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金租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 1 假4千点,散户在科技股高位接盘的太少,出货不顺,还 蜀道山人 06-24 11:37
38 4 华虹和中芯都几百上千市盈率,AH比也近一百了,现在有 will_1iang2424 06-24 11:27
12 1 7块清仓的,5.5我来捞一点,这种金融小票也挺难搞的 股友a1o6237657 06-24 11:12
52 6 美加息利空没落地,金融类的只会下跌,利空落地,才是 股市新手评论家 06-24 10:59
16 0 有效跌破6块,从此走向漫漫熊途 chong999 06-24 10:15
14 0 你咋天天跌 金牛湖7740 06-24 09:58
194 6 调整时间短不了,预计至少还得一个月,净利润10%增长 股海拾玉 06-24 09:58
359 10 有破位调整迹象,年线大概率守不住,破位就不能再买了 股海拾玉 06-24 09:56
36 1 美又蹦了,今天大A又得承压 股市新手评论家 06-24 07:39
43 0 资讯 江苏金租:融资净买入159.13万元,融资余额1.9亿元 江苏金租资讯 06-24 07:33
24 0 6.14卖你是对的,今天开盘后任何位置买入都可以赚钱吧 雨一直在夏 06-24 01:21
138 4 跌破4块,去吃你的利息吧!!! chong999 06-23 22:30
65 0 今天银行股护盘,看前几天银行股连跌3天昨天今天4大行 宝贝的储蓄罐 06-23 18:43
28 0 股吧臭的多 gamenotover 06-23 17:42
35 0 大盘成交量比昨天缩量,还是有3万亿以上,没动手,还 清音小语 06-23 14:33
63 2 美9月要加息了,今天又得跌 股市新手评论家 06-23 14:07
26 0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chong999 06-23 14:03
42 1 把人气搞没了。 牛是靠吹的2020 06-23 13:10
31 0 与美国利息有个鸟关系,听那些所谓专家虾球巴拉,跌多 端庄秀丽的章睿博 06-23 13:09
29 0 怎么感觉故意不让涨呢 海日生残夜750802 06-23 10:34
23 0 进来就大跌,昨天又没补,惆怅啊,我走先一步,搞不起 倚马的麦浪 06-23 10:32
31 0 这两天两种风格的上向上环境都被压着,主力有想法 will_1iang2424 06-23 10:01
59 0 资讯 江苏金租:融资净买入132.02万元,融资余额1.89亿元 江苏金租资讯 06-23 07:43
51 1 第一目标5.5,第二目标5元 成都市 06-23 00:51
43 0 你砸吧,不翻倍就不卖,拿着吃息也怪稳当。 股友33923Oi508 06-22 23:10
229 4 故意走低,后期将缓慢走高 xj9311 06-22 19:02
70 2 你不去看看证券保险都拉几个点了 南粤抄家 06-22 14:39
53 1 明天等大跌吧 倚马的麦浪 06-22 14:38
41 0 你怎么有脸绿的,这个板块都上天了 南粤抄家 06-22 14:01
45 1 今年一直没调整,一调整就来把大的,倒也正常 股友a1o6237657 06-22 14:00
48 0 多元金融反击,保险收复失地还长更多,有业绩和分红厚 will_1iang2424 06-22 13:38
29 0 最后悔的事就是周五卖了粤桂股份来抄底你 南粤抄家 06-22 13:18
47 0 上午成交量有2.3万亿,看不懂,留底仓观望…… 清音小语 06-22 11:13
31 0 金针探底啊 牛是靠吹的2020 06-22 11:12
53 1 庄家毫无人道,这股没有底线。千万不要一次梭哈。我都 有条理的邱亿6 06-22 10:59
24 0 有本事跌停 我不买了不买了 06-22 10:17
130 3 支持一下老东家 xye6600 06-22 10:14
51 0 商业的尽头:1收租,2放贷。手拿银行+加金租任尔东西 候鸟牛气冲天 06-22 10:12
88 1 三四月份的时候我6.07跑了,当时就是怕出现这种下杀没 股友8T3657353K 06-22 10:07
30 0 感觉要5.5了,是不是可以跑了 我不买了不买了 06-22 09:41
36 0 今天破年线了 股友82Z80917W0 06-22 09:26
30 0 今天不修复,基本面就没了,撒丫子跑 倚马的麦浪 06-22 09:18
107 1 资讯 江苏金租:融资净买入2845.28万元,融资余额1.87亿元 江苏金租资讯 06-22 08:12
179 2 短期抄底,看能不能反弹一下,因为这阴线太长了,主力 股市有什么 06-21 08:45
140 3 金租放量好恶心 股友80R79280h6 06-21 08:41
586 7 给我干绿了?难以置信 FAPKING 06-21 08:41
45 0 这走势,有雷啊。 东山挥麈 06-21 02:03
248 4 感谢主力的砸盘,我已满仓,最低买入价6.07元。下周破 沈石 06-20 20:33
155 0 传统权重多股(周四)引发小规模权重共振破位(留意下 准备开启熊市周期 06-20 19:25
709 0 江苏金租风险分析解读 joyDNA 06-20 11:15
46 0 没注意,不然我也买点 财神圣班 06-19 22:59
338 6 25年分红0.3元。按照每年10%增长,今年分红0.33元。股 俊逸超凡的坤宇 06-19 15:52
60 0 科技板块权重占比已经超金融板块,上面看指数不看个股 清音小语 06-19 09:19
41 0 这种股票无法炒,只能当成存银行拿利息 股友05k1713x59 06-19 09:12
61 1 坚定持有 终极神话0060629 06-19 00:34
87 1 有没有人解读一下为啥会这样有啥政策上的利空么 泗阳五把手 06-18 23:40
156 5 6元最后一吸,然后老老实实地当股东 股海拾玉 06-18 22:59
102 3 这哪是分红,自己分自己的钱 燕然一笑 06-18 22:52
69 1 我怎么感觉下周一还要吃面啊 股友6u30g95355 06-18 22:28
59 0 尾盘已扫货 宝贝的储蓄罐 06-18 21:33
46 0 庞氏骗局 既寿永昌受命于天 06-18 21:14
54 0 第一目标5.5 成都市 06-18 18:58
89 1 加息理论上科技跌的更多,这次大家小心啦,狼来了喊了 股友1U29399Q00 06-18 18:46
66 0 NND没想到砸这么狠,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上下一毛五左右 股友9Gt0871711 06-18 17:20
58 0 周一来跟金针探底,我全仓买入 股友398m2c0329 06-18 16:34
49 0 砸盘去科技大家买点科技吧不买主力跑不掉。。。交点保 FAPKING 06-18 16:00
92 2 17张牌你敢秒我 股友逐鹿中原 06-18 15:52
55 0 开始挖坑了,破6块,加满! 股友33923Oi508 06-18 15:20
54 0 都跑了吗 金租姐 06-18 15:17
84 1 各位不要多想了,下跌趋势,没有见底…… 股友FmX9cL 06-18 15:11
80 1 要到4⃣字头了 股友9E88W71973 06-18 14:44
67 0 挂的32手买单居然成交了11笔 股友7276gk07901 06-18 14:41
153 3 洪水退去,今天继续大涨的都是基金抱团票,长期不涨今 股友80R79280h6 06-18 14:39
108 3 再跌十个点,加仓 只会亏钱的我 06-18 14:38
73 1 有什么利空吗这个量不是散户行为 o大车 06-18 14:35
39 0 真是服了,割了跑路了 东大韭王 06-18 14:33
43 0 快点干跌停,我来加杠杆 股友d8676Y2891 06-18 14:31
51 0 你跟着凑什么热闹,跌这么多? 东大韭王 06-18 14:28
220 5 暴跌暴跌。主力资金净流入。生气吗?神奇吗? 有条理的邱亿6 06-18 14:26
46 0 分的钱。双倍要回去了。。。。 活泼的吕沛文1 06-18 14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