祥龙电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1 0 前天的异动公告,昨天的董秘问答,都不敢做一个常规表 猫着VwVw 06-24 06:40
42 1 反弹未完,震荡盘整还有拉升 六一楼 06-24 06:22
61 0 明牌了,目前没有武汉新芯借壳计划,只是目前条件还不 股友l266N86580 06-24 02:47
115 0 董秘官方回复截止目前公司无收购武汉新芯股权的计划他 股友7vpoQp 06-24 00:12
412 5 假如真有重组计划。董秘会直接告诉你们?是的我们有重 顺利的爱韶华1 06-24 00:12
39.2万 521 资讯 46家A股公司提示风险!中船特气停牌核查 源杰科技资讯 06-24 00:05
1899 9 东湖高新真正的博弈才刚刚开始6月17日股东大会所有议 布衣之交1 06-23 23:57
337 5 前两天的山东玻纤董秘一个辟谣回复直接两个一字跌停, 百元上机数控 06-23 23:17
40 0 哎出你吗公告 炒股减压1 06-23 23:05
251 4 美国液冷盘前崩盘,如果祥龙电业炒的是重组预期,明天 Molodoy 06-23 22:59
150 3 Macd指标三十分钟已经下穿,15分钟已经顶背离。最后半 股友306139PD56 06-23 22:58
727 6 祥龙从老登一下变成小登就是今年最大的热门了。 龙明月 06-23 22:35
527 4 重组?给我继续唱多?天天做梦?哈哈明天全给你们闷杀 别打我止损qwq 06-23 22:32
76 1 macd三十分钟已经下穿,15分钟已经顶背离。最后半小时 股友306139PD56 06-23 22:27
1205 4 一切尽在不言中 AiNore7 06-23 22:12
70 2 明天科技板块大跌,祥龙一飞冲天! 风致的扶琅 06-23 21:57
388 9 胆子小,我先出来了,但趋势很好,感觉卖飞了 股海钓鳌客 06-23 21:36
847 10 就算真重组,明天散户也要踩踏下杀咯 捏捏你捏 06-23 21:35
1352 20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你好,贵公司多年来一直谋求转型筹划过多次 祥龙电业股友 06-23 21:25
31 0 我买的特气氦气环境治理哪来这么多其他bug 冰清的姬琅 06-23 21:00
257 13 说了诱多不停!明天直接请你们吃地板!还重组?天天做 别打我止损qwq 06-23 20:54
224 3 官方辟谣了今天买入的明天深水见开盘就深水开盘价就是 园长粉丝 06-23 20:52
265 5 官方否认,炒作逻辑破灭,我今天追高了 股友QPlBGE 06-23 20:31
171 1 真不知道黑子到底在高潮什么本来借壳祥龙这事就是一种 股友332o503Q51 06-23 20:11
69 1 祥龙在手,何惧忧愁!!!! 风致的扶琅 06-23 20:06
362 8 不是咋了?董秘一回复全都哑巴了?不是能吗?不是天天 别打我止损qwq 06-23 19:44
3282 8 《祥龙狂奔"辟谣",东湖佛系"摸鱼":湖北国资重组剧本 东湖斗鸡小王子 06-23 19:35
49 0 此地无银,但有三百两黄金 潇洒不羁的李衍慕 06-23 18:58
150 0 我才不管你重组不重组,一个64个人的上市公司能做什么 高位接盘侠5 06-23 18:33
780 0 $祥龙电业(SH600769)$ 股友X353000Z32 06-23 18:32
9612 14 资讯 昨夜,46家A股公司紧急提示风险! 源杰科技资讯 06-23 18:06
286 4 这个二百五天天唱空,人家天天涨 长红aaa 06-23 17:58
39 0 液冷业务啊! 理性的公孙涛 06-23 17:53
115 3 马上停牌重组, 散民真打 06-23 17:39
32 0 反人性 股友97Y38m2696 06-23 17:38
101 3 明天高开就有搞头,低开则无 百元上机数控 06-23 17:36
145 6 评论区的二百五真多,在他的认知里。只要没涨停,第二 sui1024 06-23 17:25
38 0 一直都是截止目前啊,很严谨 AiNore7 06-23 17:24
1112 5 武汉新芯不会借壳上市 Z栩焱 06-23 16:52
38 0 明天开盘跌停 风致的扶琅 06-23 16:52
57 1 今天卖出。是否卖飞了 股友V551R38086 06-23 16:31
326 5 这个股炒的是什么,武汉新芯收购然后借壳上市么?我看 千万成就你我 06-23 16:04
535 5 下车了,祝留下的朋友发财 股友9N880505G2 06-23 15:41
80 2 还会涨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6-23 15:28
156 3 明天一字板,我已锁仓 股友7518165CX7 06-23 15:22
32 0 成功出货了 n4801137929152926088 06-23 14:46
29 0 出货成功了 n4801137929152926088 06-23 14:45
64 1 牛逼,成功避开了下跌的行情后续起飞 耐心的对冲与意义 06-23 14:42
63 2 下午大跳水 无鸡大 06-23 14:21
33 0 别装了!快下来 火地晋晋 06-23 14:21
252 1 武汉新芯24年2月Pre-IPO轮还进了7个员工持股平台,传 勇敢无畏的姜泓宙 06-23 14:20
191 8 即使今天想卖的,你也挂涨停卖嘛,今天肯定涨停 股友kdV9k2 06-23 14:02
407 2 从武汉新芯pre-IPO轮战略投资者的角度考虑,他们是24 勇敢无畏的姜泓宙 06-23 14:02
296 4 壳肯定不是它,你们愿意送钱就去吧 爱天天天蓝 06-23 13:43
313 3 能告诉我,这股票涨,什么概念?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6-23 13:30
56 0 要么今天尾盘早点买,要么明天不要买。除非涨停。到阻 夜帝鬼祠 06-23 13:15
288 2 下大雨了 骐骥驰骋一飞冲天 06-23 13:13
485 5 借势造势,重仓猛干 苍狼不拜月 06-23 13:07
34 0 妥妥拉高出货呀 YCM027 06-23 13:04
142 6 第一天没涨停的时候我就卖了 股友M86E592870 06-23 13:02
52 1 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,卡尔新芯,冲! 聪明的周舒茜1 06-23 12:35
64 2 长江借壳 闻达上流 06-23 12:33
46 1 我决定不再格局了,祝留下的发大财 基民98586X8o79 06-23 12:27
26754 31 资讯 46家A股公司紧急提示风险 *ST棒杰资讯 06-23 12:27
443 3 一个月无重组了,期待30短期价卖出吧按21增发注入武汉 股友kdV9k2 06-23 12:01
144 4 请教一下,这股到底什么概念?谢谢 我是Walker 06-23 11:43
49 0 跟京基智农一样的玩法 基民98586X8o79 06-23 11:38
29 0 承接真厉害 郝高兴 06-23 11:25
36 0 尾盘看看有没有机会,还是有上涨的,还是有大涨的,不 夜帝鬼祠 06-23 11:21
168 5 用20%赌一个翻倍甚至五倍,输了就愿赌服输 股友L58N595023 06-23 11:21
27 0 市场上广大韭菜的期望值太高了,主力想砸也不是那么容 n142851081516e1e 06-23 11:09
206 5 $祥龙电业(SH600769)$ 预判勇哥小号 06-23 10:51
29 0 太多了狗托了 有胆无谋 06-23 10:48
30 0 祥龙今天没跌停,算幸运的 电气风电的托 06-23 10:48
25 0 已进底仓 一线游资王 06-23 10:47
396 33 带动电力板块暴涨! 恭喜中签了 06-23 10:41
684 10 一个月重组无望,那就看章盟主格局拉到30了,还是行吧 股友kdV9k2 06-23 10:33
60 0 说实话还是不错,看着还是有的长,就是不敢拿。主要是 夜帝鬼祠 06-23 10:09
39 0 昨天减了半仓,剩下的我只想和你天荒地老 n142851081516e1e 06-23 10:08
50 1 今天是要被埋的节奏,胜利大逃亡,努赚32个点,留下的 电气风电的托 06-23 10:0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