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华建集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托单的13必破 股友L66t669282 06-24 10:53
1 0 zzgrd 和气如意的傅红雪 06-24 10:52
15 1 这股票就是国投不做为,凡炒重组的股票都死下了,最惨 股友G1233052n6 06-24 10:52
5 1 你到底什么死人的啊,天天这样杀 吉星送财 06-24 10:51
4 0 我曾经说过15以下可以买了,但底在哪里鬼知道! 黑珊瑚 06-24 10:47
4 0 小单买,大单卖,没希望了 飘逸的汤浩源 06-24 10:46
10 1 是不是会跌到3块? 清岚山君归 06-24 10:43
5 0 只能用深不见底来形容 股友B39206076e 06-24 10:42
5 0 收了你的神通吧,别跌了,扛不住了,赔12个多了 舒缓的宋慕白 06-24 10:41
1 0 真gou,走人 股友638t3228T9 06-24 10:41
6 0 真恶心 股友3582mY2573 06-24 10:38
50 1 所有故事都跳票了,业务更加艰难了,如果开发商们都用 SalleyGarden 06-24 10:37
27 1 sm三角梅。等待爆花。 股友aqQ6kP5054 06-24 10:35
24 1 现在不能涨,涨了增发就不理想了 股友aqQ6kP5054 06-24 10:34
4 0 真是腰斩再腰斩,有没有底线 宇宙给我能量888 06-24 10:34
71 4 最后一砸? 大阿白 06-24 10:31
9 0 又开始横盘三个月 股友ER83218507 06-24 10:27
99 4 未来要么连续涨停、要么连续跌停。好刺激 与时间言和 06-24 10:25
15 1 大盘没跌,你腰斩,缺德公司 倾国倾城063 06-24 10:20
8 0 向10进。 见贤思齐地哈里特 06-24 10:20
20 1 上海国企改革指数一直涨,这货一直跌! 黑珊瑚 06-24 10:17
8 0 今天期权交割。 就喜欢单调 06-24 10:17
29 1 华建居然13了,可以买了吧 宇宙给我能量888 06-24 10:17
21 1 什么原因?16块多突然变13? 侵入红域势如破竹 06-24 10:17
208 4 半月内填权是肯定的。短时间内能赚20%己经很满足了。 股友p1076y1181 06-24 10:15
33 1 分钟2K亏5w果然钱不好好拿的 躺的平平 06-24 10:11
13 0 满仓腰斩,触升 倾国倾城063 06-24 10:04
19 0 科技股都翻几翻了,我们还在这做梦呢 龙门527555317 06-24 09:58
14 0 股价低于海立了 飘逸的汤浩源 06-24 09:58
33 0 分两分跌2毛正常。市场不会给你投机取巧机会的。要不 就喜欢单调 06-24 09:55
13 0 今天主力不玩对导吗,换手有点难看 鱼和熊掌都爱吃 06-24 09:55
37 1 真无语啊一群人不会玩吗要买你昨天卖你开盘卖啥啊 上海坏点子 06-24 09:52
14 0 跌3个点跟玩一样,老登股真特喵的腊机 舒缓的宋慕白 06-24 09:51
105 0 1000万砸3个点有点好笑,你1000万能拉三个点吗 土豪哥666 06-24 09:51
90 2 扩股了,进入终极准备程序了 春意盎然在这里 06-24 09:48
21 0 真有点的感觉 特埋汰 06-24 09:46
21 0 大单在砸。还在买 就喜欢单调 06-24 09:44
15 0 st上国投? 牛牛牛发发发999 06-24 09:44
2576 11 华建集团10转2的意义 富有为富de关羽 06-24 09:41
21 0 收到2分钱,要倒贴2元钱,锤 山人30 06-24 09:39
833 4 转送后和建科同一步伐吗? 在华建等翻倍 06-24 09:37
24 0 完个球 股友0u80M79301 06-24 09:34
18 0 2:50抄底 黑马金鞭 06-24 09:34
325 3 为什么华建分配以后我帐单欠了4650块钱?哪位能帮我解 股友V56385a397 06-24 09:27
79 1 收盘时千手庄出逃,硬生生将股价砸下7分。 股友28589NM933 06-24 07:39
73 0 资讯 华建集团:融资净偿还925.86万元,融资余额3.71亿元 DR华建集资讯 06-24 07:34
3410 32 《上海市支持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行动方案(2025—2027年 真空s妙有 06-24 04:45
852 6 16.19-0.023=16.16716.167/1.2=13.47251000 体育街库里 06-24 01:05
125 2 分个红看着假开心一下,明天开盘还是亏钱 常胜将军100 06-23 23:15
207 3 记住明天2:50抄底! 黑马金鞭 06-23 23:14
467 9 股价已经13.47了,送的股咋没有到? 你横太久了快起来 06-23 23:05
425 6 预测明天跳空高开,准了叫我股神 活力的丸子 06-23 23:04
51 1 这是死了人吧,尾盘还砸 吉星送财 06-23 19:49
41 1 恶心到家了。每次涨点都是这样 吉星送财 06-23 19:48
303 4 今晚出重大消息 股友8K28k17051 06-23 19:07
58 0 明天2:50抄底! 黑马金鞭 06-23 18:29
662 11 最快这周五人事任前公示有沈总 柔情似水的俞瑾芊 06-23 18:12
487 23 突然间想起作家二月河两句名言。浊浪淘空君莫怕!老夫 最美季节是春天 06-23 18:10
91 3 又要绿了,一辈子就这套路,破格局一点招没有 舒缓的宋慕白 06-23 17:21
84 2 除权后又要连续下杀的节奏 股友0L11513R76 06-23 17:09
97 5 还好跑得快,在科技里的都翻几倍了 股友0L11513R76 06-23 17:03
128 2 明天基数是13.47给大家算完了 上海坏点子 06-23 16:30
78 1 都捂着…?,么银卖呀……~? xxx_105_629 06-23 15:41
32 0 子天天戴 和气如意的傅红雪 06-23 15:21
31 0 ,啥都不跟 和气如意的傅红雪 06-23 15:21
171 5 明天会不会低开13 经纶暴富地卡卡西 06-23 15:08
710 1 可以了解一下 如日的上炫 06-23 15:02
35 0 明天又是开盘下砸的一天 莫听穿林打叶叶声 06-23 14:46
158 3 很多人都是冲着借壳而来的,真的害死不少人啊!我就是 股友8L6033817f 06-23 14:13
127 3 华建今天会是啥情况 股友9nT7692619 06-23 13:16
73 2 建哥今天diao一下??? 在华建等翻倍 06-23 12:20
209 3 尴尬了,涨也没人卖,跌也没人卖。 你横太久了快起来 06-23 11:45
97 3 真以为你今天跟以往不一样呢,谁知道还是这么的拉,还 朱莉时飞舞 06-23 11:37
187 3 当心除权后暴跌 股友28589NM933 06-23 11:35
246 4 今天买有送股吗? 恒大汽车 06-23 11:34
32 0 没量 等风来1666 06-23 11:01
153 2 去年10月21号你发什么公告?纯骗人!nzzd! 大东风 06-23 10:09
28 0 忘做T了 飘逸的汤浩源 06-23 09:49
28 0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因果奇异emtf 06-23 09:27
593 7 为何董事长空缺一直没公布?这么大的上海国资委难道选 股友p1076y1181 06-23 09:1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