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头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8 4 再看2天观察一下,考虑买500股底仓! 股友1y7166Q837 06-25 00:15
78 3 少主,重庆帮,辛苦了!明天看你们表现,别让大家失望 大A高企墙 06-24 23:31
32 0 都看得这么准也没见几个亿万富翁啊,股吧里人才好多, 千里难寻是财富 06-24 22:37
98 4 尾盘大单又是老庄拿的,大家不要上头啊,今天抄底明天 浙江熬夜人 06-24 22:34
30 1 又阴又毒!坏到骨里!癌着吧!割了 专猎恶庄918 06-24 20:13
42 2 大哥们月底了故事会不会再讲第三集 股友8e170A9987 06-24 16:33
31 1 做T起不来 股友D23381M779 06-24 15:37
29 0 做了一个点的T,太难了,开盘本来觉得还行的,小仓位 股友796088D27x 06-24 15:24
175 10 大哥们成本多少 Wxy无名 06-24 15:24
34 2 这个勾主力又要开始拿筹码明天砸盘了 浙江熬夜人 06-24 15:22
21 0 今天没新低,明天再观察, 股友796088D27x 06-24 15:16
33 1 拉黑又买进了,又亏了 股友D23381M779 06-24 14:11
19 0 这个股每天拉尾盘都是为了更好的砸盘 浙江熬夜人 06-24 14:11
20 0 你大爷 股友D23381M779 06-24 14:02
116 8 一个涨停后,都跌20个点了,主力你还是不是人 加速回本之路 06-24 14:00
31 2 真不是个东西 我只想回本谢谢 06-24 13:59
54 2 要重组了,大胆买入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6-24 13:13
114 5 还能上车吗?急 在那个省 06-24 11:30
138 3 十点四十九分钟这个砸盘的单子肯定有猫腻! 股友33918t7m82 06-24 11:02
25 0 又要破新低吗 狂飙的蜗牛thr 06-24 10:50
41 2 哪有天天跌的,太过份了 股友3831n350i1 06-24 10:21
22 0 跌停就卖 愤怒的单珂 06-24 10:06
22 0 烂菜叶,再便宜也没人要的! 老巴可能不太菲特 06-24 09:47
24 0 人气没了,菜馊了,没有炒的意思了! 股友33918t7m82 06-24 09:23
55 3 我卖完了,你可以涨停了 财伸神婶妽 06-24 09:17
40 0 你是电商股,跌的理由是什么呢?被操纵了? 老巴可能不太菲特 06-23 18:52
61 1 还是觉得会走波动,后面就13或者14块然后在16块之间最 股友796088D27x 06-23 18:36
80 4 主力你真不是人 加速回本之路 06-23 15:13
49 1 等我其他回本出来,就继续补你,除非你退市,跟你杠上 股友8e170A9987 06-23 15:10
184 10 又要跌停吗? 股友8e170A9987 06-23 15:05
30 1 又要跌停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6-23 14:58
55 3 今天大盘不行 纳兰念荣 06-23 14:49
452 6 《狮头股份的差距究竟在哪里?》:狮头股份和科新发展 股友H229708m09 06-23 14:25
52 2 呼叫万手哥和盟主!快来 股友33918t7m82 06-23 13:56
70 4 收盘100%跌停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6-23 13:18
54 2 快去请西天如来佛祖!!! 股友6c8879566W 06-23 13:09
2175 3 炒股从来没有日日红盘的顺遂。 星途复盘 06-23 11:24
33 1 又亏十几个点 股友6c8879566W 06-23 11:11
38 1 操纵股价的!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。 老巴可能不太菲特 06-23 11:00
61 5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kOS2dA 06-23 10:07
24 0 普遍亏损15个点,一点人气都没有 齐天大圣思明7637 06-23 10:06
174 7 明天来个涨停开心一下 生龙活虎的韭神 06-23 10:05
34 0 今天多少中间会让你变红一下 ,给股民一些希望,其实 纳兰念荣 06-23 09:32
99 4 周五跌停14.44买了2千股,今天13.68又买了2千股 武林小子1 06-23 09:20
30 0 庄家今天不会让狮头大涨的,那不是给抄底的人机会白捡 齐天大圣思明7637 06-23 09:18
33 0 今天继续洗盘收十字星 钱果果 06-23 08:34
44 0 还没看懂吗?这票往下砸跌停,往上就是涨停,明天拿好 n142306791885d212424 06-23 01:06
85 4 我水下割肉了,你又红了。我真是韭菜 A1过客 06-22 22:13
151 3 你这是四重底嘛?底上加底 沉着的汤欣儿 06-22 21:49
53 1 庄家牛逼 悟沈默然 06-22 20:33
48 0 这股要是重组成功不是要翻倍啊 股友9ah8612867 06-22 15:53
56 1 要我说,还得盘整,这个区间不合适再博弈追高,反而适 数据与逻辑 06-22 15:36
45 2 这个股票就是来回搞 股友peTsrr 06-22 15:16
68 3 这票是不是养狮头鹅的 我要价给主力 06-22 15:10
40 1 M,水下刚抛出,就开始拉升,主力真的不是好东西! 中囯更强大 06-22 14:47
44 0 每次都同样的走势,早上没做T,挺可惜的,明天估计有 星月公子 06-22 14:26
28 0 加仓干,底部怕啥, 股友30107O33E7 06-22 14:10
43 1 我20元成本,有和我一样的吗,你们都多少,还有希望吗 股友169687n68F 06-22 14:05
40 1 上午-4%卖了,你涨了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6-22 14:04
25 0 又来忽悠人 股友kOS2dA 06-22 13:57
28 0 看这走势,下跌中继。明天继续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6-22 13:55
27 0 下午没啥戏,14元附近整理 lllggglllggg 06-22 13:42
28 0 明天又涨停 牛欢喜66 06-22 13:32
36 2 18的成本,还有望解套吗 启动点上车 06-22 13:32
93 3 这走势,猜测这厮中报巨雷。庄家提前躲雷了。公司,主 隔夜茶圣 06-22 13:30
26 0 明天调整继续,阴跌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6-22 13:29
27 0 跌停吧,别装了 股友w59665q112 06-22 13:20
105 3 明日开盘价15.2 股友08M2287W70 06-22 12:26
49 1 下午会不会一下子又给跌停 炒股修己 06-22 12:22
45 1 21.4高点回落五连阴都有反弹 沪241445676158 06-22 12:21
36 0 这个拉尾盘,下午继续出货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6-22 11:31
41 1 今天还能收红吗 纳兰念荣 06-22 11:28
33 0 传销股,太可怕了 呢喃细语 06-22 11:12
31 0 13.4以下可以买 股友893160WN07 06-22 11:12
124 0 进去就是一个跌停板 弱水三千只取一P 06-22 10:54
317 9 这个周一又有可能涨停了,每次跌的狠了拉个涨停。 AKingTotheSun 06-22 10:47
33 0 感觉在左手倒右手,隐蔽出货一样 悟沈默然 06-22 10:47
31 0 资金永远是对的,这货涨一天,要跌十天的 坚持看多大A 06-22 10:42
50 1 基本上都是传销式人物,被忽悠进来的。恶庄杀熟害友。 zxdew 06-22 10:12
58 3 亏十几个点了 股友6c8879566W 06-22 10:0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