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莫高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7 2 搞不好又要跌停,亏得昨天跟着那位短线高手T了一部分 暮雨归霜 06-24 10:43
2 0 几百万都能砸跌停。现在都st一言难尽啊。6月人生一大 吃一字长一智 06-24 10:40
22 0 这就是为什么昨天只买了一点莫高。亏不可怕就怕一来给 吃一字长一智 06-24 09:49
21 0 按照惯例,今天水下低开一个点以上 书中应有黄金屋 06-24 07:38
338 3 *ST莫高一季度营收过亿,全年营收有很大希望过三亿并 婀娜多姿的哥全 06-23 23:50
162 4 昨天跌停买少了,今天赚点走了,主力可以拉了 股友0m98d36299 06-23 21:59
36 0 营收过三亿,就没有重组的预期了,没预期,炒个毛线! 书中应有黄金屋 06-23 21:50
38 1 又停了,4.5本年底能回本吗?回本我就卖了,主力大哥 深情的何南 06-23 19:49
60 2 是一种悲哀。前几个月5.5我都敢买个2万股玩玩。到如今 吃一字长一智 06-23 19:48
26 0 明天继续涨三个点,再买一箱莫高葡萄酒。 xueguo04267219 06-23 15:18
91 8 又停了,4.5本年底能回本吗? 深情的何南 06-23 14:43
40 1 守不住4元的 书中应有黄金屋 06-23 14:03
36 0 走了,最大的败笔就是买了你,烂泥扶不上墙,管理层简 翻倍之路2025 06-23 11:28
145 4 完了完了,以为*ST莫高是只好股票,比ST通葡强,没想 婀娜多姿的哥全 06-23 11:07
55 4 之前买的太急了,这个月这么好的抄底机会眼巴巴的没子 德高的富祉 06-23 10:20
118 0 别装了,跌停吧,要退市了 股友MAByj18856 06-23 10:15
31 0 退的概率很大 好512112222 06-23 08:54
29 0 为啥不搞白酒 Taojinkeqindie 06-23 06:30
66 2 莫高的恶之花就是这几个股东,很喜欢把股票借出给做空 飘仙丿 06-22 23:17
34 0 金正探底 A股燕双鹰 06-22 20:31
43 1 这个老登也不容易,连续阴跌+泥沙俱下,看来短期还没 暮雨归霜 06-22 18:44
111 2 大盘涨了这么多,换手率这么低,还有这么多手压价。不 虎妞16888 06-22 15:01
39 1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深情的何南 06-22 14:46
28 0 跌的时候比板块速度快,涨得时候永远跟不上板块的速度 fa8fa8fa888财 06-22 14:18
45 2 退市是大概率 好512112222 06-22 14:05
167 1 退市标准,莫高要退市了 股友056XN58835 06-22 13:39
34 0 底在哪啊?感觉深不见底的样子 吹牛之霸1 06-22 12:40
39 1 发生什么重大事件了吗天天这样跌 超级韭菜头888 06-22 12:12
28 0 跌到8亿市值才是底部。别乱抄底。 A股燕双鹰 06-22 11:16
54 0 莫高带帽只是营收不达标,负债率不高,又没有其他的问 一杯奶茶清闲猫 06-22 10:59
30 0 5.6万跌的只有3.6万了 基民6O0UqI 06-22 10:01
44 1 退了吧 无欲则刚1999 06-22 09:51
48 1 不会再买一次此股!就是翻20倍!我也不会再玩一次! 想活命远离大A 06-22 09:50
40 0 *ST的帽子一旦戴上就很难摘掉了,今年好多ST股都退市 婀娜多姿的哥全 06-22 09:21
95 0 马上要换控股股东了,新的董事长现在在整理财务和各部 飘仙丿 06-22 07:58
53 0 不重组没出路的 精神科赵大夫 06-20 15:45
37 0 大家人手一箱搞起来。 xueguo04267219 06-20 14:57
237 2 新品已到手,真心支持企业去就买酒喝吧。 股友QHOHfU0430 06-20 14:56
58 1 我去,都砸到3.98了今天,今年不是人玩的 影星冰 06-19 10:58
126 2 开始港股化了,几千万几个亿的股票,慢慢会一大堆。这 很多的1 06-19 05:01
49 0 星期一还要跌3个点。没救了 虎妞16888 06-18 21:47
45 0 新人能力更差 好512112222 06-18 21:03
59 0 生产葡萄酒的,葡萄的,尽然营收没葡萄。。。。 大富大贵的高渐离 06-18 20:32
108 1 都不起稳,也不知道你们再说个啥球,这货缺die,所以 优雅淡然的任昆 06-18 18:09
51 0 垃圾,没救了! 股友8J172711E0 06-18 16:41
85 2 12亿的市值高吗? 不谈恋爱也要炒股 06-18 15:24
47 0 恭喜莫高跑赢板块,跑赢大盘 fa8fa8fa888财 06-18 14:56
102 3 可怜的小莫~跌破3.70元我就来买一些 浪子梦1208 06-18 14:49
145 4 一个老股民的忠告:这股跌到1.5块,然后再涨回5块,最 很多的1 06-18 14:24
45 0 大家赶紧买酒哦,董事长的七大姑八大姨喊你们买酒了 飘仙丿 06-18 13:54
63 2 莫高,就是不要高了,但可以低,更低,最低 股友05E5091h61 06-18 13:46
41 2 又是跑赢大盘和板块的一天 fa8fa8fa888财 06-18 13:44
55 2 3.76等你 A股燕双鹰 06-18 13:27
83 2 亚圣集团涨停庄园牧场大涨6个点莫高股份你也该翻身了 优雅淡然的章昭 06-18 10:59
56 1 市值13亿了同志们抄底? 优雅淡然的章昭 06-18 10:51
40 0 不破4的话还要阴跌,希望今天干脆点 暮雨归霜 06-18 09:41
56 0 莫高啊莫高,应该叫你莫低,赶紧发力吧,莫要再低了 德高的富祉 06-18 05:04
74 0 还好这是我所有st股票中买的最少的一只,感觉软绵绵没 币教主财经投资 06-17 16:33
55 0 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,莫小汽救不了莫高 股友056XN58835 06-17 16:21
57 0 抄底吧兄弟们抄底单车变摩托 优雅淡然的章昭 06-17 14:43
55 1 无救了涨一分跌一角,估计至少还要跌10个点,忍痛割肉 虎妞16888 06-17 13:56
61 1 摆烂到退市, 富裕股神 06-17 13:44
61 1 死股,现在就是庄家洗盘摆烂 年年爆富 06-17 10:42
68 1 就知道这个股票有问题。周五跟周一那么好的行情,他竟 币教主财经投资 06-17 08:36
54 0 热烈祝贺莫高狂涨1分 股友056XN58835 06-16 17:17
51 0 青菜 春风里永久增长 06-16 14:08
479 11 抖音莫高股份旗舰店今天直播最多500人观看,莫高散户 ST国资反转 06-16 09:42
76 2 今天这行情还跌,说明这个股已废了,看不到希望了,还 币教主财经投资 06-16 07:21
90 2 莫小汽卖的太贵了,这种就适合30几块一瓶。当做饮料去 xueguo04267219 06-15 17:26
53 0 退市了 仓都伽满 06-15 16:22
68 1 看着这货就想笑,什么玩意 优雅淡然的任昆 06-15 13:33
304 3 莫小气 中天财富 06-15 13:23
56 0 退市了 仓都伽满 06-15 11:51
48 0 这种走势退市的概率极大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06-15 11:16
68 1 可降解塑料板块大涨百分2.8,莫高大涨 股友71h10g8302 06-15 10:34
60 0 可降解塑料大涨 股友71h10g8302 06-15 10:16
392 2 有奖竞猜,请问ST板块新周期龙头是ST大li还是哪个呢? 感性的林清平 06-15 09:48
138 0 看看去年带帽股,走到现在摘帽的,哪个没走出翻倍利润 股友59687EX983 06-14 19:47
185 6 这个莫高,在上一波摘帽行情我赚了5万多,现在又戴帽 春风化源 06-13 23:07
112 3 可以抄底了吗 天使投资集团 06-13 17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