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江生化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7 0 冲高回落,难道又是小套一批人吗 英姿飒爽的唐玺潇 06-23 14:26
50 1 猪力辛辛苦苦洗了4个月,被从新登股回流的资金炒了底 山里一条河 06-23 14:17
42 0 袁喜保,来个涨停 急切的赫嶂 06-23 13:30
30 0 真的跌到位了吗?,难道你真的跌到位了吗?噢,又想骗 英姿飒爽的唐玺潇 06-23 10:02
164 4 问董秘 请问,截至2026年6月2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?谢谢 钱江生化股友 06-23 09:55
102 1 最后的最低机会,大家珍惜。砸锅卖铁都要打底仓。再往 百味成 06-22 15:42
95 0 今天股市旗手证券板块回踩20天线形成三线开花,放量反 山里一条河 06-22 13:54
35 0 趋势难改啦 百影007 06-22 12:25
35 0 管住手,价格诱人,但肯定还会跌 banff 06-22 10:34
43 0 300万股,股票拍卖,二拍还没落地之前,谨慎,静静看 股友11898Z3z73 06-22 10:11
28 0 到底有完没完了跌跌不休!公司要倒了吗? 翱翔银河系 06-22 09:58
27 0 每天开盘,一砸,股价自然就被压下来了 股友11898Z3z73 06-22 09:51
113 1 浙江的票子不应该这样蔫巴巴啊,大家看看浙江商人林杰 股友OuQ7qW 06-19 20:18
81 1 打压股价,拍卖价就会更低 股友rp1QAO 06-18 10:28
72 0 打压股价谁想要这个股,只有控股的人,打压收购!离谱 股友989305FH97 06-18 09:38
52 0 赶紧退市 股友989305FH97 06-18 09:35
477 9 袁某红买的恒尚节能昨天已经停牌了,形态与线江生化相 山里一条河 06-17 22:33
740 7 公告 钱江生化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司法拍 钱江生化资讯 06-17 15:36
66 0 4.60抄底 龙昇祥 06-17 15:27
69 0 周线7连跌,也是没谁了!无敌的存在 股海沉沦40年 06-17 15:19
60 0 跌出了水平 每次300股 06-17 14:52
76 0 庄家一个三百万股滴由头,让你把股票打压成这熊样,真 英姿飒爽的唐玺潇 06-17 13:58
219 4 事关“六张网”建设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重要座谈会发改 阳彦祖 06-17 13:18
74 1 惨不忍睹哇, banff 06-17 11:23
131 3 这只股为何天天跌跌不休?基本盘没得问题的,也没得啥 股友1w2703D570 06-17 11:22
67 1 绝望了 曹老股民 06-17 10:43
59 0 …… 龙昇祥 06-17 10:32
57 0 客观,理性,不要去想象 banff 06-17 10:14
54 0 每天一句 和蔼可亲的哥翔云 06-17 10:04
68 1 压价为何 股友989305FH97 06-17 09:25
151 2 离停牌还有3天,就看大家的财运了! 赵唯一 06-17 07:49
105 2 有闲钱趁低价下跌捡点便宜货,放那。 低价股储存罐 06-16 16:41
328 6 肯定是看好的!但短期内(2-3个月)上涨的概率太小了 吉人天相_GK69 06-16 16:34
265 1 资讯 钱江生化:公司无逾期担保 钱江生化资讯 06-16 14:56
116 3 6.8啊,怎么办 直率的吕汇炳 06-16 14:50
53 0 海宁垃圾,还钱来 玩完完 06-16 13:33
105 0 维一的办法你认为这股低了就买了放在哪里。过了几年再 股友6290Z95t69 06-16 11:10
73 0 别人恐惧我贪婪,我贪婪完更恐惧 三年之梦 06-16 10:55
100 0 大盘3800点,3500点下方都有缺口,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 国泰财信君安 06-16 10:34
74 0 二股东的冻结股份二拍了没有?法拍二拍价会在4.5元左 广东海印跳水队 06-16 10:20
138 3 10都进早了,又亏麻了,这操作手法也真是够恶心的,砸 股友6v28375Y68 06-16 10:07
61 0 这垃圾天天只跌不涨真事服了 股友90293Y7P60 06-16 09:40
80 0 4.3-4.5等抄底 龙昇祥 06-15 13:15
103 0 什么利好利空都不是什么问题。最大问题在于量化交易。 股友6290Z95t69 06-15 12:09
77 2 奇葩,自选就他绿 抠门 06-15 11:26
56 0 …… 股友1X278k5335 06-15 10:21
68 0 真的垃圾,手里的就他套 抠门 06-15 09:56
283 8 正常拍卖流程早就该出二拍公告了,现在肯定有别的情况 股友1T3P578388 06-12 13:17
82 1 不要轻易相信股吧里的唱多言论,要多方面收集信息,进 生命知源 06-12 10:05
130 3 我投降了,今天都卖掉了 牛牛柚 06-12 10:02
94 0 继续抄作业 曾经只能回忆 06-11 16:54
82 0 牛啊 万相凡清 06-11 13:21
76 0 每次想长期持有,市场就教我做人 能吃苦中苦 06-11 12:26
90 1 跌的受不了,卖一半 不会短线成长线 06-11 11:21
84 1 我投降了主力,我交一大筹码给你,放过我,我不应该在 不会短线成长线 06-11 11:20
74 0 熊市了连跌3个月 股友881932m8R9 06-11 10:29
127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 请问截至6月10日收盘,当前股东人数是多少? 钱江生化股友 06-11 10:24
79 1 跌的我一点脾气都没有 俊逸超凡的素锦1 06-11 10:08
130 1 早盘60万股老鼠仓,已经说明问题了! 赵唯一 06-11 08:50
133 2 袁喜保要发力了 急切的赫嶂 06-11 07:20
1100 0 公告 钱江生化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钱江生化资讯 06-10 15:32
396 13 这个钱江它流通市值实际太小了,才10多个亿,就算是破 辽B88558 06-10 15:19
86 0 主力扛不住了,再跌筹码越来越少。我今天加仓了一点。 百味成 06-10 15:08
94 0 总感觉有点不对劲了,是不是快了 端庄大气的千隅8 06-10 14:50
79 0 明天就破5了今天故意营造买单很多的样子 周到的欧阳翔云 06-10 13:38
81 0 放弃任何幻想!破5进4只是时间问题!! 股海沉沦40年 06-10 13:23
189 5 不是,哥们你一年赚这么多钱,怎么比一个亏损的st走的 财源善贾de周伯通 06-10 11:59
158 3 正常情况下这个时间应该快进行二拍了,但迟迟未发公告 股友1T3P578388 06-10 09:54
1117 11 这个才是利好,关键他就是不涨,你遥他 坚持就是胜利6888 06-10 08:25
73 0 应该要退市了没有主力全是散户 股友ANNgcu 06-09 13:40
118 1 加概念,麻烦大家了 股友88n0x19015 06-09 08:46
768 9 我发现有个别人一直唱多钱江生化,拍卖还没定下来,还 坚持就是胜利6888 06-08 21:05
113 0 4.7-4.8差不多是底! //@吉人天相_GK69 :肯定是看好的 吉人天相_GK69 06-08 11:12
89 1 有人割肉有人抄底。随着股价的下跌,抄底的会多于割肉 低价股储存罐 06-08 10:18
105 2 一买就被套三个月,求哪个庄家拉两个涨停放我出来,高 本来的孔招弟1 06-08 09:37
84 0 赶紧卖,这股绝对有重大利空! waitingfor12 06-08 07:57
85 1 这货只有跌,绝经股 抠门 06-05 09:56
82 0 快跑,割,要st了 股友88n0x19015 06-04 20:52
86 0 2个月内不会涨。这股还没分配分红。分红之前别指望它 不服突击队 06-04 20:23
99 0 三只乌鸦形态。兄弟们,4.2再买吧 股友9q6k532875 06-04 14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