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盛新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31 1 难买不卖就像了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6-23 21:08
191 3 尾盘收盘买入明天开盘卖一日游希望高开让我挣点钱吧 DG11 06-23 19:24
369 2 打板被套的有吗 基民kWYG0i 06-23 19:20
190 3 自从炒股后晚上睡都睡不着,不知道明天什么样,唉!买 文静秀雅的郑卓婷 06-23 19:12
269 6 这股是做光伏玻璃的,它有个兄弟公司凯盛科技才是做玻 基民0xF0Bk 06-23 18:36
86 3 两天亏了我十万本金,靠,10.30打板追的 股友GIAdLc 06-23 18:19
296 3 抄底,明天一字涨停板 基民G822r83028 06-23 17:32
43 2 天天这样跌跌不休,哪有这样的票啊? 循道行 06-23 16:37
48 0 目前来说买港股要好一点,原因很简单,港股明显有点跌 基民kWYG0i 06-23 16:30
39 1 凯盛新能的朋友们,喊你们抄底的人现在在哪里?听别人 港股通掘金者 06-23 15:42
126 8 明天会不会跌到8.05元,上次低点是8.05元 生龙活虎的兰程昶 06-23 15:35
79 7 明天早上低开再下杀在动手,不要现在抄底 股市会员小赢家 06-23 15:34
165 3 美终裁加税209%!中国玻璃门对美出口归零,难怪差点地 拾荒的老头l 06-23 15:34
45 1 明天会涨停 首板抓龙 06-23 15:32
67 4 今天最后一跌,把握机会 涨跌都唱多 06-23 15:28
47 2 早就跟你们说了,别着急入,前几天还有人说我,到了7 飞瀑的嫦娥 06-23 15:22
185 10 今天不反包涨停,我倒立吃*! 投机吧 06-23 15:14
26 0 幸亏早上低位买了一点,尾盘想接,结果尾盘使劲砸,明 劳资凶得很 06-23 15:08
21 0 这股要创新低 谦虚得妮妮 06-23 14:56
32 2 抄底的好机会,该补仓的补仓了 色空色 06-23 14:48
18 0 [牛][抄底] 胖猫爱吃西瓜 06-23 14:38
73 5 这股就是垃圾,谁进套谁 股友836m561H20 06-23 14:35
24 0 从三月份开始看,这个票没有入手的理由。明天割 描红根正的韭韭 06-23 14:27
27 1 垃圾股,不再关注 涨停板牛王 06-23 14:25
36 1 蹭热度的,已经说了没有玻璃基板,散了吧 股友e50901P869 06-23 13:50
229 12 到底要不要割?实在扛不住了,明天估计还是这么多跌幅 循道行 06-23 13:42
75 4 最垃圾,没有之一 股友836m561H20 06-23 13:37
67 5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股友32050fU306 06-23 13:33
44 1 这个股里能有人出来唱多的,我也是服气一群儍b哈哈哈 强者恒强2032 06-23 13:33
21 0 完了无底洞了 股友28097L59m5 06-23 13:24
36 2 这股有点邪门9:29挂8.92居然卖不出去 再抄底司马 06-23 13:19
21 0 垃圾 股友836m561H20 06-23 13:17
25 0 认亏,走了各位发财 鸡鸽鸽 06-23 13:13
22 0 你就是一坨,公司,买你是倒霉 熊猫怪蜀黍 06-23 12:34
88 6 我丢主力它。 雷泽001 06-23 12:18
29 0 这波涨停是给机构跑路的 有自制力的许诚19 06-23 12:16
22 1 每次都买到垃圾,运气太好了 两点半跑路 06-23 12:14
152 4 今日买点,9个跌幅进场,预期套个利,如果次日不大阳 股海反核低调哥 06-23 12:00
412 0 港股异动 | 光伏股集体走低 减产传闻或不影响短期供需 智通财经 06-23 11:49
73 3 昨天进来的下午能上去吗 股友3288R33p38 06-23 11:42
27 0 任何一只股票,只要低开就废了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6-23 11:40
22 0 该股上市公司已经出来说了,没有玻璃基板,只是散户蹭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6-23 11:34
55 3 主力没吃饭还是没有饭钱了,砸盘都没有力度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6-23 11:25
327 7 这支票亏麻了呀,怎么操作?接下来怎么办? 循道行 06-23 11:19
38 3 为什么不今天都不红?纳闷啊! 一轮明月照 06-23 11:18
20 0 垃圾坑人 水海文 06-23 11:12
21 0 垃圾股 股友32050fU306 06-23 11:09
19 0 远离老登股 不玩垃圾股票 06-23 11:09
90 3 涨停第二天追高跑进去挨打到今天了,我认输,又交学费 家和万事兴528 06-23 11:08
23 0 真垃圾真不能碰 色空色 06-23 11:08
30 2 怎么竟价挂8.96卖不出去 股友9Q33X12150 06-23 11:04
19 0 确实太弱了 射雕英雄传 06-23 10:54
21 1 两天没了十几个点 股友32050fU306 06-23 10:52
29 2 你是妖神,你得支楞起来 YYFanny 06-23 10:49
26 0 看走眼了,纯垃圾股 abc88888898118 06-23 10:41
45 3 电子布啊 奋斗者FR 06-23 10:35
91 6 我买的股,他敢涨吗? 一买就跌66 06-23 10:33
20 1 昨天跌今天也跌 中百庄家没实力 06-23 10:12
22 0 再跌点我进场刚刚在华联股份出来我只买跌的位置不够, DG11 06-23 10:10
151 1 又是最低点? 一买就跌66 06-23 10:04
47 3 10.7的人,还有吗?准备躺平两年了,耗着吧 我来股海拾贝 06-23 10:04
29 2 告辞 黑崎一股 06-23 09:59
38 2 下午能拉起来吗? 两点半跑路 06-23 09:58
36 1 玻璃都涨这样了,给点力啊 基民tAooyd 06-23 09:58
38 3 又入坑了,看明天能不能出来 随心就好6 06-23 09:56
40 1 早上没来得及割肉,一下跌八个点,这么好的行情,给我 家和万事兴528 06-23 09:56
84 3 这个洗盘一步到位,明天开始加速了恭喜各位 飞瀑的嫦娥 06-23 09:54
55 3 看来20多块钱的那一波人不割肉,是不会涨的。 股友x8019101e1 06-23 09:54
21 1 纯垃圾蛊哎,看走眼了 黑崎一股 06-23 09:51
73 3 已进,明天看你表演 dissident 06-23 09:48
21 1 看见你涨就难受的很 俏丽的魏莉萍 06-23 09:44
20 0 这几天要一直阴跌了苦啊 专心的一休 06-23 09:39
128 7 今天阳包阴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3 09:32
22 0 这么垃圾哇。 卟闻卟问 06-23 09:31
452 1 最正宗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用户已涨停 06-23 08:51
195 14 兄弟们可以抢筹码了哦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3 08:15
51 0 资讯 凯盛新能:融资净买入412.53万元,融资余额7237.32万 凯盛新能资讯 06-23 07:36
250 0 $凯盛新能(SH600876)$ 劍來大师兄 06-23 01:21
54 1 怎么黑的么9.30之前我就挂9.88卖卖不出 股友960P667h31 06-23 00:09
101 3 玛德,又被暴力洗盘了 风致的尉晟 06-22 21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