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黄金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 2 以前豆包说跌破20元是小概率事件。照现在的走势看下周 股友1168331u7M 06-24 10:55
1 0 二十四守得住吗? 基民6A3011p905 06-24 10:55
10 1 昨尾盘买开盘解套卖了为了主力多拿筹码,哈哈。跌2再 股友KHdn3C5193 06-24 10:53
7 1 我看你能跌到多少去? 股友R12695606o 06-24 10:51
17 3 2432收了一单,等…… 积极的东方熠1 06-24 10:49
5 0 下来啊,挂跌停加仓,割是不可能割的,死也要死黄金上 钉子姐 06-24 10:48
7 2 没完没了!有本事跌停板! JD369 06-24 10:48
19351 108 资讯 黄金已变成风险资产 中金黄金资讯 06-24 10:48
5 0 黄金一直在跌,怎么期望你涨啊!我自己都没信心!不该 行将必至 06-24 10:47
1 0 有点佩服这个市场和这些供人消费玩家的样子了 盎然在线 06-24 10:46
6 1 20元买进 幸福每一天797 06-24 10:46
38 3 又奔倒数第一去了,杀跌越凶说明机构后市对它越看好, 光头蛋公 06-24 10:45
76 2 刚分析了一下美的利率走势,觉得加利率的概率很低,几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06-24 10:41
6 0 10.1才是上涨期,现在价格多低也不是低价 生意腾达的 06-24 10:41
5 0 ,不会你也在做T吧? 股友s1FsGc 06-24 10:38
4 0 回到十元时代,这叫价值回归 长阳道人 06-24 10:36
8 0 15块才是底部,别头铁 管理员080 06-24 10:35
5 0 ,已经跟西部黄金价格一样了 管理员080 06-24 10:35
20 2 有本事你再跌停 股友Q90V751177 06-24 10:34
32 2 我43进的差不多亏45%了 股友23937P8f38 06-24 10:34
3 0 下午又要跌停了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6-24 10:33
13 1 抄底了,不信你到二十 低手韭菜 06-24 10:33
32 2 补仓!黄金涨了这么多,不信这货会创新低 股友ZDoLce 06-24 10:32
1 0 黄金犯天条了 股友019N2i3678 06-24 10:32
14 1 从65下来真是丝滑,一点反弹也没有的。 龙德斯泰特 06-24 10:32
12 1 跌到怀疑人生了 一声叹息小韭菜 06-24 10:31
27 0 那些拿着老登股不肯割肉的人都知道,如果上个月割肉换 恒心的罗菡 06-24 10:31
18 2 18见,就不走,你再来几个跌停呗 股友02T15Z2378 06-24 10:30
5 0 1年以来全是雷 股友U08d375796 06-24 10:28
219 15 继续砸盘,欢迎嘴硬韭菜抄底! 爆料高毅资本 06-24 10:28
5 0 管理层真的不觉得耻辱吗 股友U08d375796 06-24 10:28
151 10 死鸭子嘴硬的酒菜们周末愉快啊!下周继续砸给你们哦! 爆料高毅资本 06-24 10:27
37 0 哎,翻倍都回不了本 道家炒股 06-24 10:27
95 2 真有投资黄金亏损轻生啊 那年你高三我初二 06-24 10:26
53 2 居然还有嘴硬的春货,那明天继续砸给你们,22元前记得 爆料高毅资本 06-24 10:26
32 0 啥情况啊,跌嘛了 沙无界雕无垠 06-24 10:26
30 0 [看空] 孙秀兰 06-24 10:25
46 1 今天跌得很痛 日日起飞 06-24 10:25
42 1 继续跌! 大青山王老师 06-24 10:25
33 0 这市场是不让人玩了吗? n143079053145327 06-24 10:24
46 1 放量砸快跌停,机构割肉或者爆仓了 黑凤梨io 06-24 10:24
31 1 今天继续杀,天昏地暗 时来的宗峤 06-24 10:24
7 0 跌到6块我买10手 有趣的唐港 06-24 10:24
34 1 今天至少也是-4个点开 坚定的华衍慕 06-24 10:23
66 2 雷终于要爆了 管理员080 06-24 10:23
2 0 18.89挂单1000试试水 吗渊泽沈是我哈 06-24 10:23
8 0 跌到10块钱,我可以买8万股。主力庄家加油 四月的冬天 06-24 10:22
8 0 tamde,黄金变成了 股友1n7019819G 06-24 10:21
12 1 250周线也挡不住吗 基民59Z217k750 06-24 10:20
56 1 今天黄金统一都跌停了,没意思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6-24 10:20
35 0 太惨了吧! 无尘道长 06-24 10:20
129 5 全是散户,要跌到18元 连理之木812 06-24 10:19
4 0 我想死了 基民wycGYz 06-24 10:16
7 0 减半仓,等着后期止稳 温柔娴静的雷港 06-24 10:15
6 1 22见 股友I163v90261 06-24 10:12
17 1 今天出针。立帖为证 拨开云雾见日月 06-24 10:11
7 0 跌破20再看了 阿里乌斯 06-24 10:10
121 3 山东黄金是不是要爆雷 股友sLkWry 06-24 10:09
21 0 灾难开始了 光头蛋公 06-24 10:09
22 0 又是第一个创新低 股友2619g68W90 06-24 10:08
19 0 等15元再进 等待控制 06-24 10:07
27 0 一跌跌这么多,搞的像一样 东财网友8857513836110132 06-24 10:07
28 1 跌停了。。。 股友998737Y79X 06-24 10:07
22 0 这是冲跌停去了? 坚强不屈的叨叨妹 06-24 10:07
27 0 天天新低,退市吧。 光头老梁 06-24 10:07
23 0 有本事跌停 股友I163v90261 06-24 10:07
23 0 跌停见 拿不住啊拿不住 06-24 10:06
34 1 会跌停吗 温柔娴静的雷港 06-24 10:06
43 2 18块左右开始补仓 股友9663n576C5 06-24 10:06
39 1 快跑,下午跌停! 因相信而坚守 06-24 10:06
45 1 放量杀跌,空头势头强劲,技术上还要跌,但不宜过分看 追跌杀涨666 06-24 10:06
26 0 没救了 股友1gugtL 06-24 10:06
19 1 65跌到了23,连跌6个月,还卖啥,割韭菜也不是这么玩 我是亏神hdje45 06-24 10:06
15 1 买了一手 明天就涨 06-24 10:06
20 2 65跌到23,连跌6个月,你这么玩下去还有人敢买股票吗 我是亏神hdje45 06-24 10:05
9 0 厉害,已经成为几百亿的大企业了 股友50310GR166 06-24 10:05
20 1 入100股观察,前年我的重仓股 我爱小番茄1019 06-24 10:05
41 0 明天继续跌停,牛逼 股友9n6771k903 06-24 10:05
23 0 今天要跌停 坚强不屈的叨叨妹 06-24 10:05
38 0 20应该是底了吧,否则连底裤都输光了 假装洒脱1 06-24 10:0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