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商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7 0 十年炒股两茫茫,先亏车,后赔房 抛丸机葛俊勇 06-23 18:03
20 0 你买了很多吗? 邵聖傑 06-23 16:55
17 0 这行情,连“丁蟹效应”都得说声佩服 情昔年 06-23 10:55
16 0 入市有风险,持股需谨慎,看好就长拿,方能不被割 梁胜林 06-23 09:36
27 0 相信价值迟早回归 无便刹 06-22 09:23
24 0 我喜欢继续 夏家三宝 06-22 09:12
44 0 拿得住就是机会,静待花开结果 挖机150 06-16 10:04
44 0 停牌了吗 股LORD 06-15 18:38
73 0 炒股后学会最多的是哲学:舍得 寻常小温暖 06-12 16:49
58 0 这股通道很窄,暂时没有行情,低位接点,做做小T。主 屹拓标书 06-12 11:21
63 0 看接下来怎么走吧 秋窗风雨夕 06-10 10:08
95 0 看来主力没钱了,不会涨停了 大凹凸曼 06-04 20:38
94 0 主力洗盘把我脑浆都洗出来了 台州创业管家赵慧 06-01 15:03
90 0 这么优秀,股价不上一百 听风漠客 06-01 12:35
90 0 曾经有个高位我没走,等到跌透才后悔莫及 罗红义 06-01 11:56
115 0 好像买早了 红尘浪子见人心 05-25 17:37
125 0 还不错 红尘浪子见人心 05-19 16:48
119 0 炒股没点耐心可真不行 没有王字小脑虎 05-15 16:07
124 0 账户缩水速度比我减肥快多了 静驭市场风云 05-15 09:28
138 0 还不错 周昱霖 05-14 15:26
136 0 要发力了吗 洪洪收玉 05-11 14:34
133 0 散户狂欢,主力偷笑 隔壁老王女婿 05-08 12:41
131 0 炒股能上瘾 臻品至尊宝 05-08 09:25
175 0 怀疑主力在我账户里装了监控:一买就跌,一卖就飞 偷摘一颗星eku 04-29 09:42
161 0 唱多的人越多,我越觉得这只股票的上涨空间有限,甚至 屹拓标书 04-27 09:53
169 0 小散户希望跌,跌了才能买 鼓捣摸你 04-24 15:28
164 0 持仓观望,等待指数方向明确。 日常多美好pvm 04-23 15:58
162 0 来来来都把你们筹码交出来 钰钰钰钰钰淋 04-23 10:17
179 0 亏麻了,点碗麻辣烫都不敢加麻 王华雷 04-16 12:00
294 0 干就是了 兴恒丝网制品 03-19 12:48
255 0 退市了,还有发言的,可见都是机器人 股友3095r9h611 03-16 20:28
289 0 还不错 巴俞会西南方 03-12 15:11
268 0 拿得住就是机会,静待花开结果 会飞的拉条子 03-10 09:33
313 0 股市最好的时候永远是昨天 芽破土而出 03-05 11:27
247 0 怎么这么强势,有大佬解读一下么 一一零食甄选 03-04 12:38
258 0 冲冲冲,明天高开稳军心~ 一一零食甄选 02-27 12:44
253 0 还不错 让我爱上你 02-26 15:51
258 0 接下来急风骤雨般的下跌可能性小了,经历了昨天那么放 独自a寻欢 02-25 10:00
457 1 不懂就问,这股是退市,还是停牌了??? 硬核资本论 02-13 02:33
289 0 扶不起的王阿斗 满仓姓王 02-12 10:46
297 0 干就是了 审判长38 02-10 20:44
292 0 好像买早了 陈大少 02-06 09:42
284 0 还不错 阳二木 02-05 15:55
288 0 今天尾盘我进来了兄弟们欢迎新韭菜呀 四川搬砖哥 02-03 11:53
264 0 明天见 CIhocyooo611 02-03 11:47
288 0 主力画线我算命 山南地北 02-02 12:51
291 0 今天又买三百股 残阳照墨 01-30 12:18
303 0 买啥股,啥股就情绪不稳定 柒喜先生 01-30 11:45
302 0 还不错 骄阳似我45 01-29 16:27
286 0 还不错 邬家龙的朋友圈 01-29 15:51
285 0 来来来都把你们筹码交出来 m1500072 01-29 13:58
309 0 还不错 撞到我的 01-27 14:08
317 0 还不错 冷暖自知20 01-24 11:20
312 0 还不错 猫鱼21 01-24 11:10
300 0 还不错 秦晓伟 01-23 13:55
272 0 什么情况 股友hSUeCj3588 01-23 11:59
300 0 好好管住嘴不要长多唱空 心无所恃 01-23 10:12
310 0 不猜顶,不猜底 让我爱上你 01-22 10:31
299 0 庄家拉升上去才是最佳选择 没有王字小脑虎 01-22 10:21
302 0 还不错 木易千玺 01-21 13:28
304 0 早上卖飞 股友99a3c03206 01-21 09:46
312 0 还不错 四川搬砖哥 01-20 13:38
291 0 还不错 简单度日 01-19 11:05
306 0 有酒有肉 柳边烟 01-19 10:04
333 0 我打算把住的房子卖了,资金全部投入证券市场,可惜房 抬首轻笑 01-16 16:16
323 0 上涨中继,明天发力了,今天不上车后悔了 点错了爱 01-15 16:58
333 0 下午拉红 替你高兴 01-13 12:48
378 0 大家的成本是多少? 股友0778y90n63 12-29 14:18
689 0 就看下午走势如何了 残阳照墨 12-17 11:18
680 0 显示多空博弈激烈,但融资客仍看好后依我看市。 股友70R385m923 12-11 02:03
606 0 准备摸鱼 九言一鼎 12-09 14:48
656 0 抄底不敢说,绝对是很便宜的入场位置了。 一身浪子 12-08 22:07
751 0 东方财富机器人刷屏 股友gpYjkZ 11-30 12:53
917 1 股价还算是坚挺。 吆兮小姐 11-17 13:19
924 0 与其天天猜涨跌,不如多关注公司的发展动态,这才是关 股友1707W07L80 11-16 11:08
917 0 风险与收益常常是并存的! 股友54284562 10-29 13:23
1038 0 这个股退市了吗 叶海雅 09-01 18:02
1008 0 还不错 萌妹记事 07-24 21:17
1015 1 放着不动,装死了,爱咋滴咋滴 疯丫头89 07-05 14:38
1179 0 $首商股份(SH600723)$ 酒最酒 07-05 14:3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