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湖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2 2 怎么还不分红.往年都到账了 股友805o138A15 06-24 02:23
72 3 既然股东大会通过分红方案,请尽快公布分红时间,别干 七星锦绣 06-24 00:36
35 1 不得了,竟然横住了 家财多谋地千道流 06-23 23:02
78 2 收盘低于4.8,明天又又不好过了吗? 临池学书得李子 06-23 22:57
59 1 如果某一天星湖拿出30亿跨界算力,会怎么样? 股友BM4C5A 06-23 21:39
128 1 ST,2元已连续亏损,还连续推延公告,领导离散临时凑 亨哈财神 06-23 21:34
179 0 $星湖科技(SH600866)$ 依心由缘 06-23 21:06
113 1 @缘由心依果如大师判断,星湖是几个月故意暴力洗盘, 缘骗子是我 06-23 20:59
90 2 @缘由心依老缘,你还在啊?我以为你没了。你在星湖坑 缘骗子是我 06-23 20:57
39 0 为什么不出量,主力有意思啊 股友6i57632K32 06-23 17:55
658 9 一、核心技术垄断(三重独家壁垒,国内细分卡位垄断) 人生666 06-23 17:25
116 1 看到有人质疑高分红,分了说假分红,这都几年了再连续 股友796088D27x 06-23 16:55
47 1 怎么还没分红? 股友525159I09d 06-23 16:39
136 0 大家不要造谣哦,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已经出来了,分红也 股友2097C675y7 06-23 14:48
117 7 大盘这么差4.60都不给机会! 临池学书得李子 06-23 13:51
34 0 这周还会到4.5的 牛子股市 06-23 12:52
71 0 大家已经不信任这只股了,跌怕了都。最近筑底信号有, 高效的常婧叶 06-23 11:38
44 1 涨停吧 持股涨停一直涨 06-23 10:50
254 2 今天吃点小海鲜 涨幅遥遥领先 06-23 09:54
147 5 7块钱的本 股友6i57632K32 06-23 08:27
53 0 资讯 星湖科技:融资净偿还252.47万元,融资余额5.97亿元 星湖科技资讯 06-23 07:54
105 3 管理层应当主动降薪增效 股友C6t1023919 06-23 07:43
1174 9 资讯 星湖科技:近三年累计分红18.94亿元 加速推进新产能建 星湖科技资讯 06-23 03:55
37 0 老板,赶紧分红,等着买肉吃呢 股友3036w3H230 06-22 22:49
186 3 看样二季度也完蛋了。 拉撒天团CEO 06-22 20:56
76 3 上证指数上涨400点,不知道星湖还会不会跌? n8214137283613745714 06-22 20:25
274 3 公告 星湖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会的通知 星湖科技资讯 06-22 20:18
66 1 转发 缘骗子是我 06-22 19:14
45 1 这是啥股 股友NK05113885 06-22 19:07
59 1 下跌无量,可能是底部了。10天前亏5000多走的。又跌了 几分微微 06-22 19:07
50 1 垃圾,跌多久了,套了我30个点 股友KBzj1i 06-22 19:03
53 1 中报没出来之前绝不加仓 家财多谋地千道流 06-22 19:02
51 1 净资产都破了,没有必要卖了。 股友1F6603g312 06-22 18:58
48 1 上午这一波基本上把短期投资的都洗出去了。 高效的常婧叶 06-22 18:57
39 1 今天是反转折点! 人生666 06-22 18:56
53 0 看看看,不知典故的人才会造出一个黄婆来。“王婆”是 陪你热爱这世界 06-22 18:56
53 2 短线偏弱,但日内探底回升有承接信号 股友2097C675y7 06-22 18:18
54 0 这只股都颓废了三个月了,空头依然不依不饶,这是多么 高效的常婧叶 06-22 16:39
46 1 要求不高,每天能薅一毛就行 朗星纳粮 06-22 15:41
363 3 很多业绩很好的股票长年不涨,开始亏损才开始大涨,很 驯龙高手不着急 06-22 12:39
69 1 59亿的流通市值,6个亿的融资盘!慢慢磨吧!看戏 股友OwqUkJ 06-22 11:49
39 0 永远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情至续缘 06-22 10:41
85 5 整整跌了二个多月了 一勺汤呢 06-22 10:34
133 1 咋感觉这股有问题??会不会爆雷? 不赚钱懒的动 06-22 10:18
268 4 究竟什么时候分红到帐? 直率的舒馨蓓 06-22 09:57
206 5 这股2季度再不盈利!估计就走向3元时代了! 股友C6t1023919 06-21 20:21
123 2 星湖科技自2017年以来首次一季度亏损,值得引起警惕 我是韭菜长割长有 06-21 16:20
257 4 如果每年10派3.8元,股价最好长期维持4元上下,有人同 股友BM4C5A 06-21 15:32
44 0 这票有雷吗?跌的有点吓人啊 灬明天你好灬 06-21 15:27
40 0 按照你们的意思买了,就被套了 股友NK05113885 06-21 12:05
420 1 物极必反是不是定律?去年底全民炒商业航天,现在全民 股友BM4C5A 06-21 09:47
124 4 星湖是否可以收购一家芯片封装的公司? CHONGQINGD 06-21 00:10
514 3 公告 星湖科技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星湖科技资讯 06-20 19:56
128 5 不是说拥抱科技吗?我拥抱了呀。怎么还这么惨!百撕不 临江仙人 06-20 11:27
69 0 股价跌到狗样,上市公司或大股东就是看不见。熊心一至 观股不说 06-20 11:22
88 0 最少两到三次下跌后才能筑底然后横盘震荡1年再升起那 股友c27m582962 06-20 03:45
467 3 你们想什么我知道昨天刚开完会,加仓了! 股友218751uo38 06-19 20:53
103 2 星湖科技也是科技股吖,怎走成那样子 飞黄纳福的小龙女 06-19 16:14
119 2 打算等发公告哪天公布股权登记日了买10000股先赚点分 持股涨停一直涨 06-19 09:04
323 8 股权登记日估计啥时候啊 持股涨停一直涨 06-19 08:57
265 3 星湖的风景又红又绿啊 涨幅遥遥领先 06-19 08:54
87 0 资讯 星湖科技:融资净偿还299.22万元,融资余额5.99亿元 星湖科技资讯 06-19 07:41
189 2 啥时候分红,怎么一直不公布? 清新的舒云卉1 06-19 00:28
210 3 分红3000多元,股价已跌了近十七万元,分红有屁用,能 n8214137283613745714 06-18 23:52
63 0 节后要大涨了 涨幅遥遥领先 06-18 21:34
135 3 刚买也会有个分红吗 股友NK05113885 06-18 18:29
89 1 星湖真系很美很靓又很绿 小牛排队 06-18 17:36
65 0 只有五连阳。 有魅力的双鱼座 06-18 15:08
456 1 科技拥挤度,如此的高,也是有好处的。【投资的第一性 铁面无私的黎宜仲 06-18 14:24
65 0 为了拿分红,拼命压低股价, 砸毛AGU 06-18 14:16
78 0 日线缩量阴线,量能萎缩明显,短期抛压不重。前期低点 股友2097C675y7 06-18 14:13
232 2 73→83又T飞了吗 临池学书得李子 06-18 13:55
169 3 阜丰集团跌17%,梅花生物继续新低,星湖科技有诱多嫌 韭菜变消费者 06-18 13:50
66 1 小阳小阳必有大阳建仓一波 大长腿啊 06-18 13:50
398 0 难兄难弟! 铁面无私的黎宜仲 06-18 12:59
131 0 真牛皮4开头了 勇涨天下 06-18 11:45
105 5 准备有一波小反弹了,坐稳扶好,天佑中华。 缘大师是我 06-18 11:18
68 0 今天装个样子,明天继续跌 股海博浪起 06-18 11:03
73 2 画大饼公司 梁耀盈2959 06-18 10:28
60 1 公司领导就看不见股价吗 大海的万绮 06-18 10:1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