隧道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 0 资讯 隧道股份:融资净偿还499.74万元,融资余额5.48亿元 隧道股份资讯 06-24 07:52
142 4 隧道股份,未来可期,一起加油! 坚持做个好人 06-24 07:33
2254 21 资讯 隧道股份与中国能建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市属国企战略入 隧道股份资讯 06-24 06:21
56 4 今天这种环境下,你红了,要起来了吗吗? 弹主力脑门 06-23 22:45
57 5 外面惨不忍睹! 股友axoI6A 06-23 17:52
45 1 这是庄股,控制的上涨就一分钱,耐心等吧 股友t8A5838168 06-23 15:43
150 7 成本将近18元,猴年马月才能回本。 股友16812dx817 06-23 13:56
40 2 下跌的一天又开始了 请叫我大聪明啊 06-23 12:17
61 2 抽疯现象再现,大盘危险了,这个烂东西.... 股友3D79151U27 06-23 12:15
33 0 神经病!还病得不轻!!!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6-23 11:52
75 0 “现在已然衰朽者,将来可能重放异彩;现在备受青睐者 英俊外科大夫 06-23 11:43
27 0 外资来了吗,宝宝? 股友axoI6A 06-23 11:19
29 1 不妙,科技又反拉了! 股友axoI6A 06-23 11:12
33 1 回来一看这帮人怎么还在,慎入 股友79o61991T2 06-23 11:04
1457 10 《关于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方案(2026—2029年) 英俊外科大夫 06-23 10:55
5915 40 资讯 隧道股份与中国能建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市属国企战略入 隧道股份资讯 06-23 10:49
26 0 烂东西,要远离,别不信..... 股友3D79151U27 06-23 10:34
27 0 刚才拉一下就是为了忽悠人。 知足常乐237 06-23 10:26
42 3 我们隧道是个房地产企业 请叫我大聪明啊 06-23 10:20
29 0 隧道股份股价如连续三天站在三十日均线之上就有戏,否 股友VJNMm9 06-23 10:05
2796 20 资讯 隧道股份与中国能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共绘绿色能源新 隧道股份资讯 06-23 07:35
48 0 资讯 隧道股份:融资净买入315.89万元,融资余额5.53亿元 隧道股份资讯 06-23 07:34
56 3 大盘快4200了隧道还在2800点 请叫我大聪明啊 06-23 07:15
42 2 这只股它就永远不涨,它主要是分红,所以这个蛋股10年 热情的韩雯 06-23 07:02
62 1 隧道股份,专治各种不服。 隐士80989 06-23 02:42
59 1 隧道股份:有效破位5.32元!4.5元见。破5元才可以分批 歌唱家tj 06-22 21:30
31 0 真可恶 弹主力脑门 06-22 20:10
32 0 有挣钱的吗? 耐心的华婷3 06-22 18:43
77 2 看着沪指快4200点了!其实95%的股票价格都还在3000点 歌唱家tj 06-22 17:59
39 0 隧道股份:沪指涨了78个点!隧道跌2分!如果沪指在跌 歌唱家tj 06-22 16:45
37 0 我真是瞎眼了买你这个 大湿兄来也 06-22 15:55
65 0 大盘涨快2个点,只有净值一半的国企竟然下跌,这哪有 马平川0843 06-22 15:07
32 0 一分玩一天 成熟的冉徐佳蕾 06-22 14:59
28 0 烂东西...... 股友3D79151U27 06-22 14:57
27 0 瓜货往下砸呀!!!!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6-22 14:33
200 3 自从买了隧道股份,总算知道了什么是生活不易 沃野1 06-22 13:53
30 1 隧道的。斑子唾得昏昏沉沉?!!! nog28 06-22 13:43
68 1 要谁知道为什么隧道一直跌跌不休吗?为什么,就算是垃 骑扬广进得游坦之 06-22 10:40
38 0 看看浦东建设再看看你 没冠希5057 06-22 10:37
33 0 大家拿住,有分红,就当存银行了 上海东方000 06-22 10:18
41 0 $隧道股份(SH600820)$ 上海东方000 06-22 10:18
25 0 这种垃圾股,早日退市 股友nGEvgO 06-22 10:14
40 0 AI交易,不断创新低或不断创新高,这就是量化交易 上海东方000 06-22 10:04
93 2 差的公司有但没有你这么差.你们上对不起上海国资下对 nog28 06-22 09:54
24 0 同志们,服气不。 变就是不变 06-22 09:44
54 1 各位战友端午节过的开心吗?终于熬过了节假日又开盘了 坚持做个好人 06-22 09:32
54 0 2015年在10元清仓太对了 独行者GG 06-20 16:26
164 2 这样隧道以后可以名正言顺的改名为中国隧道,地方国企 鸿鹄安知燕雀之志 06-19 22:09
51 0 标准的老登 成熟的冉徐佳蕾 06-19 18:23
98 0 资讯 隧道股份:融资净买入142.08万元,融资余额5.5亿元 隧道股份资讯 06-19 07:47
64 0 没眼看,玩去。 目标翻翻26 06-18 14:24
67 0 国盛旗下都是退市股 招财成章得扫地僧 06-18 13:41
54 0 这里不适合割肉了 喜上的富珺 06-18 13:32
56 1 这股就是个垃圾,十年之后股价还是5元左右! 股友0503S000L1 06-18 13:26
118 3 这里全是可怜的人 足智多谋的谷翼扬 06-18 13:09
112 1 盘口观察 坚持做个好人 06-18 13:05
77 2 今天能不能跟着战后重建概念,反弹一下 水深莫强求 06-18 10:26
591 6 资讯 黄河“南浦大桥”今天24时通车,上海智造“神经系统” 隧道股份资讯 06-18 10:01
54 1 下来3毛6在买点!!!!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6-18 10:01
80 0 资讯 隧道股份:融资净偿还241.8万元,融资余额5.48亿元 隧道股份资讯 06-18 07:59
75 0 这种心电图不走个三五年,根本上就没有行情,慢慢熬吧 成风F 06-17 17:22
95154 327 资讯 15万亿大招!一图梳理城市更新概念 中国建筑资讯 06-17 17:03
177 0 金融监管总局发布推动落实《关于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 维丰ltd 06-17 17:00
79 1 净资产10.22元,股价确实低了点。 股友Dq3iZj 06-17 16:41
106 2 烂股会不会有春天呀?国家利好发了那么多次利好,“六 弹主力脑门 06-17 15:38
78 0 中国能建今天拉升7个点,你还无动于衷。 股友Dq3iZj 06-17 15:17
79 2 看来有些资金熬不住了,准备追光了,管住手。 股海浮沉沉浮浮 06-17 15:13
91 0 感觉5.00至5.50之间盘出底部,一定要耐心守候,冷不丁 股友Dq3iZj 06-17 15:11
58 0 $隧道股份(SH600820)$ 股友9D299256d6 06-17 14:41
86 2 这是检测到我割肉了? 欧阳满仓 06-17 14:30
60 0 杂毛 富可州鹤得雨秋 06-17 14:16
67 0 没有人买你这么差东西 nog28 06-17 14:02
82 2 再好的股票也不可能天天跌,再差的股票也不可能天天跌 小阿楠888 06-17 13:42
291 1 隧道股份不重要股东减持公告:出于对隧道股份张焰董事 逆风翻盘777 06-17 12:50
59 0 5.58割肉的,现在又新低,长痛不如短痛 股友5U88532Y80 06-17 11:05
68 1 潜伏破净股,迪拜啥的,战后重建 东财网友7904513317070514 06-17 11:01
73 1 温水煮青蛙,早走一步是对的,节后再来! 股友79o61991T2 06-17 11:01
65 0 这还是股票吗,简直死了一样,进来就是扔钱的 婀娜妩媚的乔衍慕 06-17 10:57
67 1 哈哈,居然比我割肉的价格还低了 股友9p9596820X 06-17 10:51
54 0 这种股票真真是垃圾,什么消息也没有就跌 婀娜妩媚的乔衍慕 06-17 10:3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