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洋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2 1 巧克力还在不会涨 南山竹海 06-24 07:19
32 1 再跌个百分之五,让我们看看 左买右卖 06-24 00:44
29 0 一浪更比一浪低了 轻风行 06-23 22:41
31 0 美股盘前蹦拉,这下不做T啦? 股友0102l0h322 06-23 21:10
185 9 大西洋分红前会折磨大家一段时间,坚持方向,分红日即 羞涩股不懂 06-23 19:04
58 2 回本了。要果断离场。。 多财广进得杨无敌 06-23 16:04
120 1 早盘清仓走人,看看尾盘的价格还能不能接回来! 股友7n799D5019 06-23 14:41
32 0 早盘出来了30%,看明后天有没有机会接回来 股友XNvxrW 06-23 14:36
36 0 老乡别走啊 气宇不凡的布布 06-23 14:18
99 0 股票涨与不涨,跟:业绩、行业、概念…都没有直接的关 左买右卖 06-23 14:15
27 0 大哥往下杀吧 股友trOyvt 06-23 14:14
30 0 跌停,跌停,跌停 股友116Go91763 06-23 14:06
36 0 歇两天吧,哪能天天做T,人家不给你机会,一般早上跌 左买右卖 06-23 13:59
28 0 昨天大盘大涨,你大跌,今天大盘小跌,你还跌,天理何 无懈可击的芒和2 06-23 13:56
26 0 把你卖了,在5元才买回来 股友trOyvt 06-23 13:50
29 0 老庄股,完全控盘 真诚的乔博弘1 06-23 13:13
32 0 跌停,跌停,跌停,跌停,跌停,跌停,跌停 股友116Go91763 06-23 11:18
28 0 别硬挺着了累不累啊,下来吧 细水长赢 06-23 10:57
134 6 分红快到了,昨天挖的黄金坑,进来的都提前吃到红利了 羞涩股不懂 06-23 10:54
33 0 不破5永远就是要死不活的样子 叶页叶页 06-23 09:53
36 1 板块联动无力,会考虑T 股友7n799D5019 06-23 09:53
26 0 通用设备的冬天来了,科技兴国,股价冰谷了 扭气来了 06-23 09:52
58 1 质地非常符合推荐给北向资金配置了,接下来有波动是非 小机股友panNui 06-23 09:32
114 5 不算啥事吧。小金属上涨估计原材料价格是不是也得上涨 帝鑫2024 06-23 09:19
32 0 今天涨仃 股友NV18079975 06-23 09:18
268 8 震仓 守望一片田 06-23 09:16
30 0 这支票没炒头 聪明的韭爱红7 06-23 07:19
363 2 资讯 大西洋(600558.SH):曹铭辞去董事、副总经理、董事会 大西洋资讯 06-23 06:10
93 1 大家讨论一下,今天这么个跌法是几个意思?内部出大事 股友xSwocX 06-22 22:36
74 1 我豆包了,豆包说大西洋涨不起来 细小的喻雪梅4 06-22 22:35
243 3 四川出牛股,但是出了广安爱众和大西洋这两个另类,我 江湖小菜虾 06-22 21:36
56 0 奇怪,深蹲后又回到社保底仓价。 小机股友panNui 06-22 21:17
39 0 早两年就跟你们说了60开头的就是一坨4⃣ 轻风行 06-22 21:05
50 0 波动率开始增大!先观察几天看看! 勇敢的老散户8023 06-22 17:46
616 12 逆市抗跌,此情此景,这样的K线技术构图,还有卖出的 三春金镰 06-22 14:53
45 0 这个庄估计是穷 细小的喻雪梅4 06-22 14:29
30 0 大盘涨不跟涨,大盘跌拼命跌—— 想骂街 06-22 14:27
30 0 洋大人买不买你随意,我先跌为敬 犇犇牛168 06-22 14:24
36 0 把你老爹吓跑了,可以涨了杂毛 叶页叶页 06-22 14:22
50 1 庄把自己洗出来了 去有风的地方2026 06-22 14:15
100 5 会不会来个地天 南冥股魔 06-22 13:59
34 0 只能说一句:股性稳定! 股友7n799D5019 06-22 13:53
87 1 前几天的震动就是为了今天的大跌,大家不要买这种垃圾 RICHU 06-22 13:47
34 0 量在价先 Btv7高文 06-22 13:47
54 1 出啥事了! 卖出水平 06-22 13:36
50 1 什么理由下跌? 想骂街 06-22 13:34
52 2 破5?? 如来巨财镇四方 06-22 13:34
35 0 只能说这个股票不思进取,不干正事,面—— 想骂街 06-22 13:25
34 0 下午跌停 细小的喻雪梅4 06-22 12:55
39 0 拉保险券商护盘了!各自安好吧 气宇不凡的布布 06-22 12:31
39 0 选择向下了。难顶 温柔的喜悦66 06-22 11:54
40 0 公司要倒闭吗? nanfeiyan2020 06-22 11:30
50 0 风水轮流转,啥时候到大西洋 不破不立涅槃 06-22 11:10
66 1 大盘硬撑不下去了,科技股没人接盘了。高价低价一起跌 潜伏捉妖涨不停 06-22 11:09
56 1 大西洋的水是我哭满得。再见了 细致的西门博弘 06-22 11:04
784 25 变盘 守望一片田 06-22 10:48
42 0 难道是有大利空? 自由的魏佳玉1 06-22 10:40
28 0 还有人在吹票呢 顶峰相见Carry 06-22 10:27
28 0 垃圾焊条,没技术含量,跌吧 阳光的戚涛1 06-22 10:26
44 1 还会回头跌到3.8至4.3的!此股短期不能碰 隔膜你 06-22 10:24
72 2 什么情况跌那么多 淡忘无扰 06-22 10:20
47 1 借机清洗 n141951031506fd94258 06-22 10:19
45 1 老乡别走,接点呀 扭气来了 06-22 10:18
59 1 有啥利空吗这样跌法? 股友a简单 06-22 10:14
41 0 跌停就发财了 叶页叶页 06-22 10:12
31 0 !605880买成你个垃圾! 可怜的散户 06-22 10:03
27 0 跌幅排300名,涨从来没排前过 柳暗苓 06-22 09:59
54 1 今日洗盘先跌后涨 帝鑫2024 06-22 09:56
34 0 门前三支香不死也重伤 隔膜你 06-22 09:53
364 4 明天纳入沪股通啥意思? 股友X230720u56 06-22 09:37
215 6 昨日试盘 守望一片田 06-21 20:25
1683 4 底层逻辑,才是股市长期盈利的核心 大漠长河暴富2026 06-20 12:29
156 1 小十字后又大十字,主力爱意似乎加浓了,赌一把吧。 小机股友panNui 06-19 08:19
90 1 今天大概率洗盘后就拉涨停!都别卖 隔膜你 06-18 19:09
84 0 科技含量老高了,赛过活神仙 Btv7高文 06-18 17:13
61 0 卖对了节后再加回来了 股友XNvxrW 06-18 11:17
78 2 真适合做T呀! 羞涩股不懂 06-18 11:12
96 2 一阳穿5线,快建仓。 牛股生 06-18 10:56
59 0 我去今天5.66出来了马上就下来了今天可以做T了 股友XNvxrW 06-18 10:10
79 0 改名大西洋芯 见证历史5 06-17 14:4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