不看好自己的股票,买常熟银行,两块见吧。 赚钱就开心啊 06-23 22:51
26 1 烂到骨髓马扁第一股 私募涨停板 06-23 22:25
169 10 8块钱的成本。。。就算是涨停。。也是遥遥无期。。 抄底的客户 06-23 22:18
256 8 本周趋势研判明天在3.15~3.19之间震荡,上午收腹3.15 戏说人生 06-23 22:13
407 1 难怪要把这货踢出500,感情是没法交差了啊 小白520啊 06-23 20:59
126 9 换手率从来没有上1 股友13R52533z6 06-23 20:49
124 1 日线macd来看,即将金叉,空头力量势枯,但今天盘中诡 股友3Q733187Z2 06-23 20:38
190 1 $江苏有线(SH600959)$ 八零后演员 06-23 20:10
42 0 今天3.10进5千股,先报个到。 赛道巅峰版 06-23 18:09
69 1 今天上不去,估计明天收个十字星,这周还是要往下砸个 江苏有线啥鬼东西 06-23 16:56
55 2 科技涨这么多了,老登股还陪着跟跌,这市场太尿性 往事随风cch 06-23 16:33
69 1 有没有人看懂这是什么情况 勤劳的纳兰清络 06-23 15:20
29 0 呵呵,呵呵,呵呵, 富又暴富的楚留香 06-23 14:43
46 0 别装了,大盘绿的时候抓紧时候回到2字头 沧海藏珠 06-23 14:41
42 0 麻利点破3别撑了,看透你了 拉几股涨的快 06-23 14:37
45 1 今天还是老套路吗 拉几股涨的快 06-23 14:32
47 0 马上绿了 股友13R52533z6 06-23 14:18
37 0 必须绿今天 积极的付朗夏 06-23 14:14
41 0 下午开盘就绿 积极的付朗夏 06-23 14:14
44 0 彻底废了 忍者圣龟 06-23 14:10
44 0 僵尸股了 睿智英明的林欣儿 06-23 14:05
30 0 一路向下,无耻至极 股友13R52533z6 06-23 14:02
53 0 纯纯的垃圾股 股友S36L9S 06-23 14:01
46 0 不断创新低 股友S36L9S 06-23 14:00
61 0 勾垃圾创新低 小股ding 06-23 13:59
60 0 不破不立,直接打到2.54以下 找老割 06-23 13:56
55 0 此生不碰江苏票 股友cAywQG 06-23 13:55
45 0 这都不涨停,浪费资源,退市,ST 往事随风cch 06-23 13:51
67 1 你不会要退市了吧 小白菜和胡萝卜 06-23 13:51
65 0 有线但是没钱的货 股友353q88666z 06-23 13:47
59 0 真的烂了。 傲雪的剑仙 06-23 13:47
70 0 被他害死了,什么玩意 股友cAywQG 06-23 13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