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通重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 0 谁追谁套!反弹还不跑吧 炒股是个圈 06-23 20:16
77 3 从今天起,宇通重工股价每涨一角卖1000股,我共有7500 股友a3henf7461 06-23 18:30
174 9 要是能贷款搞个几百万,买进去就牛逼了 芯片倒着走 06-23 15:47
32 1 弹花一现, 俏皮的祝南 06-23 15:08
79 3 踏空了,没抄到底 雪肤的周昶 06-23 14:14
76 3 没量啊 股票发发发888 06-23 14:00
36 1 我不怕~踏空的,因为大部队不动,游击队是搞点零花钱 股友a3henf7461 06-23 13:19
69 4 差不多了吧,可以进了么 爱金龙华 06-23 12:50
29 1 量太少! 股友01009o87p2 06-23 12:44
76 4 快点买不买没机会了 股友d1581t3367 06-23 12:18
83 4 又创新低,向下冲,套死管理层,倒逼管理层创新 俏皮的祝南 06-23 12:16
33 1 超跌反弹 雪肤的周昶 06-23 10:52
84 3 这次庄有点狠,不企稳坚决不进,什么时候企稳再进。 股市里的农夫 06-23 10:27
95 3 我看不会跌破8元,如果破8元,只会失去筹码!不要以为 股友a3henf7461 06-22 22:21
119 3 流动性和港股差不多,逢高跑为上策!没资金天天看多的 温柔敦厚的韦言鹃 06-22 14:45
34 0 马上下来,外创新低 财源如意de容小仙 06-22 13:16
56 1 恭喜你,获得坑人第一名称号 zlzqzxhh 06-22 11:27
36 2 大家打电话啊 风度翩翩的魏日轩 06-22 11:17
47 3 起飞了,暴涨 雪肤的周昶 06-22 11:17
53 4 怎么不来个跌停开盘 沉着冷静的听松1 06-22 11:11
988 4 再跌10%内...慢慢建仓.不急..才回调31%...期待回调到4 股友ByHAHR 06-22 10:56
60 1 天天阴跌,怎么不来个三跌停, 沉着冷静的听松1 06-22 10:03
170 4 曾预言9块,怎么到了吧,现再次预言7月底到6块。逻辑 俏皮的祝南 06-22 09:41
107 1 再次提示,主力如果想做到20,它一定会要在6-7元附近 股友611GG95503 06-21 11:35
96 3 小盘股一直失血,要打造美股10年科技牛的模式了 股友76v8M13878 06-21 07:22
482 17 大股东70%,高分红,新能源环卫和矿卡行业高增长,自 股友L552856q96 06-21 07:19
146 3 你的氢能源、无人驾驶、电池能源,是摆设吗?zf支持你 火龙果味的泡泡龙 06-21 07:13
49 0 周一下午涨,上午我的贷款就下来了 股友016C99o671 06-20 13:58
84 0 接下来一定要密切关注成交量了,在下跌过程中不放巨量 股友611GG95503 06-19 20:18
142 0 从旁面看,股价从前期高点一路毫无抵抗下跌,幅度超30 股友611GG95503 06-19 18:12
132 5 就这状态别上市丢人了,直接合并到宇通客车,打包上市 炒股是个圈 06-19 15:46
273 4 问董秘 自新任董事长上任以来,公司基本面持续优化、剥离低效 宇通重工股友 06-19 06:16
157 2 问董秘 公司股价连续下跌,公司管理层无动于衷么?建议回购增 宇通重工股友 06-18 22:02
193 1 $宇通重工(SH600817)$ 火龙果味的泡泡龙 06-18 20:16
67 1 建议公司拿理财的十亿,买自家股票注销 股友L552856q96 06-18 14:58
50 1 这货0.3%的换手率也能大跌,好比3岁婴儿也跟打死一头 股友kjKxdl 06-18 14:49
82 1 等主力为我们打下价格再进,我不贪心,5.65就可以了 你的王来了 06-18 14:11
49 1 什么鬼 韭菜分菜欧 06-18 09:58
87 1 8块以下不是梦啊 股友x092325D28 06-18 09:51
60 1 散户早就割肉跑了,那有什么散户? 炒股是个圈 06-18 09:46
50 0 毫无底线阴跌2个月,一直有新低 CANCERLING 06-18 09:37
64 0 行情啥时转换 股友kjKxdl 06-17 21:49
63 1 明天起只买不卖 股友kjKxdl 06-17 21:01
75 1 九块就是底了,先进半仓 你的王来了 06-17 13:47
152 3 宇通重工到八元?40亿的市值,这种财务健康,高分红的 股友L552856q96 06-17 13:44
145 1 @妙想天天跌,怎么回事? 股友3C8O068786 06-17 12:36
66 1 今天你可以破九我在八元等你 股友016C99o671 06-17 11:30
79 2 今天是抄底的好日子 你的王来了 06-17 10:01
584 8 资讯 【财经面对面】智电融合重构作业设备价值生态——专访 宇通重工资讯 06-17 08:50
88 0 没有特大利好,股价大概率走到6,控制权交易失败,必 一二三爱生活 06-17 07:16
167 2 如果这都看不出背后有还没公布的不为人知的利空,那就 股友1773vt6751 06-17 05:36
344 1 资讯 宇通重工:公司目前无并购计划 宇通重工资讯 06-16 20:04
180 1 问董秘 公司股价阴跌不止,建议公司回购或者大股东增持,也增 宇通重工股友 06-16 17:14
71 1 我要验牌,给我擦皮鞋 牛骨终结者 06-16 13:57
207 3 没有主力,只有量化,一手一手砸 hhhhkkkkkkk 06-16 13:20
48 0 客车还在大跌,估计带着重工也要跌,跑路了 刚强的冉顺昊 06-16 13:20
75 0 股吧聊天要会聊,这地方不止散户在看,正话反说对散户 津11111111 06-16 12:36
66 0 这个走势和巨力索具一模一样,估计有雷 资深玩家2008 06-16 11:06
89 2 $宇通重工(SH600817)$ hhhhkkkkkkk 06-16 10:29
59 0 跟不上时代的节拍! 轩哥的一天 06-16 10:20
76 1 这种僵尸股,存在的意义是啥 股友76v8M13878 06-16 10:03
69 1 现在都多少钱的本了 股友d1581t3367 06-16 09:56
49 0 韭菜分菜欧 06-16 09:43
55 0 有雷吗?远离 沉着冷静的听松1 06-16 09:41
55 0 你想抄他底,他想抄你家 股友d1581t3367 06-16 09:18
67 0 永远不要买下跌趋势中的票!! 股友1773vt6751 06-16 00:40
88 2 大盘明天开始补缺,新一轮下跌行情即将开始! 股友1773vt6751 06-15 21:49
178 4 新能源重卡利好还没发酵 股友9k6q853100 06-15 13:32
146 3 等不到没缘分,9.07左右买 爱金龙华 06-15 10:22
70 1 太坑了吧。。。 韭菜分菜欧 06-15 10:12
80 1 让你给坑死了,分nx红 zlzqzxhh 06-15 10:11
82 1 分红补仓,等你20出手 一二三爱生活 06-15 09:54
68 1 今天开盘就跑, 風雲999 06-15 09:50
70 1 震荡 股友2026的16888 06-15 09:34
523 7 新能源重卡利好方案来了 股友083D37T026 06-15 09:24
184 3 分红的钱已到账。这速度到挺快的。只是下跌是没完没了 守护安宁 06-13 20:34
92 1 大盘一个多点,你绿,还有人看好,主力今天就算不动, 爱金龙华 06-13 08:49
111 1 今天短期应该是最后一跌,明天开始要拉升了 股友fxsXYG 06-12 15:53
72 0 板块红了你绿了 过来喝茶o 06-12 15:16
77 0 家族企业 冰雪聪明的凛正3 06-12 14:2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