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软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 0 昨天有多少给韩股虾出来了 端雅的推土机 06-24 08:23
38 1 认真日资深度渗透概念股,其他一律都不要信! 潮州帅老阿伯 06-24 07:40
46 0 资讯 东软集团:融资净偿还35.46万元,融资余额9.61亿元 东软集团资讯 06-24 07:31
279 1 工信部:加快汽车操作系统、自动驾驶等技术攻关及产业 经纶广进de钱大方 06-24 07:18
306 7 公告 东软集团:东软集团十一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东软集团资讯 06-24 06:41
149 1 不要听什么持有东软医疗价值多少亿,它才90亿,吉林敖 开心小桐子 06-23 23:00
37 0 为什么还是AI50成份股?要求剔除 股友i129w63151 06-23 22:39
49 2 5个涨停都回不了本 嗡嗡的战利品 06-23 22:12
333 0 资讯 东软集团:十一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东软集团资讯 06-23 21:38
106 4 大言欺世号流氓,日日讴歌东软强。万绿丛中称绝色,千 柚笙52 06-23 21:29
287 8 东软医疗上市,东软集团至少能增厚45亿的权益。 经纶广进de钱大方 06-23 20:44
116 7 今天能不能红 顽强的魏亦如 06-23 15:34
182 5 就这次看杨光要不要割肉 勿必清仓 06-23 15:17
33 0 你也算科技呀,能连续跌好几个月??? 嗡嗡的战利品 06-23 15:13
457 6 东软成立35周年上市30年,你想对它说什么 炒股就是炒思路 06-23 14:20
1277 8 指向驴队全军覆没,伪科技股一飞冲天。年初股价与人气 劝君莫du泡沫股 06-23 14:10
27 0 弱反弹失败,继续向下 洒脱随性的梅畅秋 06-23 14:05
223 4 你@自由很熟的指向驴老湿怂恿大小徒弟“上车唱多.下车 劝君莫du泡沫股 06-23 13:59
44 1 感觉现在是入手的好时机 爱赚钱地茉莉公主 06-23 13:57
32 0 被诱进来了 嗡嗡的战利品 06-23 13:01
47 2 精准唱多 巴菲乐517 06-23 11:16
38 0 主力收集筹码数月,等待翻倍行情 柳腰的赫泽 06-23 10:38
228 7 7.96元有一笔1582手卖单,在不,昨天挂的8.08,后来改 跟谁俩呢 06-23 10:38
33 0 兄弟们一人买一手几天就到九十九 大流氓 06-23 10:33
31 0 …… 股友55099n0M37 06-23 10:27
23 0 啊! 股友55099n0M37 06-23 10:27
58 1 两百万资产的散户在东软集团就可以只手遮天啦 跟谁俩呢 06-23 10:00
56 0 资讯 东软集团:融资净偿还181.29万元,融资余额9.61亿元 东软集团资讯 06-23 07:53
596 9 老刘24年说25年启动上市工作但是没兑现,不过26年一开 巴菲乐517 06-22 23:01
39 0 精准抄底 座椅待币 06-22 22:45
38 0 能不能入场啊? 股友Y3G6761787 06-22 21:50
105 0 今天很可惜,就差一点破7.5,结果大盘反弹,量化又拉 股友C0793z5892 06-22 20:46
105 2 那个几年九十亿的车机合同,到底是东软集团的还是东软 勿必清仓 06-22 20:32
421 2 央企坚定支持东软医疗上市 巴菲乐517 06-22 19:57
185 3 小下影线此处不到百分之五的概率触底。结合大盘及自身 丢个板板 06-22 18:07
55 0 日资深度渗透概念股,不管大盘涨跌,不管板块涨跌,都 潮州帅老阿伯 06-22 18:03
48 0 明天启动了 青岛朲 06-22 15:55
276 2 AI智能体大会(AgenticAICon2026)将于7月2-3日在杭州 aitop 06-22 15:15
733 4 东软换帅一年,继续多元化还是押注AI? 陆玖商业评论 06-22 14:35
39 0 地道的垃圾、割肉调仓 股友k89Q699858 06-22 14:26
35 0 反转了冲啊 大流氓 06-22 13:57
29 0 牛啊还要人持有这只票把科技行情全部错掉 莫普众生 06-22 13:38
34 0 应该加上AI应用概念 多财发财得孙膑 06-22 13:10
37 0 我从来没见过一个股票一直跌的 大可不必的y 06-22 13:09
48 0 俗话说不破不立,东软能打破这个魔咒吗?破是破多少? aitop 06-22 11:54
34 0 这个股不算科技吗 st小野兽 06-22 11:06
30 0 这行情只适合看球 大流氓 06-22 10:58
32 0 新低又新低,没一点起色 股友6K67J92992 06-22 10:57
72 1 还跌百分之十,融资盘就会强制平仓了 强国先强医 06-22 10:42
133 4 把自己员工也套得死死的,笑死 飞黄钵满de甄姬 06-22 10:34
48 1 这个票害人不浅呀这玩意还在阴跌 YES先生 06-22 10:26
789 12 要大跌l 白云的蓉澈好帅 06-22 10:03
38 0 这里还有持股的啊佩服! 股友t3d0sj 06-22 09:59
32 0 真是机人啊!!!! zjqfc 06-22 09:55
50 1 看走势,这周能破净 股友258802p91B 06-22 09:43
487 3 不要吃相太难看,是没有主力吗?散户越来越少,这两个 哗哗丁 06-22 09:41
1362 6 生态协同加速价值释放,NeuSAROS持续提升智能汽车开发 金玉亨通de子健 06-21 18:17
128 1 认准日资深度渗透概念股,其他一律都不要信! 潮州帅老阿伯 06-21 16:58
190 5 大爷我早就说过,参考万科员工持股后的走势,腰斩再斩 勿必清仓 06-21 16:56
103 1 这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啊?端午节微信公众号问候一声都 早春的叔 06-21 16:50
120 2 后复权现在的股价是128块多,是低估了还是高估了呢? 股友552P989Y71 06-20 23:08
82 0 关门打 主力的排头兵 06-20 09:34
133 1 资讯 东软集团:融资净偿还203.16万元,融资余额9.63亿元 东软集团资讯 06-20 01:46
34 0 给人的感觉决策层已经失去了方向不知未来在何方,也没 蓝莓酱叫 06-19 10:17
106 0 希望集团大裁员,公司不养闲人。公司每年十多个亿的研 股友8Q729Q0187 06-19 09:23
57 0 要拿时间耗 开心小桐子 06-18 21:40
108 2 9.3本五千手,何的回本 柔美的戚飞文 06-18 20:32
835 12 因为东软集团高层管理者对自己公司股价9.5元左右花巨 港沪通 06-18 18:33
236 3 什么时候看到东软裁员,股价才会好起来,但更多的要是 泰达哒哒哒 06-18 16:04
57 0 因为啥跌的和疫情2700点时候差不多了 st小野兽 06-18 15:37
63 0 强市弱股,谁也没办法 洒脱随性的梅畅秋 06-18 13:45
58 0 要是还硬着头皮死杠垃圾股,真的这一生就随它下坠了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6-18 13:35
102 3 xx公司,昨天开始减仓50%,亏了几万,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6-18 13:34
53 0 跌2个点,升0.2个点,感觉全世界它最强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6-18 13:30
56 0 公司自己的自救,发点AI消息 柳腰的赫泽 06-18 13:27
210 0 $东软集团(SH600718)$ 柳腰的赫泽 06-18 13:05
58 0 东软退 季伯常8100 06-18 11:59
333 7 东软也属于科技股,就是不涨,要说没技术吧也有,故事 股友Y66y872621 06-18 11:52
63 1 跌到6块做双底 股友718G985g78 06-18 11:04
132 1 东软真不是赛道不行,是管理太过臃肿。几万人的公司营 股友Y66y872621 06-18 11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