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制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 0 神奇吗 Dfdg 06-24 00:26
30 0 就是个垃圾 发财发大财88888 06-23 14:12
91 8 怎么?今天吃了伟哥?时效能撑到下午三点吗 一万赚饭钱 06-23 11:05
43 2 怎么回事,谁来说说。 股友crBidK 06-23 11:05
45 1 这个股有什么问题吗?怎么天天跌,天天跌,天天?别的 蕙质兰心一飞冲天 06-23 07:52
43 0 2-3元能见到了吧!我说3字头还没人信。 决策证券 06-23 02:52
38 1 怎么会搞成这样吗 Dfdg 06-23 02:46
612 8 潜力股 悟道198 06-23 00:30
26 0 这苟看明天涨不涨。 怕你了放弃 06-22 15:01
74 6 准备好了 弃赢惩恶 06-22 14:33
40 1 勾佬不急涨,重要的是玩的开心。嘻嘻 弃赢惩恶 06-22 14:03
35 2 勾佬缺德三招,1先大跌,2横盘磨。3上下震荡。勾佬比 弃赢惩恶 06-22 13:59
34 1 这公司股票简直了,早早退市吧,别在此害人了。 股友crBidK 06-22 11:18
282 2 有时间去嘲讽别人不如想想什么时间可以买,做点差价, 北新卫士 06-22 11:12
44 1 所有老登股都退了吧!别害人了 默默登高 06-22 10:41
28 1 除了科技芯片相关股票,其它都退了吧 默默登高 06-22 10:21
121 3 3.74是必破的。跟风反弹且无量,下跌必是第一名。加油 海之瑶 06-22 10:04
23 0 完了…这货要卖公司了 小散看明天 06-22 09:59
68 4 准备加仓咯 桃花岛之黄岛主 06-22 09:56
28 0 这股要一夕匕了 怕你了放弃 06-22 09:48
40 0 1.1 Dfdg 06-20 03:38
50 0 幸福是一种方法,不是一种东西。是一种才能,不是一个 原野拾梦6343 06-19 23:10
189 10 6块钱的本金还能回本吗? 坤士风彩666 06-19 10:47
244 4 神奇制药25年收行政监管决定书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小股声 06-18 16:38
55 1 姓张的你还坚持吗?看看我们这些股东可怜吗? 坤士风彩666 06-18 13:36
42 0 今天板块涨了1个多点了,你涨1分?信不信我现在就割了 李大牛爱吃西红柿 06-18 11:51
41 0 板块儿下跌,你下跌,板块上涨,你下跌,你对得起你祖 坤士风彩666 06-18 10:59
47 1 这股真奇葩,跟跌不跟涨,那些公司高管真狗,干脆退市 股友9095600p9W 06-18 10:54
146 3 买的时候觉得不高,现在只能拿着了 湛蓝97 06-18 10:02
42 0 真正的老登股 霞姐擒牛股 06-18 09:59
120 5 破20亿市值板上钉钉钉的事 霞姐擒牛股 06-18 09:01
63 0 自己分红自己的Q都不够不发无用的贴子、你知道的不叫 别忽悠 06-17 19:32
62 1 年初至今负百分之二十一几乎没有下跌空间了 腻味的诺怀柔2 06-17 15:11
55 0 开放禁言,公司能被口水淹死。 股友crBidK 06-17 14:29
87 3 年季月周日都在底不拿住 腻味的诺怀柔2 06-17 14:16
63 0 下周变盘大涨 腻味的诺怀柔2 06-17 13:33
65 2 来个跌停,会好一些 股友22q2v30951 06-17 12:08
63 0 俗话说,烂版出妖股,你能不能妖化一次啊!~~~ 李大牛爱吃西红柿 06-17 11:44
69 0 分红姿势很标准,反正是分了,10派0.1足矣,分这么多 股友k9923832G8 06-17 10:00
69 1 为什么会改名字? 超凡脱俗的赋锦5 06-17 09:53
62 1 可怜啊…..破烂不堪 小散看明天 06-17 09:42
68 2 破烂不堪,越买越跌的货….. 小散看明天 06-16 13:28
61 0 用行政力量查! 股友Q2711q1602 06-16 09:45
67 0 连跌4个月!又一家卖公司的 鸟大了什么林都有 06-15 23:13
273 11 长线选手已满仓上车,感谢各位给机会!携手共登顶看朝 吉祥的桑格花 06-15 18:06
92 1 真恨,怎么买了这个,都跌了一个多月了,还不反弹 李大牛爱吃西红柿 06-15 14:49
645 2 公告 神奇制药: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年 神奇制药资讯 06-15 14:01
76 2 垃圾,一帮尿不湿~都是奥斯卡小金人,演技一流~买单 股友k9923832G8 06-15 13:51
78 2 啥情况咋没盘了 只争朝夕的杨茜1 06-15 11:44
70 0 真神奇大盘都拉冒烟了你们高管头上还绿郁郁一片 ycj香入榧榧 06-15 11:24
68 0 垃圾 发财发大财88888 06-15 10:07
91 1 每周五涨1天(2个点),然后下周跌4天(8个点) 默默登高 06-12 13:15
78 0 垃圾永远上不了台面 发财发大财88888 06-12 10:40
83 0 清仓垃圾股 云中漫步40362 06-11 15:06
85 0 别心急 北新卫士 06-11 10:17
82 0 到现在了还假装倔强,快下来吧 QYV587 06-11 09:33
126 2 有个尾号0756的托一直在唱多,大家千万别进,这股有雷 股海无涯边打边撤 06-11 09:15
280 2 神奇制药25年收行政监管决定书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股事心声 06-10 17:49
74 0 4.5元等你 热心助人得超人 06-10 11:00
92 0 这是减持吗?用行政力量查! 股友Q2711q1602 06-10 10:28
113 0 $神奇制药(SH600613)$ 云中漫步40362 06-10 10:03
96 0 这烂票还有这么多散户,散户牛逼 活泼俏皮的黎悦咏 06-09 23:11
95 0 还不够 我系华仔 06-09 19:17
101 0 打算9月底再考虑补仓了。从季线上看,最乐观的是下季 勤恳的紫荆 06-09 17:28
82 0 一破5块使劲干 使劲回忆 06-09 16:57
111 2 等到4.4再说,兄弟们,运势如此不要怪自己选股问题, 北新卫士 06-09 15:48
98 1 可以放心大胆大量买了! 纳税人 06-09 13:48
100 2 满仓干! 纳税人 06-09 13:47
104 2 垃圾股一路下杀两个月,在下服了,今天11000股全部清 和气万贯地墨非 06-09 13:38
77 0 这股跌回924之前了也是相当厉害了 血誓狂拽 06-09 13:14
530 14 资讯 神奇制药:2025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6.43% 拟10派0.7元 神奇制药资讯 06-09 11:40
96 1 不打仗了,按理说该吃药了 勤恳的紫荆 06-09 10:35
75 0 这个股是不是有毒哦? 蕙质兰心一飞冲天 06-09 09:39
79 0 等退市 热心助人得超人 06-08 17:32
151 3 高管减持完了吗 ycj香入榧榧 06-08 13:32
76 0 别看这现在5.03,等下就跳水,每天都这样的这周破4.9 一万赚饭钱 06-08 09:53
73 0 永生...… 股友sU83J0 06-08 09:52
80 0 咋的,是死是活看不出来,半死不活倒是一眼就看出来了 超凡脱俗的赋锦5 06-08 09:21
96 0 已经掏空了 我的游泳池 06-07 10:18
85 0 下周4.8了,准备好抄底吧 股友22q2v30951 06-07 08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