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孚实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资讯 中孚实业:融资净偿还526.97万元,融资余额4.12亿元 中孚实业资讯 06-24 07:54
25 0 这特么能跌8个点 丛林土鳖945 06-23 23:11
32 0 当时放着科技股不买,眼瞎才买这只垃圾股 娜些年2004 06-23 22:50
33 0 铝价又跌不少,明天又比谁跑得快了 股友275D88V601 06-23 22:12
27 0 20月线稳住的几率很大,到时候再来看看 叶南炒股不难 06-23 21:11
29 0 量化交易,做T一次就跌一次 草原二哥 06-23 20:52
26 0 这个公司是要倒闭了吗 股友cd95509288 06-23 20:12
78 1 不跌破昨日低点叫孕线,可以持有。这个位置不要怕,可 金浑水 06-23 19:22
29 0 明天还是跑的快 股友77M769C815 06-23 19:10
30 0 你亏死我吧 我是财富的搬运工 06-23 19:07
47 2 炒短线的人总是惊弓之鸟 股友y1981185z3 06-23 18:34
38 0 10.83到5.4基本全部量化核控 股友77M769C815 06-23 18:30
28 0 大家赶紧跑 股友260127mA68 06-23 18:22
28 0 明天到5,3块 股友260127mA68 06-23 18:22
24 0 …… 股友260127mA68 06-23 18:22
27 0 这明天不得是一碗面资金全跑了怎么办? 基民752O57U692 06-23 18:17
79 0 之前看别人说跑得快觉得搞笑。现在看起来是真的对,还 嘿呦nobody 06-23 17:07
177 6 己见顶满仓干,目标价6.5至7 阿宝风声水起 06-23 16:50
38 0 早上看其他票都可以跌4个点进去。还跌4个多点真是单边 基民752O57U692 06-23 16:16
35 0 烂泥扶不上墙,不知道的以外破产了呢 股友98089Xo022 06-23 16:10
32 0 明天还是跑的快,量化考核,一路盘单子 股友77M769C815 06-23 15:49
35 0 医药涨了…这轮行情到尾声了…这货也没救了 钱是大风刮走的 06-23 15:47
43 1 两块多钱涨起来的,还想怎么样? 股友kh08921167 06-23 15:28
41 0 最低点收盘,差一点上当炒进去,明天早上急跌再考虑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6-23 15:11
28 0 这种地狱走势,真是牛,请问这股票还能买吗 丛林土鳖945 06-23 15:11
66 0 昨天涨6%,今日跌8%,形成破位之势。这等于昨日买入的 新月南风 06-23 15:01
63 2 昨天卖了一波,虽然卖的时候没卖到高点,今天又买进来 股友L323500v50 06-23 14:50
81 2 妈呀,一觉醒来,天都塌了,是不是有什么雷啊?跌这么 独一味 06-23 14:27
30 0 这是哪帮的砸的呢? 盈利学经验 06-23 14:02
35 0 今天有色板块跌停十几家了 股友Z5V7137171 06-23 13:58
27 0 应该没有抄底的吧 股市一路红红红 06-23 13:58
35 1 跌吧破6元俺再补回来 阿宝风声水起 06-23 13:53
23 0 啥情况 那就逐流 06-23 13:52
28 0 玛德别人涨的多跌就算了!你玛德涨了吗?一下子跌这么 慧眼识真牛 06-23 13:43
25 0 能做个人吗? 股友Gm10822805 06-23 13:43
35 0 整个有色板块全完蛋。 n817413805310198 06-23 13:33
39 0 整个有色都是这样的,不是这一个。这哪里是牛市?纯粹 n817413805310198 06-23 13:32
42 1 这垃圾票跟颠了一样,涨是一点不涨,跌就六七个点的跌 股友662r3U5550 06-23 13:21
86 2 外盘铝价持续下跌,下午中孚大概率破6了但是5块多感觉 邦德0078 06-23 12:12
137 5 经常去中孚出差,居然买了你这个鬼东西买一次亏一次 热情的贺晔18 06-23 11:51
29 0 走一步退三步,怎么不摔死 热情的贺晔18 06-23 11:45
29 0 破6快吗? 改个名5 06-23 11:38
51 1 买股不能买荷兰的 股友7Wx8699221 06-23 11:15
27 0 太吓人了,买进来就亏五个点 独一味 06-23 11:11
27 0 美元走强,有色金属就不会好看 股友y1981185z3 06-23 11:02
31 0 这股废了 股友532Dg17726 06-23 10:59
49 0 再说一下这个票它没有底!这量化不管什么均线之类的, 邦德0078 06-23 10:48
30 0 昨天涨的全部吐出,大盘近80点涨幅,它一点没动 股在不为亏 06-23 10:46
38 0 这主力是不是第一次用量化?刚学会逮着猛用!天天就那 股友275D88V601 06-23 10:43
29 0 中孚怎么回事,一直跌 股友773o16169V 06-23 10:39
90 3 诱多出货!继续暴跌的 从2007年开始 06-23 10:31
24 0 主力都跑完了 会有那么一年 06-23 10:25
29 0 你为啥一跌就倒数呢 股友275D88V601 06-23 10:24
24 0 还跌啊,涨点吧 股友9589D05F37 06-23 10:23
23 0 怎么想起来买这股的 股友9589D05F37 06-23 10:18
30 0 天天跌,涨一点,得跌几天 股友9589D05F37 06-23 10:18
25 0 三生有幸,买到这样的股票,那就可好好躺平了 xilu222 06-23 10:09
34 1 明天还要跌, 仁慈的玉臂匠 06-23 10:03
24 0 说你是垃圾一点不为过! 股友93mf265567 06-23 10:01
73 2 能不能上5日线 基民XQo9FN 06-23 09:57
23 0 一样的存在! 基民UY18652010 06-23 09:47
29 0 做个人吧! 股友93mf265567 06-23 09:44
61 1 全球和全国铝库存持续下降,对铝价起到了强托举 Dr梁竹7121 06-23 09:31
28 0 白酒继续涨,不看好这个 股友pfeA5q5484 06-23 09:25
52 2 再涨3个点让我解套呗 趋势不可阻挡2020 06-23 08:19
68 0 资讯 中孚实业:融资净偿还1072.32万元,融资余额4.17亿元 中孚实业资讯 06-23 07:34
183 0 今天大概就是随后两个月底部了,最强预增:板块性100 zw169 06-22 18:26
214 0 日本铝电容大厂尼吉康(Nichicon)宣布,全线调涨铝电 心宽事顺 06-22 16:43
638 6 中孚目前还处在下跌趋势中,高盛的一句话,加速了赶底 飞南小号888 06-22 16:37
201 8 我想知道都回本了吗。 股友6v603x7209 06-22 16:18
54 0 焦作封板了! 有耐心的韦扬 06-22 14:17
69 1 羡慕这些跑了的,套太深了 给个发财机会 06-22 14:13
34 0 要求不高站稳5日线行不? 有耐心的韦扬 06-22 13:49
27 0 熊市都反弹一日游 阿宝风声水起 06-22 13:48
218 6 二块钱涨上去的,现在是六块还有三倍利润,请不要抄底 股友5y299l9851 06-22 13:17
28 0 势不可挡 Dr梁竹7121 06-22 13:10
38 0 避险票,资金流入 股友pfeA5q5484 06-22 11:13
39 0 万方快涨停了 有耐心的韦扬 06-22 11:06
53 2 我就是不卖, 股友5y299l9851 06-22 10:51
46 1 你要牛一次能死?! 股友93mf265567 06-22 10:4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