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大晟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 0 现在最好就是憋住别公告了 买定离手坐等颁奖 06-24 08:16
58 1 摘星的,不是摘帽,没有预期,股价就值3.5,今天高位 蚂蝗精 06-24 06:50
4478 29 猴生肖概念股,大胜达已经一马当先,后面是谁? 到处捡破烂 06-24 06:03
41 1 明天有大红包,都挺住,上车的机会不多了,要焊门了 Gary仁人 06-24 00:03
97 3 今天不会有公告,回复说是快了,明天再打提前量吧 Gary仁人 06-23 23:46
129 8 走吧。典型的出货手法,。搭一毛钱走了 股友8ax9390588 06-23 22:12
117 2 主力没封板意愿。明天看低,大盘回调,明天开3.65附近 蚂蝗精 06-23 18:59
38 0 明天高开涨停了 股友395W127D50 06-23 17:49
37 0 明天低吸。 掌庭板 06-23 16:54
263 3 刚刚接电话了 股友986982f20W 06-23 16:18
97 1 今天公司不接电话大概率是上交所回复通过了 股友395W127D50 06-23 15:16
315 10 明天直接涨停 蚂蝗精 06-23 15:08
36 0 怎么判断那么准的? 股友986982f20W 06-23 15:08
36 0 让散户封板,牛逼啊 莫失莫忘i 06-23 15:01
32 0 正宗猴年概念股,拿到明年10倍不是问题 高进本进 06-23 14:44
46 1 我打了一天电话没人接听,上周和昨天都有人接 Gary仁人 06-23 14:00
29 0 @蚂蝗精,赶紧出来横着走一圈 股友Q81P669198 06-23 13:56
29 0 拉板出货,收割韭菜 高抛低吸做滑头 06-23 13:51
31 0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!!! 高抛低吸做滑头 06-23 13:48
26 0 明天又是闷杀。 股友8ax9390588 06-23 13:46
109 3 这股东减持,4月8号卖了一点,侧面也说明没有退市风险 股友395W127D50 06-23 12:38
34 0 周五出公告! 股友602577e9V6 06-23 12:33
159 1 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获悉,相关部门制定了支持数字文化 股友989Kt30356 06-23 11:34
71 2 功夫女足上映日期7月10日,直接碾压大圣崛起,估计在 高抛低吸做滑头 06-23 11:09
244 9 本周摘帽获批概率大 股友989Kt30356 06-23 10:25
22 0 主力搞的T都费劲! 股友602577e9V6 06-23 10:15
199 5 周镇科、许锦光持股未处置妥当前,唐山文旅不可能会有 chixushengfa168 06-23 09:57
195 5 许锦光,言而无信,连续两次不兑现减持。 chixushengfa168 06-23 09:45
34 0 跌停给个入场机会 股友602577e9V6 06-23 09:21
338 11 公告 *ST大晟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时间届满暨减持股 *ST大晟资讯 06-23 00:30
35 0 加仓,等摘帽 黑龙江龙哥 06-22 21:28
353 0 资讯 *ST大晟:许锦光已减持0.18%股份 *ST大晟资讯 06-22 19:35
316 5 自行判断吧,也看了一下这几个新狗晟仔的帖子,也有共 九月九重阳节 06-22 17:40
67 3 那来那么多新狗晟仔,4块的时候来了几个新狗砸到现在 九月九重阳节 06-22 17:18
48 0 摘帽后改名叫大晟时代,那不就获得先天优势了吗 股友56573z869O 06-22 17:15
39 0 就算摘星当天不涨,中长期看也是利好 子王马黑 06-22 15:44
39 0 材料也补得差不多了 高高希希 06-22 15:44
34 0 最近走势偏弱,会不会是在等靴子落地? 我的钱在哪里 06-22 15:43
39 0 估计近期就会有结果了,耐心等等 我的钱在哪里 06-22 15:43
37 0 下跌过程中散户资金是净流入的,都是小散在接盘,主力 股友C1p8989811 06-22 15:43
37 0 K线还在3.4-3.7的箱体里晃 早起小股民 06-22 15:41
32 0 只要不破3.4的周线支撑,中期形态就没坏 股友f7191w9987 06-22 15:40
31 0 下跌放量不是太好的信号,但好在尾盘没继续砸,3.5这 股友7151387De1 06-22 15:40
34 0 今天量能放出来了一点,成交额三千多万,比前几天多了 抄底赚大钱 06-22 15:40
28 0 再观察两天看看承接力 公一口 06-22 15:40
103 3 反馈材料上上个星期五就送达,不出意外月底有决定 n962113702465050 06-22 15:38
32 0 就你稳如泰山 股友k9925f2526 06-22 15:38
110 1 斯坦大学博士入驻,静待花开。 A股燕双鹰 06-22 15:38
44 0 这周轮到大圣摘帽 seek风口 06-22 15:38
99 0 里面人说股价要压到2.66不要急着补仓 股友QcjdtO 06-22 15:35
157 2 震荡整理 大青山王老师 06-22 15:34
85 0 不贪,到目标价就走 巴俞会西南方 06-22 15:34
106 0 威尔泰已经摘了,就等你了 静默花开369 06-22 15:32
132 2 大家注意逢高卖出,低点积极接回,跟着蚂蝗精大哥和主 蚂蝗精威武 06-22 15:32
98 1 价格都这么低了还卖啥卖,等着摘星吧 博学多才的林婕 06-22 15:32
193 1 ???? A股燕双鹰 06-22 15:03
182 5 你两今天搞什么?大晟还搞跌停了。 阳光下的大人物 06-22 14:37
541 8 三股东许锦光减持1%股票的最后期限是6月22日。大晟的 chixushengfa168 06-22 14:00
54 1 看看新研,摘星摘帽,又怎样??? 买定离手坐等颁奖 06-22 13:08
35 0 事出反常必有妖啊!!! 股友76Q3510M11 06-22 13:03
336 6 嘴盘用唐山国资兜底忽悠两三年把狗剩股价从7块多忽悠 红三兵163 06-22 10:17
58 0 看来是摘帽被拒了 股友lfQctB 06-22 09:39
59 0 今天是许锦光减持的最后一天,集中竞价通道减持!!! 股友76Q3510M11 06-22 08:52
132 0 明天3.44对着蔚蓝的天空,深情凝望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6-21 22:38
148 0 简历:崔洪山,现任公司董事长,唐山文旅党委委员、副总 股友U5qoF8 06-21 20:43
39 0 依然不改垃圾本色。 股友U5qoF8 06-21 20:40
730 6 这个月红不上去,退坑st 泥瓶巷佬大2026 06-20 14:30
1697 8 资讯 2025年营收可观增长,*ST大晟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 *ST大晟资讯 06-19 14:57
104 2 减持最后一天,许老头尾盘竞价砸跌停 九月九重阳节 06-19 07:19
75 1 今晚出公告摘帽。 A股燕双鹰 06-18 12:39
52 0 每天1毛的空间做T 股友76Q3510M11 06-18 11:41
108 1 齐天大圣or大晟归来,哪只猴子能成为猴年王者呢 进步路 06-18 11:35
55 0 蚂蟥今天怎么销声匿迹了,有点不习惯 静默花开369 06-18 10:42
240 1 今天批准摘帽的四只st股,分别是4月16日,4月25日,4 蚂蝗精威武 06-17 23:36
81 1 拿稳,~~~~ 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6-17 11:54
77 1 股市啊,别看唱多和唱空,都是有目的性的,无利不起早 基民gdFDxT 06-16 21:57
67 0 3.76的本就差三个点了。 买定离手坐等颁奖 06-16 13:03
109 0 是不是要出公告了,我看别的股都要申请后两个多月才通 博学多才的林婕 06-16 10:38
62 0 可以入了吗 周密的公孙昊祥 06-16 09:39
93 0 今天科技换部分来大晟。时间差不多了。早上拉一下就好 阳光下的大人物 06-16 09:2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