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能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5 4 目前不是电力板块的热度,这个股一直都是个慢牛,从买 指丁能行 06-24 23:00
28 1 有点像大唐连板前的节奏了 持仓等你五千点 06-24 22:21
54 1 子公司和参股公司贪腐严重,侵蚀了中小股东利润!这个 三不大师 06-24 21:59
28 0 儿童节全仓打板进去,没想到我的储蓄也回到60年前儿童 请叫我股神8888 06-24 20:02
6704 30 资讯 分红哪家强? 50只股股息率超5% 汇洁股份资讯 06-24 18:17
20 0 买入后天天跌,哎 股友71291Q3c95 06-24 17:54
23 0 每天跌跌不休 股友96p39x1939 06-24 16:05
5864 7 我从股票亏12%到基金赚11%,只做对了一件事 金蟾探市 06-24 15:03
32 0 典型的大杂毛股,这种上市公司每年就靠分点红博人眼球 股友531JG71891 06-24 14:41
32 1 九元保不住了 我靠懵炒股123 06-24 14:07
81 1 120日线还有1毛空间,怕个求,子弹正好没地方去,杀! o平凡之路o 06-24 14:05
43 3 杂毛股,不能碰 繁星闪烁s 06-24 13:38
33 1 回来娘家看看情况,看你们怎样熬,这局势谁走都不可惜 创新的祝芸菲 06-24 13:26
16 0 明天星期四,又是领跌的一天 桑榆的蘅怡 06-24 13:26
28 1 真啊,不是一般的的这股价跌的,一泻千里 股友531JG71891 06-24 10:41
155 5 这么好的股票不应该再跌了 李绪纲 06-24 10:35
48 0 资讯 申能股份:融资净偿还349.53万元,融资余额2.17亿元 申能股份资讯 06-24 07:44
14.3万 105 资讯 “算电协同”催化!龙头6连板 绿色电力三维价值重构( 长江电力资讯 06-24 06:40
520 0 2026年喜中第三签,中了两签共1000股,希望上市能够有 羽随茜动 06-23 23:09
30 0 这货股性差 股友0p0889f357 06-23 20:42
33 0 大垃圾,大杂毛,真是一个厚颜杂毛 股友531JG71891 06-23 14:59
39 1 今天该轮到电力了吧 灵巧的乔南1 06-23 10:13
49 0 资讯 申能股份:融资净偿还1285.17万元,融资余额2.21亿元 申能股份资讯 06-23 07:38
69 0 这4个月坚定拥抱该老登等大洋彼岸的另一个老登搞完事 测试账号13 06-22 23:06
56 1 自己玩吧,没有人愿意跟进来,怕了 创新的祝芸菲 06-22 15:38
43 0 完蛋股,山顶进去,山底出来,这回主力笑了 创新的祝芸菲 06-22 11:48
89 1 用电增长6.9,下跌对冲4.4合理吗? n635313657668986 06-22 10:08
350 4 接近两个月的平台整理中线,下跌空间有限,兄弟们下周 o平凡之路o 06-22 09:51
116 2 破位了,执行纪律割 讲究的旱柳 06-22 09:50
1368 1 2026上半年投资总结 羽随茜动 06-19 15:34
91 0 资讯 申能股份:融资净买入123.38万元,融资余额2.34亿元 申能股份资讯 06-19 07:35
1185 3 申能股份(600642)交流纪要节选20260617 慧选海外投研 06-19 07:15
176 3 这票的主力,鸡够,量化确实不是个善茬,每次过节都给 o平凡之路o 06-18 21:26
195 0 消费疲软,一季度发电量已经给了信号,后期跟随电力板块 股海老韭菜根根 06-18 20:14
204 3 申能发电量Q2只是"勉强不继续恶化" ys3 06-18 16:20
1418 6 【6月15日26配债22】激情世界杯~我的乌龙交易把金帝 火山热海w 06-18 15:50
203 1 真垃圾,坑惨我了,早上割的肉 股友9253q37S05 06-18 15:15
81 2 买入二万股等买转债和分红 股友20JdLV 06-18 15:14
57 0 到底啥利空?电力暴跌 随便好吗4920 06-18 14:59
64 0 冲啊,9.16买入100手。 股友723yE20985 06-18 14:54
61 2 尾盘还会拉么 啥时候发财 06-18 14:33
49 1 不玩了退钱,投降输一半行不行 灵巧的乔南1 06-18 14:22
57 0 分个红总是脱到最后一天,新疆油田10几年了还没结果 笨笨的快乐 06-18 13:45
70 1 现在是逼着你们去买科技,接盘高位的科技,低位股还会 林海雪原i 06-18 13:45
59 1 6月1号追进的,拔凉拔凉滴,主力今天拉两个点,割点钱 灵巧的乔南1 06-18 13:41
98 3 今天为什么跌啊???跌这么多!! 林海雪原i 06-18 13:04
44 0 毁灭吧我累了 有判断力的袁聪9 06-18 13:01
60 1 别分红了,还是增持自己公司的股票吧,增持后注销。 股友1229v38k70 06-18 12:37
55 0 果然子公司贪腐盐肿! 三不大师 06-18 12:26
51 0 这是啥玩意啊,天天跌 股友71291Q3c95 06-18 11:35
51 0 什么情况啊 股友71291Q3c95 06-18 11:32
52 0 真棒!可以的。 虎踪猫迹 06-18 11:30
49 0 不行了吗 我靠懵炒股123 06-18 11:21
46 0 最怕阴跌 惯性捉板 06-18 11:20
40 0 我喜欢那种大开大合的,不喜欢这种慢跌,套你没商量 有判断力的袁聪9 06-18 11:04
44 0 让你们不要买,你们还买,这个股票已经破位了 有判断力的袁聪9 06-18 11:00
31 0 赶紧跑啊多破位下去杀猪了 土泥8 06-18 10:43
86 0 主线行情还是资源与半导体,牛股太多。电力只是边缘行 韭菜割一茬长一茬 06-18 10:23
70 0 资讯 申能股份:融资净买入207.33万元,融资余额2.32亿元 申能股份资讯 06-18 07:59
77 0 象今天的走法少见,不知道是不是有动作 股友72c788h836 06-17 21:20
71 0 上海明进黄梅季,申能也是哦! n635313657668986 06-17 18:59
159 3 筹码在主力手上多,货出不去,再找接盘侠,都看清了吧 春暖花开时光不老 06-17 17:47
98 2 今天上串下跳,这是要有点动作了? 欣慰的罗逸凡1 06-17 15:50
191 9 啊,套了10年,终于解套了,申熊啊!!!!!再也不碰 五味的松茗 06-17 15:17
266 13 啊,申熊套了我10年,今天终于解套了,再也不惹你了! 五味的松茗 06-17 15:16
507 15 哈哈,20年的大套解了,恍如隔世。 小田饼 06-17 15:14
61 1 坐火箭跑,过一个月5元准! 春暖花开时光不老 06-17 14:58
51 0 新一轮下跌的开始 韭菜割一茬长一茬 06-17 14:47
117 5 今年结束,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,明年见! 春暖花开时光不老 06-17 14:43
49 0 一个星期涨一点不够半小时跌下来 桑榆的蘅怡 06-17 14:18
84 3 半仓躺平,半仓高抛低吸。 借东风天天向上 06-17 14:06
61 0 小单拉起,大单狂砸,出货价格维持在一个区间 桑榆的蘅怡 06-17 14:01
55 0 小单拉起,大单卖出,狡猾! 借东风天天向上 06-17 13:57
75 1 加速下跌干嘛?? 借东风天天向上 06-17 13:41
60 0 机构资金流出,小散接盘。 n635313657668986 06-17 13:32
102 3 马上起飞 李绪纲 06-17 11:54
108 2 儿童节10.67全仓追涨停进的,还有两天还款日,只能再 请叫我股神8888 06-17 11:32
158 7 在趋势股里倒腾短线,一群猴子 股友9318op5730 06-17 11:05
63 0 $申能股份(SH600642)$ 风也念归途吖 06-17 08:03
88 0 资讯 申能股份:融资净买入76.66万元,融资余额2.3亿元 申能股份资讯 06-17 07:4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