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座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 0 看来3.6-3.8很快就到了!开始加速了。现在卖出还能做 斐波那契调色盘 06-24 10:50
6 0 拥抱科技才是王道,你越不进越不停涨 ShineLoveMiss 06-24 10:35
6 0 没有主力只有散户的股票就是这样,阴跌。 东财网友3561513747583570 06-24 10:33
213 8 听朋友说这波会跌到2024年2月8日左右止跌,信不信由你 HX9PS691753 06-24 10:19
9 0 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去 股友CV96591161 06-24 10:17
69 4 好后悔早上没有卖 股友CV96591161 06-24 10:17
7 0 跌跌不休没完没了 股友75179f8W90 06-24 10:16
625 7 这种超级历史一字底在银座我花半年才打造出来。以为我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24 10:13
54 0 明日破了五日均线逃离,上5.85加仓猛干 股友7K37226m61 06-24 09:27
291 5 谢老庄! 最爱IBM 06-23 21:40
64 2 感觉明天要涨停 股友16215eE585 06-23 19:36
154 0 不是人民不消费,而是人民不去银座消费。拥抱科技吧! 斐波那契调色盘 06-23 18:55
44 0 我一个卖单20400为什么却是红色买单 柔和的邱全 06-23 10:53
32 0 足足跌了6个月,还在新低,众人怕你吸血 股友odhdoY8107 06-23 08:44
254 13 明天18万亿封死涨停板!兄弟们,买不到了! 北乞洪七公 06-23 03:09
536 4 资讯 银座股份股价创年内新低,年内跌超25%陷入破净,主业 银座股份资讯 06-22 20:26
37 0 做了4个多点套, 寒江孤影江淮路人 06-22 15:10
55 1 今天30年店庆,不涨点吗 股友013820a3W6 06-22 13:47
141 1 银座股份个股诊断利空消息不断? 晓晓一公主爱唱歌 06-22 12:21
242 3 那个做T忒厉害的IBM呢?做T赚到了没有,哈哈 股友877896qk62 06-22 10:55
1097 10 选错了股了,决定认错!割肉很疼,但是阴跌更可怕,顺 斐波那契调色盘 06-22 10:39
127 5 十五五规划消费那时候涨得时候不是说今年消费是主线吗 寒江孤影江淮路人 06-22 10:22
35 0 一股亏2块钱了,这猴年马月才回得来啊 股友CV96591161 06-22 09:55
44 0 今天反包涨停 加油加仓赚钱 06-22 09:55
346 5 消费股最新消息发布行业新闻? 晓晓一公主爱唱歌 06-22 06:41
45 0 这个银桌不能开门,活生生跌了6个月,没有一天好好活 股友odhdoY8107 06-22 01:40
58 0 值5个涨停 北乞洪七公 06-21 23:08
320 2 银座股份最新智能诊股 晓晓一公主爱唱歌 06-21 18:44
85 2 这不就是和21年大盘稳指数先跌小盘股然后大盘开始下跌 连红连连红 06-19 00:39
80 1 大连友谊三个板了,那种基本面都能走出挺拔向上的行情 坚韧的若水 06-18 21:33
76 1 有没有一种可能,其他都是量化,就你一个散户一加仓就 Kabuto独角仙 06-18 21:33
89 2 看样子没人玩了啊 小神仙001 06-18 21:32
51 1 大连真猛啊 ShineLoveMiss 06-18 21:32
159 4 感觉明天能涨停,大A第一妖股 加油加仓赚钱 06-18 20:04
152 4 银座不看业绩,看壳资源,上二十早晚有一天。 东财网友9580113076365220 06-18 16:51
244 4 银座股份REITs应该快了!别急好饭不怕晚。 时刻准备着干 06-18 13:45
46 0 稀泥扶不上墙,走了走了 口才的仰烨 06-18 11:04
175 1 $银座股份(SH600858)$ 时刻准备着干 06-18 10:16
677 9 资讯 银座股份获第三方机构ESG评级AA级 银座股份资讯 06-18 10:15
67 0 急跌不慌,急拉不追!跌到这里想一下子拉起来几乎不可 一株小小草 06-18 10:07
71 3 昨天今天就亏4个点。!!这个?? 寒江孤影江淮路人 06-18 10:07
130 5 别扛单,兄弟们,周线月线全破,我巨亏40点割肉,别在 基民79iy957586 06-18 08:24
66 0 第一压力位4.4第二压力位3.75目前走势一直呈下跌趋势 股友7K37226m61 06-18 08:21
87 1 从3A降到2A完了起码着降一元以上,怪不得这几天大跌 逍遥慢客 06-17 23:47
101 2 4块以下再来 银座持股员工 06-17 20:24
953 44 继续加,如果冲高有利T出。 跨世纪纪律部 06-17 16:58
84 1 谁买谁倒霉,就这么耗着吧 独伊无R 06-17 14:59
66 1 跌到什么时候?买你倒血霉了 独伊无R 06-17 14:51
106 3 挂4.61补仓1W股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到 小神仙001 06-17 13:22
100 0 这股没希望了,按经常发言的几位股友来算,老几位手里 hei豆哥 06-17 11:51
200 5 机会来了,加一层仓先 兴高采烈的柚子 06-17 11:45
88 2 只要还有1个人敢买这老登股都会跌上2天。 海之瑶 06-17 11:43
71 0 套了几年了,给我一个今天大跌的理由!是不是要重回3 股友75179f8W90 06-17 11:39
86 0 早就说过已经近8倍了,现在卖你等于33元啊,即使2元卖 k136041h 06-17 11:12
66 1 不是人干的!跌了一半了还在跌! 股友75179f8W90 06-17 11:08
64 0 割不完肉, 姚洋发 06-17 11:02
58 0 拉几式通道 股友MSxgKE 06-17 11:01
60 0 别想着抄底了,有人买,就不是底,这是吃独食的,耗着 基民zHa6v6 06-17 10:26
62 0 MD真不是人 小苏的 06-17 10:21
58 0 顶不住了,割了,不玩了 嘎嘎嘎嘎2020 06-17 10:05
52 0 真不是人干的,天天砸 小苏的 06-17 09:55
138 4 这票恶心就恶心在涨的时候比板块涨的少,跌的时候比板 嘎嘎嘎嘎2020 06-16 14:55
68 0 …… 嘎嘎嘎嘎2020 06-16 14:41
81 2 板块倒数第一,是我眼花了?还是操盘手你吃错药了 通往光明之路 06-16 14:24
89 3 5元到4.8之间来回做做t就是了 股友07Q2t05068 06-16 13:48
99 2 我终于承认近一年的操作非常失败:半年前判断科技已经 股友952c3T8923 06-16 12:26
288 1 银座是十年老庄,盈利模式不再重复。k线可以刻意画给 最爱IBM 06-16 11:40
89 1 套半年了求求了放我出去 指路明灯123 06-16 11:03
77 0 咱这个叫老登股,不认命的咱就套着熬,少说话!不信邪 hei豆哥 06-16 10:46
77 0 骂跌有什么用?吹涨有什么用?安安静静的就看他们表演 hei豆哥 06-16 10:41
78 1 散户一堆,散户不走,会一直砸 股友97O1C22037 06-16 10:41
72 0 让大家见识到了幻方的量化技术,梁不愧是天才中的天才 Kabuto独角仙 06-16 10:38
75 1 666,跌幅第二名,直接来个第一吧 ShineLoveMiss 06-16 10:19
63 0 的擦毛 HX9PS691753 06-16 10:18
53 0 真的想骂人太狗了 指路明灯123 06-16 10:03
70 0 不是,你个杂毛有什么资挌跟着跌,搞过好像涨过很多似 通往光明之路 06-16 10:02
84 0 银座股份、福瑞达,你们两个都是一个股东控制的,走势 股友877896qk62 06-16 09:57
56 0 诅咒这些砸盘者 小苏的 06-16 09:32
202 4 4小时拿下鲁豫晋三地,5小时登顶京沪,8小时风靡整个 北乞洪七公 06-16 00:57
109 3 4千家涨,你都涨不起来,明天4千家绿,你又是几个点跌 股友07Q2t05068 06-15 18:5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