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好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1 缓跌之后的急跌,今天有人割肉 中级作手 06-24 17:12
4454 0 估值法,绩优股股息,股息红利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6-24 15:40
19 0 不宜补仓,否则会越套越深 tyytfffdedr432 06-24 14:48
16 0 破5再考虑补仓,现在跌努未成 tyytfffdedr432 06-24 14:46
24 0 友好集团出现重大问题 tt天天开心 06-24 14:45
20 0 放量下跌,必有新底 tyytfffdedr432 06-24 14:44
16 0 去年4.7号5.54元,大盘3040点。 股友X93181d853 06-24 14:17
61 3 市值快跌没了吧16亿了 燕云客 06-24 13:48
127 2 这走法是要破5元 一介俗客 06-24 12:52
82 4 我是8.7那天进的,巴掌都把自己扇死了 基民XoqiAY 06-24 12:08
176 2 投资机会来了,昨天果断买入 柿间雨 06-24 11:22
23 0 这是大科技吗,有必要这样砸吗 懂得感恩地黑莓 06-24 10:30
38 0 今晚模(开玩笑的) 暖暖精选 06-23 15:08
51 0 长期不分红,有可能要退市。新国九条。 分扬布林中轨 06-21 18:17
46 0 这个股这么熊,莫非是新疆那里的人口少,逛超市的人更 买啥都得等 06-20 17:10
78 1 540跌漏了,下一步寻500,看能撑住?这个庄老是尾盘砸 善良的峰雨湖1 06-20 10:45
66 0 我被甩下车了,真是太气愤了 洪洪收玉 06-20 10:32
1269 0 公告 友好集团:友好集团关于参加2026年新疆辖区上市公司投 友好集团资讯 06-18 15:34
48 0 尾盘砸盘,老一套。 善良的峰雨湖1 06-18 14:37
52 1 跌势难以逆转,等中报。 善良的峰雨湖1 06-18 10:29
48 0 上面的割肉不? 偷狗贼123 06-18 09:21
95 1 你们的成本都在多少呀?跌了快半年了。 股友3360g33Z72 06-17 19:39
64 0 奔着10亿去了 一介俗客 06-17 12:34
73 0 真的假的? 柿间雨 06-16 17:40
58 0 没人气 偷狗贼123 06-16 13:50
65 0 一个月跌20几个点 经常的严婕1 06-16 12:36
64 0 这票是真的夸张 有心地穆念慈 06-16 10:58
82 1 股票这个b样,下午拉不回来我就去他们公司门口拉,带 悬胆的安玮 06-16 10:36
906 1 大家是不是跌懵了,连个说话的都没有了... 喂喂喂110吗 06-16 10:22
61 1 你告诉我怎么才能友好起来 才情出众的朗月4 06-16 10:22
154 1 听说友好集团大股东要换…… 一路收阳168 06-15 19:51
71 0 感觉是退市股的走势,不然不会这样一路跌吧 金新安 06-15 15:18
72 0 杀人诛心啊 股友93199Y9Y80 06-15 14:47
66 0 这股能进了不 爱在春风 06-15 14:28
64 0 一地鸡毛 股友15k77F2583 06-15 13:51
83 0 作为板块里基本不异动的股,每次下跌都这样砸。只能说 有心地穆念慈 06-15 13:12
1615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15 11:13
78 0 妥妥的退市股! 股友X93181d853 06-15 11:11
89 0 18亿的盘子,走势像180亿。NB 有心地穆念慈 06-12 14:29
96 0 是都跑完了吗 股友e7Dixh 06-11 22:37
85 0 现在股吧里咋没人发言了 股友e7Dixh 06-11 22:36
95 0 友好不好,牛刚不牛,我已被套,无法操作 分扬布林中轨 06-10 12:22
92 0 归根结底就是熊市来了 气宇轩昂的墨韵3 06-10 11:57
116 0 这货有多少天没上过一个点过了,今天真不容易。 豫西南王某人 06-10 11:45
82 0 无主力股走了 股友G385f19637 06-10 09:53
100 1 这就是传说中的老登股吧? 继续做梦ing 06-10 08:39
1495 0 公告 友好集团:友好集团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友好集团资讯 06-09 16:38
125 1 今天房子抵押,资金到位我陪你到退市 小史狙击 06-08 13:59
172 3 兄弟姐妹们,我回来了 友好6个涨停回本 06-08 13:38
130 0 牛刚不牛,友好不好。我已被套,随你下跌 分扬布林中轨 06-05 20:33
98 0 又精准的割肉了 真爱生命远离股票 06-05 11:40
106 0 小史狙击 06-05 09:43
116 1 昨天5.95看来是出对了 一路收阳168 06-04 20:05
95 0 割了 真爱生命远离股票 06-04 14:33
84 0 是不是要退市了 坚韧的邱曦11 06-04 14:32
103 0 友好要退市了 买啥都得等 06-04 12:28
100 0 跌停抄底,速度 真爱生命远离股票 06-04 11:22
94 1 牛逼啊涨没份跌一直跌进来必定被套虽然我在这票上面还 股友2D3795725i 06-04 10:54
95 0 这股怎么一直跌,是不是庄不行啦 炒股人士 06-04 10:16
98 0 还不错 红尘浪子见人心 06-03 17:51
94 0 5.95把劳资洗出去了…… 一路收阳168 06-03 13:47
108 0 今晚模(开玩笑的) 抖不起来 06-03 13:33
98 1 一键清仓 基民xFif3o 06-03 13:19
94 0 到5.4过来建仓 股友153o2K8567 06-03 11:43
95 1 真的很友好 不合的黑森林1 06-03 11:25
93 0 还是那句:友好不好!牛钢不牛! 燕云客 06-03 11:05
90 0 在跌下去有退市风险,里面的朋友尽早卖 她的山她的海 06-03 10:44
91 0 倒数第一 股友X93181d853 06-03 10:37
91 0 小盘股,主力随便卖几百万就快跌停了 燕云客 06-03 10:27
99 0 一键清仓,你可以涨了 自生自灭 06-03 10:09
101 0 友好有毒 股友8035F5085l 06-03 09:59
96 0 一群托 自生自灭 06-03 09:51
185 2 感觉友好最近应该有涨停。纯直觉。主力看到,稍微拿点 金新安 06-02 21:25
122 1 今日6.09建仓,明日开始逢低加仓。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06-02 18:20
279 3 $友好集团(SH600778)$ 自生自灭 06-02 12:45
107 0 你是芯片,还是半导体啊,是涨了十倍二十倍吗,有必要 懂得感恩地黑莓 06-02 11:30
94 0 换股吧,没戏了 大脸描 06-02 09:58
187 7 老牛啊股权卖给大疆无人机吧 股友l7juJL 06-02 09:35
91 0 200股加仓 股友TaW2Ig 06-02 09:11
98 0 牛刚太牛,友好太好,已赚10% 买啥都得等 06-01 21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