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雁吉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3 5 黑庄,打下去也要成本的,你懂不懂?从去年打下来已半 大宁波168 06-24 10:53
6 1 哎呀,疼的狠呢 僧三点 06-24 10:52
1 0 前两个礼拜还在3.78兴奋,才这几天都跌得跟一样了,没 确认过眼神0620 06-24 10:52
2 0 主力不愿意护盘,都是散户在玩 发哥1234 06-24 10:51
1 0 这个垃~圾,电力涨的时候死活不涨 股友7727OL3353 06-24 10:51
12 2 3.2的本啊 股友952191VQ89 06-24 10:51
42 3 告诉你一个玄学真相,买了股票不要到处宣扬,不要晒单 春播夏涨秋收冬藏 06-24 10:48
147 9 2.91的本,满仓重注了 总想不劳而获的股民 06-24 10:43
8 0 黑暗终将过去,黎明就在眼前。加仓干,涨停连板马上开 断崖大师 06-24 10:40
5 0 求求你做个人吧 股友952191VQ89 06-24 10:35
7 1 ,是不是要退市 有条理的欧昀7 06-24 10:34
17 2 畅想吃2元,真的是想。个人观点不同仅供参考 大宁波168 06-24 10:34
16 1 不会有回到1.8吧 红透整个世界 06-24 10:32
8 0 都这个样子了,卖与不卖有何意义了,还割肉有什么区别 牛不牛皮 06-24 10:28
4 0 天天创新低,无语啊,不割不补你随意 确认过眼神0620 06-24 10:28
59 4 一步到位再跌10个点让郭家队大资金进驻 壹身肉 06-24 10:23
21 0 我一说我看了二十多年梅雁,就有人喷我!那你看这梅雁 股友i539i80800 06-24 10:20
13 0 以为科技要暴跌了,结果还是你,这就是口碑!!! 股友GP8BN6 06-24 10:19
10 0 没底线 白上咲花 06-24 10:19
63 4 启动在路上,注意安全第一。个人观点不同仅供参考 大宁波168 06-24 10:19
9 0 快跑,这里经常发帖唱多的,都是托,想让散户接盘 股友C08D020560 06-24 10:18
15 1 张熊勇了吗 股友3xTd1t 06-24 10:14
54 3 这个是不是要退市了,5.3成本 富有如意得祖千秋 06-24 10:09
9 0 跌倒一年前了,去年这时候也是这个价?不知道后面会不 梅雁吉祥老乡 06-24 10:09
13 0 跌到两块加仓 菜小丫 06-24 10:09
11 0 每天跌1毛,1个月2.2块,大家看吧,大家别买了,不然 无名之背 06-24 10:08
9 0 咋天提示,今天必大跌 长期致胜得珍妮 06-24 10:08
9 0 死货 股友016hY35353 06-24 10:07
22 1 完蛋了,亏死了啊啊啊 善良的刺猬 06-24 10:06
10 0 再不跑,内裤都没有了 股友C08D020560 06-24 10:06
14 1 什么时候退市,如果退市我愿意那几万块给你陪葬,一群 足智多谋的汤亦凡 06-24 10:06
9 0 电力涨它就没涨,电力跌它跌的更厉害。 ledliudong 06-24 10:03
26 0 如果退市,价格到0.80元都有可能,亏死了啊啊啊 善良的刺猬 06-24 10:01
11 0 梅梅的这个走势像是得了严重的妇科病 股友8570H20M86 06-24 10:00
30 2 老江湖了,退市是不可能的,st就不好说了。 ledliudong 06-24 09:59
13 0 很多托,这个股有雷 股友1z82A29585 06-24 09:56
14 0 跑快一点亏少一点梅雁没救了 股友98A70d0777 06-24 09:56
14 0 敢跌你就敢买 坚毅的许芝蔓 06-24 09:49
9 0 看到2.7了赶紧下来 c6623771438946127 06-24 09:49
24 1 你们知道我成本吗?买到,5块1追的,一直跌 股友7727OL3353 06-24 09:48
12 0 不要接盘 发哥1234 06-24 09:48
16 0 你们日思夜盼的278缺口补上了,短期看到250以下了。 股友hg91gi 06-24 09:47
12 0 还在使劲砸,它屋里有癌 股友0689O260W9 06-24 09:47
15 0 昨天果断割肉, 股友yaA0Id 06-24 09:46
12 0 昨天刚讲他正常点,今天就给你来个猛的了 确认过眼神0620 06-24 09:46
12 0 快打出空间让国家队抄底 壹身肉 06-24 09:43
26 0 要退市了大家小心 彭pp 06-24 09:39
15 0 这垃圾是不是要退市 牛市亏麻了 06-24 09:35
20 0 [困顿][困顿][困顿][困顿][困顿][困顿][困顿][困顿][ 善良的刺猬 06-24 09:33
23 0 继续而探底,这个价不是底部,2.65已经在等,不能追, 钧泽智金 06-24 09:31
272 2 整回来入仓 A老鯊魚A 06-24 09:25
143 2 既然来都来了,2.78这个价位应该会探一下,虽然下跌动 哈尔滨的初夏 06-24 09:24
843 14 公告 梅雁吉祥:广东梅雁吉祥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回购股份 梅雁吉祥资讯 06-24 09:23
72 2 有人有银锑矿的消息吗? 慵懒的玉玉 06-24 09:22
68 0 资讯 梅雁吉祥:融资净偿还256.42万元,融资余额2.26亿元 梅雁吉祥资讯 06-24 07:53
554 2 梅州2026年4-6月降水异常 A老鯊魚A 06-23 22:27
64 1 兄弟们,你们在干嘛呀。加仓干啊,涨停连板马上开始。 断崖大师 06-23 21:27
41 0 今年的新低,你们干吧 新时代新蓝图 06-23 21:17
135 0 $梅雁吉祥(SH600868)$ 如来藏显现 06-23 17:03
78 2 大宁波您好!带我以及其他股东问候你。问他们好吗? 啥都不是3 06-23 16:51
48 0 群里有两个xx,和苍蝇似的天天嗡嗡,真讨厌! 股友7658366q5X 06-23 16:38
32 0 空拖怎么又不洗了 RQ2DQU 06-23 16:20
58 1 这个庄好黑,阴恶,大家今天别追,今天不跌,明天必大 长期致胜得珍妮 06-23 15:22
27 0 收盘最低,明天低开了 真的很无奈 06-23 15:00
36 0 还没企稳,要继续下去了 真的很无奈 06-23 14:58
26 0 只跌不涨,也是厉害了 让未来更幸福 06-23 14:54
28 0 2.89买套 AAA1成财 06-23 14:51
37 1 2.92买的,也能挨套? Slbxzx1049 06-23 14:48
33 0 今天,走势还算坚挺 ledliudong 06-23 14:11
33 0 今天这货挺硬啊,咋着下雨还管事啊 搅事棍子 06-23 13:26
83 2 要考验2.78这最后一个支撑位了,成交量却没有缩。 哈尔滨的初夏 06-23 13:15
26 0 抓紧买吧 坚毅的许芝蔓 06-23 13:02
26 0 四块多买的,真的无语,跑了 星星眼122 06-23 12:33
66 0 咋就不懂呢?梅雁涨跌和发电有啥关系,能不能做做功课 股友i539i80800 06-23 12:27
26 0 笑死了,T都T不了 心心不接飞刀 06-23 11:30
32 0 磨的一点脾气都没有哈哈 发哥1234 06-23 11:28
2180 0 估值之,股息,绩优股的估值法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6-23 11:22
22 0 曹唉娘 股友016hY35353 06-23 11:20
39 0 大盘疯涨它不跟,大盘风吹草动就如惊弓之鸟一样,公司 股友hg91gi 06-23 11:16
256 1 又剪彩了 A老鯊魚A 06-23 10:4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