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里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0 2 17的本还有戏吗大哥们 工地炒股第无数位 06-23 13:21
38 0 完了,14.76卖了,老庄这次不会真涨了? 二教珠五 06-22 14:24
34 0 我无语,卖飞10% 秀丽的蔡浩源 06-22 14:23
2796 6 资讯 193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主力资金净买入 福能股份资讯 06-20 16:53
49 0 今天换了万马电池 股友617P5i6293 06-20 16:04
60 1 $万里股份(SH600847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19 21:57
50 0 就是站不上60日线气死你 毛毛不爱炒股 06-18 23:32
57 0 在不往上翻就要去年线找支撑了 秀丽的蔡浩源 06-18 16:54
83 1 早上低开那么多,我以为要跌停,全割了,韭菜命,玩不 股友p1855H9316 06-18 14:46
49 0 别做t了,拉个涨停吧 灵雨空 06-18 14:18
53 0 昨天我叫你们加餐,今天都吃肉了吧,有点良心的就请我 大浪韜沙 06-18 14:11
158 2 。。。 灵雨空 06-18 14:08
67 0 万袖珍,诚不欺我。其他老股票都跌得六亲不认,唯一赚 PLPGGS 06-18 14:05
57 0 温水煮青蛙,欺骗散户上 股友6199U7r356 06-18 13:42
1344 0 资讯 【盘中播报】50只个股突破半年线 铂力特资讯 06-18 11:08
52 0 今天低点买了300万,拿捏主力,他就是个小卡拉米, 大浪韜沙 06-18 10:42
56 0 电力板块涨了5天,你还在拉跨吗已经没人卖了可以拉了 股友8O59v57358 06-18 09:56
70 1 兄弟们都说说,你们最近干什么了,怎么买到他的,触犯 满园枫叶红似火 06-18 09:29
72 0 还有6个点的下跌空间,明天就可以慢慢买加仓了兄弟们 股友2g316625G3 06-17 17:57
125 3 烂股一个 股友8O59v57358 06-17 16:32
61 0 快两点半了!应该发力下!不要那么难看 日进满斗帅哥 06-17 14:11
65 0 可以加仓了,这个票里面的散户都赚到钱了, 大浪韜沙 06-17 14:10
71 1 庄家:今天吃韭菜盖饭 此时此刻希望来临 06-17 13:24
62 0 AI说这是僵尸股,不要留恋,节后要跑 股友6199U7r356 06-17 11:08
64 0 这股好烂没人交易 她不喜欢你 06-17 10:32
65 0 14继续买 小小小慧慧 06-17 10:20
54 0 …… 股友H26689050E 06-17 09:38
187 7 英威腾从今天开始对铅酸电池全面提高出厂价格了,你万 卧薪尝胆212779 06-16 19:20
70 0 12.80等你大哥明后两天希望能到位 股友2g316625G3 06-16 18:30
88 2 昨天大盘这么好跌这么多,今天大盘调整这个股要跌停啊 股友2g316625G3 06-16 16:49
67 0 有脏东西 震怒的邵昇 06-16 15:09
74 1 妥妥的量化在玩 命中有时终须有 06-16 15:06
70 1 这几天板块拉的冒烟了,你还跌那么多 股友67668ox507 06-16 15:01
66 0 活脱脱的杂毛 股友H26689050E 06-16 14:37
89 2 妈的,板块涨了2.3个点他还不如电力板块,想走了。 股友8O59v57358 06-16 14:23
87 2 这种庄股你抄底后死拿,主力就拿你没办法 牛哥2026 06-16 14:17
66 0 真草了了,这就是收割韭菜的股票 此时此刻希望来临 06-16 13:43
64 0 什么货色 股友H26689050E 06-16 13:07
56 0 板块大盘都已问涨上天了,你这么烂 见红就有精神 06-16 13:07
60 0 烂到家了 股友518d9m1166 06-16 11:24
211 7 开启连板模式 股友9G63T76518 06-16 11:20
66 0 已上车抄底 股友x87A121685 06-16 10:35
65 0 14抄底 小小小慧慧 06-16 10:30
61 0 还等什么,上车 一周抓一牛 06-16 09:54
63 0 烂到根子里了 看不惯陈掏空 06-16 09:41
83 0 $万里股份(SH600847)$ 股友X912515p99 06-15 16:30
167 5 尾盘不可能再有抢筹码的把戏了 股友6199U7r356 06-15 15:13
68 0 你到底跟什么的? 见红就有精神 06-15 14:52
74 1 这是在做T不要跟这种庄玩 股友093200HX31 06-15 14:29
64 0 趋势走坏了,还有的跌 风紧扯呼噜 06-15 14:08
135 1 这个尾盘怎么看?是尾盘拉升非奸即盗还是高开低走洗盘 毛毛不爱炒股 06-15 11:25
70 0 14.5抄底 小小小慧慧 06-15 10:56
83 0 今天跌停进 看不惯陈掏空 06-15 10:16
74 0 玩死你们这些不知死的散户 看不惯陈掏空 06-15 10:15
477 0 鼎龙股份300054,人气飙升,订单突破,加之近期炒人气 泰森格斗 06-14 19:49
102 0 近期频繁涨停可以建仓 什么是龙头 06-13 12:47
190 0 这趋势走的太艰难了,上周五涨停是试盘吗?可以先观察 什么是龙头 06-13 12:46
73 0 周一买点 君临玉树 06-13 09:59
139 3 买到最高90那个点了 贻贝大王 06-13 03:09
96 1 拉这么高,你下周不过啦 基民x17p300259 06-12 17:36
147 2 小嘟炒股日记第一条,万里涨停就跑,今天挂了个涨停单 小嘟的学炒股日记 06-12 15:56
111 3 太帅了,终于解套 股友2287c27x15 06-12 15:37
94 1 又套一日, 基民x17p300259 06-12 15:03
81 0 趋势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12 14:53
79 0 发射一支穿云箭 股友2287c27x15 06-12 13:52
83 0 涨停节奏 玛尔沃 06-12 10:04
89 0 万一真跌停了怎么说?在下行好怕怕 股友77ik890918 06-11 11:12
123 2 这个股票长线没问题,就是主升浪没起来有点熬人,目前 有礼貌的章语19 06-11 11:06
107 2 看着还不错,60日线止损 不急勿贪内核驱动 06-11 11:01
233 8 万里股份持有一周年纪念日,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虽然 小嘟的学炒股日记 06-10 20:28
87 0 全卖飞了,气 玛尔沃 06-10 15:33
92 0 有鬼啊,喋喋不休 股友2287c27x15 06-10 10:36
86 0 鸡都鸡啦。。。留下发财 股友77ik890918 06-10 10:30
87 0 退市股 年纪大爱红色 06-10 09:59
110 0 60日线今天已经到14.58,明天他不得不涨了。还没进的 有礼貌的章语19 06-09 15:56
89 0 乞丐股一枚,送我都不要 玛尔沃 06-09 15:09
74 0 此股已废 年纪大爱红色 06-09 11:03
104 0 小盘股 热心的祝苑菱 06-07 23:52
971 0 谈一谈万里股份 爱是好事 06-07 00:23
91 0 我挂跌停买入 生财腾达地双双 06-05 11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