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泰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40 9 庄哥要忍住啊,你说你非的吃尾盘,那几个2500手的是不 是元英啊 06-24 15:52
369 2 公司资产负债率已高达98.79%,却仍大规模展期和新增借 狙击板王2026 06-24 15:44
977 18 提前预测,准时打饵,你们不信我的能力,我就是专门看 是元英啊 06-24 15:37
63 6 今天收盘1.61明天收盘1.77 华尔街贺虾仁 06-24 15:32
11 0 明天反包涨停 稳中求胜常胜将军 06-24 15:17
154 3 蚊子再小也是肉 郑静守候 06-24 15:13
19 1 尾盘清仓了,明天大跌。 灵动机敏的望舒2 06-24 15:10
13 0 明天开1.57,低点1.52 日进广进de司徒笑 06-24 15:06
15 0 东北股票以后还有人敢完了吗 有自信的琳恋思1 06-24 15:01
23 2 明天来接, 俏丽的岳泓浩 06-24 14:55
39 1 今天惯性使点劲就能过年线1.83了,可惜了,1.71T出去 私募投资者 06-24 14:51
40 1 上午1.70卖出做T,下午打算1.60买,一直买不到,盯好 王成功888 06-24 14:51
21 0 我实在不适合在吉林,垃圾股里的垃圾,海底捞它也捞不 笑逐颜开顺心如亿 06-24 14:50
12 0 明天低开低走 股友Ytfx0u 06-24 14:41
23 0 下面那些托单会不会继续下穿?还是在鼓励大家做T买? 股友22079kt107 06-24 14:24
20 0 大盘主力发癫已经让亚泰这个风向标都搞不清到底该怎么 股票个体户 06-24 14:16
573 13 开盘,你们说几点撒饵 是元英啊 06-24 14:13
16 0 这股会st退市吗 豪爽泼辣的润玉4 06-24 14:10
23 0 主力早上拉起来没涨停,那就是出货了。很明显,清仓走 灵动机敏的望舒2 06-24 14:09
61 0 东财还买了这一片绿,不知道拿它怎么办? 笑逐颜开顺心如亿 06-24 14:09
19 0 1分钱吸筹还是出货 红枣2017 06-24 14:03
14 0 亚泰会平等的惩罚每一个爱追高的散户 方源炒股 06-24 14:02
43 3 一群二比散户接盘侠继续买呀 有判断力股神 06-24 14:00
31 1 今天出了一大半等明天1.5接 方源炒股 06-24 13:59
19 0 今天又t他一次,好爽。 股友87558hZ863 06-24 13:55
20 0 庄家,昨天从涨停打到跌停多爽,非要今天打压,又不想 fyl126 06-24 13:52
41 2 又套死一群二比散户接盘侠赶紧二比散户入坑 有判断力股神 06-24 13:49
67 3 元英砸盘跑了。呵呵 听说信佛才能赢 06-24 13:48
18 0 压单必涨,托单必跌 股友8293yD2799 06-24 13:43
43 0 4.9亿贷款到手、你就这么玩、怎么也要拉到2元、在发利 股圣爸爸 06-24 13:40
32 0 4.9亿贷款到手、你就这么玩、怎么也要拉到2元、在发利 股圣爸爸 06-24 13:38
14 0 感觉不太好!先出来看看 AAA值得期待 06-24 13:33
15 0 下面全托单不可能上涨 吾股今牛 06-24 13:30
315 4 不比亚泰集团过瘾? 日进广进de司徒笑 06-24 13:26
87 3 不要吵尾盘拉涨停现在拉封不住 红枣2017 06-24 13:24
47 1 这个操盘手、真小家子、完全可以拉到2元、在发个利好 股圣爸爸 06-24 13:15
60 2 已经为庄家控股了,庄家不操作成交量立即萎缩,只要散 fyl126 06-24 13:14
149 1 说了多次说了多次,20均线上面稳稳的,不香啊 日进广进de司徒笑 06-24 13:13
21 0 还好74跑了 股友11E5h65955 06-24 12:59
53 3 其他股已经新低了,亚泰也会新低!1.3在抄底 方源炒股 06-24 12:36
328 1 $亚泰集团(SH600881)$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6-24 12:21
89 5 上午1.70卖出了,打算1.57接的,看来今天有点难,改挂 王成功888 06-24 12:02
21 0 还在20日附近,破了就赶紧走吧 优化的心 06-24 11:59
20 0 医药股都涨疯了,这个亚泰硬装自己没有医药与创新药概 股友EnIOii 06-24 11:59
23 0 亚泰再跌,跌出个黄金坑。 股友87558hZ863 06-24 11:56
81 1 大盘科技股持续上涨是市场负担,适度回调才是均衡行情 宏图有余de兰陵王 06-24 11:35
37 1 今天只要在160之上你就拿着呗 股友1l555385w3 06-24 11:34
134 0 没事搞点老朋友,弄个饭钱。 聪明的懒人 06-24 11:33
27 1 这垃圾袋真是垃圾股 笑逐颜开顺心如亿 06-24 11:21
34 1 下午开盘点火 恭喜钵满地六散人 06-24 11:18
33 1 还好昨天没进,今天也没进 獨斷萬股 06-24 11:18
34 1 洗不掉你们这些散户主力不拉 红枣2017 06-24 11:12
33 1 光一涨,所有毁飞湮灭 东财网友8929513394307032 06-24 10:56
61 3 这个股有那么多钉子户,怎么涨的起来啊,再磨几个月吧 炒股小哪吒 06-24 10:55
511 23 兄弟们,都一块四毛几了,就算退市,这么低的价格有什 楚天舒_游侠 06-24 10:46
39 2 主力拉升到这个位置不拉了,肯定是赚不到大钱的 观战侠客 06-24 10:34
23 0 这票谁进收拾谁 股友A52097c099 06-24 10:33
182 1 有监控 计谋的微蘅 06-24 10:33
27 1 年年亏可能会sT 俏丽的岳泓浩 06-24 10:31
18 0 老登又熄火了 我是常涨停 06-24 10:29
31 1 唉,我在1.67进了,现在感觉上档 冷风袭夜 06-24 10:28
19 0 1.58挂买单,来不来都等你 郑静守候 06-24 10:27
44 1 都说了托单必破,你们看着脱单多生怕买不到,嗷嗷接盘 基民EXi3Qm 06-24 10:25
19 0 上面无压单,下面脱单一大堆,公司不多印点电子筹码, 基民EXi3Qm 06-24 10:25
20 0 庄家反手做空了,今天最好天量跌停。 fyl126 06-24 10:25
49 0 每次涨停都是卖出信号,这是主力给你撒饵。慢慢一群小 华尔街贺虾仁 06-24 10:24
27 0 退市辣机又骗了一波人,亚泰集团,金正大,辽宁能源都 坚决果断95188888 06-24 10:23
74 3 中报过后,大概率ST,我今年预感很准,棕榈,合力泰, 北方要倒闭 06-24 10:23
33 1 这个主力有脾气,看见今天创新药继续狂舞,或许不经意 股友EnIOii 06-24 10:20
55 1 1.67元以上卖出的可以接回来了,接错也要接!!!没在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6-24 10:15
65 3 1.7必须要反复震荡,把你震出去就涨了 私募投资者 06-24 10:10
139 1 拿了一年还是亏734走搞心态 股友595956r0a9 06-24 10:09
27 0 太牛了,都是高点卖出割主力的,大家把主力心思摸得透 华尔街贺虾仁 06-24 10:08
27 0 托单必破原则,159要到了 基民EXi3Qm 06-24 10:07
29 0 有人说做T的都是穷人,我就是穷人就喜欢做T,哈哈哈哈 私募投资者 06-24 10:07
273 2 这个货该出手时就得出手,一定要坚守自己的原则 四哥的投资哲学 06-24 10:07
34 1 还好清仓了,就知道不可能在封涨停的,没有这个基因, 鼓浪屿在心里 06-24 10:06
34 1 溢价都没有,走了 炒股小哪吒 06-24 10:01
47 1 卖出!!!卖出!!!!先卖出!!!!!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6-24 10:00
24 0 参考4月30号 郑静守候 06-24 09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