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市中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313 50 分享一下我吃到过33个涨停板的整个过程 价值投资one 06-23 16:58
196 0 上香,第一支20000变2000的股票 连那个都不想了 05-25 20:08
126 0 上香 鸡蛋韭菜萝卜汤 05-25 13:26
191 0 请问还有人像我一样傻傻的拿着ST中天退,天天看一眼, 鲍鱼仔123 05-18 21:57
210 1 亏了2万的票,来看看。 丁一家 05-17 15:11
368 42 舒服出来就是舒服 股友6l198328n2 04-23 14:14
311 0 多头尖兵害人害己 好会玩 03-23 10:37
434 1 之前持的股从哪看 芊羽乐乐 02-12 15:25
519 0 跟加拿大关系恢复了你也死了没有撑到这一天,可惜了。 寂寞的鸵鸟01 01-26 21:07
382 0 18年10元多全仓4块多跑的,这只输的最惨的票。今天想 股友IG985e 01-24 12:31
1477 4 还有多少中天铁头在,评论区集合 老顽童 01-06 17:28
1258 2 回来看看,在三板开始重整了 猛牛轰轰 11-27 20:46
931 0 转发 账户已注销 11-27 10:29
899 0 长百当年让我挣大钱 股友U5n1053888 11-24 18:41
1242 2 回来看看,600856 万事善贾de子牙 09-26 22:35
1402 4 这个票在三板还有吗 松鹤的杉影 09-26 22:19
1037 0 多头尖兵害人害己 好会玩 09-04 13:27
1225 0 AAS lmFlying 08-03 08:06
1180 2 现在是我亏的最多的股票,还没有回本的机会 看好就进1 07-23 09:00
1116 1 元婴还在吗哈哈哈,600万当股东了 我爱吃烧鹅 07-14 21:35
1032 0 CU lmFlying 07-08 19:27
1053 0 再回来看一眼! 新中天 07-07 10:17
1055 0 这样看来重新上市的希望很渺茫了, 股友d9O2970701 06-18 11:10
1155 2 多头尖兵害人害己 好会玩 05-26 09:02
1181 1 今天是你的生日 张天源 05-21 15:30
1246 3 这个股亏了我一万多,幸好割肉跑了,哎,垃圾股 温柔的谷昊祥 05-08 02:42
1095 0 再回来看看 新中天 04-28 14:35
1144 1 当年这个股让我资金翻倍了 红锁财大巴菲特 04-28 10:54
1050 0 现在这个股怎么办 股友1oq2907706 04-28 10:54
1319 1 0.4毛进的中天10万股,看看复盘后能不能手提一台小米s canlan1975 03-25 15:00
1340 3 中天退市维权有要回来钱的吗?我委托律师要了好几年, 股友52Pm766086 03-21 17:48
1093 0 我还有不少,以后咋办呀 基民q21zdH 03-14 11:53
1800 3 我还有一万多股 春天的故事1689 02-06 14:42
1244 2 与核动力镰刀对垒,我们如何决胜 雁淘金 02-02 12:00
1566 0 拜一拜 安稳哇 01-20 09:36
1504 0 这个600856还可以回归吗。好期待呀 又菜又爱炒股 01-14 16:44
1441 0 25年了,回来缅怀一下 明月_照大江 01-02 21:27
1449 0 来了,拜一拜 小花的心 12-17 17:08
1706 2 退钱 必须红一万倍 12-11 15:13
1568 0 1999年的潜力股推荐 股友mppqgZ 12-07 19:28
1805 2 回来拜一下 红色_枸杞子 11-28 14:20
3094 373 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联金汇 11-11 04:32
1706 1 面退后的中天能源重新上市存在一定的可能性,但面临诸 海印5价值回归 11-11 00:04
1654 0 如日中天蒸蒸日上 染发的小明 10-11 11:51
1877 1 如今这么好的行情,可惜了你……伤心呀,买的最多的就 股友09561tZ603 09-30 18:21
1695 0 为什么我的看不到哪里了 骑扬兴隆地荆轲 09-28 04:24
2144 2 三板代码多少? 我是覃斌老师 09-26 17:57
2415 0 退市最后一天买了十万股,等重新上市股价到五十我南城 南城释小龙 09-19 23:44
1980 0 还有人在这里嘛,亏了三千块跑路了 发财发财致富能手 09-19 14:48
2056 1 中天案子进展的怎么样了,有知道的吗,散户维权有结果 股友52Pm766086 09-14 18:07
1920 0 五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可爱的老韭菜苗 09-08 22:03
1955 4 中天中天法力无边,不是跌停就是闷杀@股友L11L052661 海联金汇 09-02 17:23
2234 1 不管怎么样,怎得有个说法 股友5032e79T67 08-29 10:51
2272 4 退市股不是都会在三板交易吗?为什么这股还没开始交易 发家致富小韭菜 08-29 10:51
2022 1 怕怕。。。 不牛怎么混 08-13 14:41
2025 1 记忆已经模糊了我曾经走过的路,今后我唯一可以做的就 丄丅玄丄丅 08-13 14:40
2154 0 一身冷汗,到现在还有点后怕,幸好卖完了,最后留了10 不牛怎么混 07-17 06:25
2856 5 还有希望吗 基民q21zdH 07-10 09:47
5072 4 果然,中天也救活了。中天退市整理期价格两毛多,历史 超级土豆888 06-01 08:15
13262 9 前首富“退场”!贵州首家上市公司*ST中天摘牌 粒场财经 05-12 14:22
2533 0 幸好是模拟盘买的[让我看看][让我看看] 利好主力出货 05-12 09:56
2814 2 没想到吧我又进了同达的坑 我搞了你随意 04-27 13:54
3798 2 这个股是我炒股以来赚钱最多的股,没想到现在竟然退市 高昀齐 04-26 10:04
3432 1 现在回来看看。之前买了两万块钱中天全部打了水漂唉 金黄的金灿光 04-22 11:40
3674 0 此吧已无人问津 基民HTJ 03-20 22:10
3928 1 何以面对家人[哭][哭][哭][哭] 股友Q1a9jb 03-19 15:09
3923 0 退市了,钱没了! 基民h57672K526 03-11 20:51
4124 1 完了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星期六 02-29 10:24
6181 1 今天不经意回来看了一下,那时已经提前提醒了,还是有 刘哥游资 02-29 10:23
4834 0 这种现在等着二次上市,还是剩余的本金找谁要,大神们 股友Lj88Do 02-07 14:49
4572 0 我去你的 股友117w188n07 02-05 09:45
5357 0 还没动静,亏成还有三成了 光的巨人 01-17 14:58
10452 9 当时中天5块左右被人推荐,拿了3年多吧,一块钱了,之 挣个100为了咪 01-15 21:10
5729 0 今天的闪崩我南城释小龙觉得不太像洗盘,猜测年底小庄 南城释小龙 12-27 19:16
15452 0 那么我南城释小龙下面的一段话,说明了大家都想做妖股 南城释小龙 12-25 15:50
10745 14 上三板赶紧去确权,确权了买入降低成本,上三板前一段 朝打板丶夕闻道 12-15 11:30
7183 1 欺骗行为 另类逻辑 12-01 13:33
6688 1 当年在ST中天下跌趋势中吊打无脑唱多大V和韭菜们!现 账户已注销 11-23 11:08
7402 0 交易不了,完犊子的 基民q21zdH 10-11 10:23
7953 0 付小铜接手中天后火了一把,柳林酒业的确是付的公司, 基民q21zdH 09-26 16:3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