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山电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资讯 乐山电力:融资净偿还350.47万元,融资余额1.55亿元 乐山电力资讯 06-24 07:52
34 1 欧美股市06-2405:14·上海美股科技股昨晚上开始出货周 横扫欧美股市 06-24 05:21
22 0 25号要分红了,大家不要进,到时候亏得更多 基民JZVs9g 06-24 03:16
166 4 公告 乐山电力: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 乐山电力资讯 06-24 03:09
33 1 电力股,能亏30个点。我真的是服了我自己 一个小散户投机者 06-24 00:59
64 3 今年电力完犊子了,马上过季了 股友i330i88318 06-23 23:18
65 2 乐山比明星电力好很多,今年业绩一定比明星电力好,拿 股友997nu87993 06-23 21:26
26 0 最近进了一堆绿油油的票,太烦了 温柔娴静的池小白 06-23 20:11
17917 68 资讯 算电协同迎来政策密集期 源网荷储、绿电直连有望加速 粤电力A资讯 06-23 19:51
157 1 公告 乐山电力: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乐山电力资讯 06-23 18:21
150 0 公告 乐山电力:北京康达(成都)律师事务所关于乐山电力股份 乐山电力资讯 06-23 18:08
89 4 亏了好几万,分红能分你九千块钱吗? 朋友股有 06-23 18:01
261 1 公告 乐山电力: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 乐山电力资讯 06-23 17:16
30 0 昨天割了,亏了18个点 股友2608pU2066 06-23 15:32
97 3 乐山怎么回事啊,天天跌 股友61t1155W32 06-23 15:16
29 0 退市股啥样知道不? 搞搞窝窝谈利 06-23 15:08
81 2 散户这个价位近期又创新高了,主力不可能拉升让散户赚 鸿运当头8811 06-23 14:42
90 6 气人全部投反对 晴空的殷嵘 06-23 13:40
24 0 这,真能跌 平和宁静的锻峰7 06-23 13:36
65 2 12.8买的你,现在9块钱,你这是把我挂树梢上了啊 寻而不得 06-23 13:32
22 0 真是恶心 我叫许多钱啊 06-23 13:22
63 2 确实应该全部投反对票!公司搞得这么差,还想涨工资! 股友Y6h5fE6454 06-23 13:01
33 0 没有实质利好,就退市了,市场永远是对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3 12:04
110 3 难道四川不热 股友2n9508912r 06-23 11:15
29 0 就服你,今年跌幅太大了。 用心的袁芮银 06-23 11:15
23 0 我一直以为你今天会雄一把,没想到你是熊 吴糖气泡水哟 06-23 11:02
30 0 乐山电力专坑乐山人民 股友3356056Gk3 06-23 10:51
52 2 新一轮调整明天开启 雪山飞狐2017版 06-23 10:40
35 0 电力版块最近一个月套了那么多人,主力不会轻易拉升给 股友87C325k658 06-23 10:33
29 0 唉,太磨叽了 一叶子1878178 06-23 10:17
28 1 的斜气昨天割了今天可不跌了 股友Q7633389W3 06-23 10:06
25 0 真弱啊,乐不起来了 平和宁静的锻峰7 06-23 10:05
84 6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是跌,大盘的涨跌都与你无关了 现实的沈寻南4 06-23 10:00
28 0 去投票了 基民xNzNLQ 06-23 09:42
31 0 庄家威武霸气!雄起… 钱柜发发 06-23 09:40
107 4 成本11元2,估计三年之内回本。 自己不言败 06-23 09:38
27 0 和昨天一个模式 钱柜发发 06-23 09:31
63 0 资讯 乐山电力:融资净买入491.4万元,融资余额1.58亿元 乐山电力资讯 06-23 07:35
52 0 25号就分红了,到时看你们怎么被扣费了 基民JZVs9g 06-23 01:35
40 1 加了2手,看能不能做个T回个血 发誓以后盈利就出 06-22 23:23
283 1 资讯 乐山电力:将于2026年06月23日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 乐山电力资讯 06-22 20:50
61 0 13.15入的,今天割肉了,天天看你跌,心烦,亏了我认 高兴爱理财 06-22 20:28
43 1 主力拉一把,11.38的成本 用心的袁芮银 06-22 19:59
35 0 今天还红了,不得了 股友25278Rq100 06-22 17:59
53 2 今天红了还好,差点被吓走 不会在半坡停止 06-22 16:57
147 0 $乐山电力(SH600644)$ 宝哥AAA 06-22 16:50
134 5 这亏了20个点你们敢信。 ZL小伙子 06-22 16:31
52 1 十字星看明天了 觉者GG 06-22 16:08
32 0 我11.80入的3000,今天8.88卖了 股友M03297839i 06-22 15:58
42 0 我11.80入的3000,今天9.88卖了 股友M03297839i 06-22 15:56
45 0 今天拿了这么多筹码明天会怎么样呢?各位可以解释下么 有趣的严辰煌 06-22 15:00
494 9 知道为啥涨不上去吧,有鬼在重复压单,压在那重复取消 在耶路撒冷颤抖 06-22 14:57
41 0 控盘了,和华银一样,红黑红黑的 平和宁静的锻峰7 06-22 14:49
68 1 各位乐山的佳人,你们还在苦苦幻想中吗?我早几天跑出 非常大侠 06-22 14:49
46 1 难道又割在了最低点 股友Q7633389W3 06-22 14:48
45 1 可特么算见红了 暴躁小韭菜008 06-22 14:17
29 0 发帖为证,人人都需要电,没电就完蛋。 骄阳似火A 06-22 14:07
137 4 还有回到13块的希望吗 蜗牛非牛也 06-22 13:40
39 0 真的没底吗?还好割了 股友312878Pl62 06-22 13:25
31 0 无语了明天会涨吧有点头蒙 不会在半坡停止 06-22 13:20
33 0 指数上了,你还绿呀 基民xNzNLQ 06-22 13:17
47 1 来个有实力的公司吞并了他,这家伙不会经营管理公司 笑嘻嘻得榴莲 06-22 13:06
37 0 买电力就指望大盘跌了, 一叶子1878178 06-22 11:28
215 4 周五大唐跌停把乐山带下来?还是乐山有利空消息吗? 基民aw8Mk7 06-22 11:27
36 0 这压单是什么意思? ImGod 06-22 11:21
37 0 各位慢慢玩吧,天天看着别人在赚钱,这里开门就是扣钱 贵阳大营路一部 06-22 10:57
41 0 妈的,大唐-7拉回+5,你这呢 基民aw8Mk7 06-22 10:53
33 0 过节过晕了头吗?节后开门臭 钱柜发发 06-22 10:42
66 2 幸亏刚才卖了,否则亏3个点了, 雪山飞狐2017版 06-22 10:24
33 0 ED玩意儿 吴糖气泡水哟 06-22 10:19
26 0 你是准备退市哇? 风度儒雅的耿琦 06-22 10:18
33 0 的垃圾 股友61t1155W32 06-22 10:18
34 0 裤衩都没了 股友cviyHG 06-22 10:14
37 0 对这杂毛无语了! 股友80355K6N33 06-22 10:05
42 0 这个市值蒸发速度是要st了吗 小勝大声发 06-22 10:00
31 0 歪日。。要退市了 钱钱钱洽洽 06-22 09:59
38 0 连跌几天了 股友3822Nu5896 06-22 09:58
27 0 这个杂毛要干嘛 生动的孟蕊苇 06-22 09:52
96 4 喋喋不休了,10.45的本还能出来吗 朋友股有 06-22 09:5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