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美达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 0 资讯 苏美达:融资净偿还216.79万元,融资余额1.37亿元 苏美达资讯 06-24 07:32
15 0 苏美达600710今日必涨7点以上立贴为证 有执行力的武桦8 06-24 07:15
25 0 你到底算不算老登股?莫名其妙的跌难道有啥事情是我们 嫩韭菜5241 06-24 05:08
257 6 $苏美达(SH600710)$ 股友I78p122803 06-24 00:36
420 8 $苏美达(SH600710)$ 股友I78p122803 06-24 00:34
56 3 昨天打了一针还不够深吗?今天这针打深点,打到神经根 华年的高筠 06-24 00:23
70 3 港股指数期货竟然全上涨0.5个多点,有意思,今晚看中 旁观变化 06-24 00:22
41 1 跌破60周线和20月线的苏美达没犯天条,绩优不是错,低 旁观变化 06-24 00:22
142 4 明天我安排你们一个涨停,希望能回本的朋友卖掉,不要 股票榨汁机 06-23 18:25
98 6 跌破十元,筹码给你 柏婷七音 06-23 17:08
58 2 ai跌科技跌你跟着跌怎么个意思?你个搞贸易搞船舶的凑 袁曦晴 06-23 16:22
31 0 原油大跌,只要美股今晚不大崩,明天能稳住 旁观变化 06-23 14:58
34 0 懂了你今天承认自己是光伏是吧 泽式效应 06-23 14:40
29 0 和鸡肋一样 天天是艳阳天 06-23 14:36
25 0 今天不走了 一种途径的朋友 06-23 14:33
63 1 昨天不断善意提醒10.5可高抛,有听劝的吗?当然10.6抛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6-23 14:24
79 4 2026年7月中旬,苏美达将有效跌破7元整数关口!立帖为 股友155M6019F5 06-23 14:19
30 0 好消息科技跌了坏消息拉着大家一起跳 泽式效应 06-23 14:12
47 0 这走势下探没力度,还想发套套恶心至极,有机会的话再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6-23 14:10
35 0 丑达就这袅性,耐心等待下探,急于上车很难获利出局,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6-23 14:01
55 0 现在10块多的价格实在是没有什么吸引力啊,不怕他跌就 股神LLS 06-23 13:55
40 2 耐心等待第二发火箭发射。 华年的高筠 06-23 13:53
29 0 所以科技创业板也跌了还是没轮到你我的达子 泽式效应 06-23 13:10
33 0 是不是昨天大盘涨所以它一下下去探底然后慢慢回来然后 嫩韭菜5241 06-23 13:10
78 4 板块大盘这样都不拉唉1个点也是奢望啊 嫩韭菜5241 06-23 13:03
26 0 你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不温不火的拿了三个月 得鱼如水 06-23 11:18
41 1 冲高回落再试底!9.98不是底,现在是买入就跌卖出就升 东财网友3038513489543758 06-23 10:33
39 1 兄弟们我又杀进来了。 股友39P287Z652 06-23 10:21
29 0 苏美达,昨天那根金针真厉害,一针见底,期待着火箭发 华年的高筠 06-23 10:12
27 0 10.60都冲不过去 hi123xy9059 06-23 10:10
30 0 追涨杀跌者永远没有未来,最后结果就是裤衩不剩 jsyxhym善言 06-23 10:01
27 0 小红小撤,大红全撤,绿了就留 一种途径的朋友 06-23 09:56
54 3 亏了11个点要撤退吗?给个建议铁子们天天阴跌不止 迷失师度 06-23 09:47
33 0 今天给点力我会留下来哦,不给力我就跑 一种途径的朋友 06-23 08:57
560 3 资讯 央地协同聚力数智出海,广州外贸两大关键项目落地 苏美达资讯 06-23 08:38
57 0 资讯 苏美达:融资净偿还504.72万元,融资余额1.4亿元 苏美达资讯 06-23 07:33
35 0 国际原油暴跌利好航运造船 股友U1765E9023 06-22 23:12
53 0 今天是个好的一天但是在今后修复途中一定还会有很多曲 AAA韭菜维姐 06-22 22:53
202 4 终究是我一人抗下所有,老登股还有春天吗 定投低吸长线价投 06-22 22:30
53 2 感觉这个票很少的资金就可以拉起来,奇怪就是混到狗不 传我九阳神功 06-22 22:21
230 1 苏美达船舶新大洋造船厂又签了订单两艘! 精神的甘溆 06-22 22:19
450 3 苏美达资本半导体/AI赛道直投企业清单(公开市场披露 蜗牛老大哥51 06-22 22:17
89 3 看趋势线,明天是有涨的需求,如果不长,接着往下看, 股友0327k1f696 06-22 21:12
37 0 明早会高开 hi123xy9059 06-22 20:45
66 2 看空、唱空小傻们,心里不好受吧?提前下车的韭菜,以 jsyxhym善言 06-22 19:41
320 7 苏美达集团战略投资奇异摩尔,对于苏美达上市企业是长 向上的文光耀 06-22 19:41
91 2 今晚有对外投资公告,小作文是真的! 股友WD02312609 06-22 17:37
108 5 那个晒的还在吗??还是那句话,只要还有晒单的,长篇 米饭888 06-22 15:12
50 1 难忘的一天。心脏要强大啊 极地小毛 06-22 15:11
47 0 放量大长腿,nice!! 事事如意的小韭菜 06-22 15:03
32 0 垃圾,,最后非得绿,绿你爹第一名 股友X7170925C2 06-22 15:03
45 0 我跟你说啊,你后面千万不能长啊,我今天刚好在非常低 钱太太 06-22 15:00
41 0 只能说行情是在绝望中诞生的 AAA韭菜维姐 06-22 14:52
33 0 今天这操作砸了个寂寞 射日来了 06-22 14:41
27 0 虽然是跟大盘走的,上午补少了 静心尽力而为 06-22 14:39
31 0 早盘是勇敢者的游戏 AAA韭菜维姐 06-22 14:32
40 1 成功被洗出来了 股友352OV15267 06-22 14:29
40 0 让人绝望的老登股 金银富贵得陆尓豪 06-22 14:11
215 4 近日,苏美达资本完成对奇异摩尔(衢州)集成电路设计有 喜气洋洋的梅键栋 06-22 13:39
36 0 有什么大利空吗?对于这个股跌5个点和跌停有什么区别 传我九阳神功 06-22 12:59
31 0 分红那天买入的,以为会填权,没想到跌的那么凶。 股友808663GT50 06-22 12:58
45 0 你认为主力在出那你就早清仓?一年后新主力买便宜筹码 股友8I0H996202 06-22 12:00
45 1 烂股 股友2H38i81795 06-22 11:46
88 2 对于13亿股全流通的股,持有200万股的股民都叫散户。 股友w0r7072692 06-22 11:28
33 0 熊市观望,牛市捂股,要从根本上改变观念,现在并不是 聊斋之捉妖计 06-22 11:27
26 0 跌去吧。这回就看着。九块钱再买,别想再骗我进来 股友39P287Z652 06-22 11:24
32 0 开始加速了,还是先到9.5再看 聊斋之捉妖计 06-22 11:19
26 0 什么情况?天天跌 股友389373D7p2 06-22 11:13
36 0 这股跌得太多了、分红不好拿啊。 婀娜的许徐佳蕾 06-22 11:08
69 3 现在是不是应该把思维改成熊市。多等等能买到更便宜的 股友39P287Z652 06-22 11:08
33 0 跌出机会了 书法的祖炫 06-22 10:35
94 5 大盘拉权重护面子,绿了4300多家没什么意思。主要看尾 股神LLS 06-22 10:33
29 0 等分红的韭菜可以继续等明年分红了 牛牛家的老枪 06-22 10:27
26 0 你不买我不买,看它左右互搏才有意思 射日来了 06-22 10:20
45 1 2026年7月中旬,苏美达将有效跌破7元整数关口!立帖为 股友155M6019F5 06-22 10:16
188 4 中国平安、通宝能源,都破净很多了。优质蓝筹整个板块 极地小毛 06-22 10:06
37 0 这个是高科技公司啊, 长短不一 06-22 10:05
29 0 破十吧 A股老王 06-22 10:05
30 0 分红那么好拿的? 慷慨的爱麦克 06-22 09:50
27 0 破10 杭州凤新路 06-22 09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