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茅台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846 121 科技股涨了这么多,为什么今年正收益的只有34%? 漫长的投资 06-24 06:30
16656 251 当贵州茅台第三次跌破1200会发生什么呢 资深_韭菜_达 06-23 21:16
14617 148 为什么远离白酒特别是五粮液。继续坚定看空白酒油车! 史Small 06-23 15:15
10.5万 75 中际旭创:股价再次超越茅台!现在的中际旭创,还值不 呀呀呀瓶子 06-22 14:14
28 1 你们说"白酒有业绩支撑"——可股价跌了70%之后,那"业 四季的莫澔 06-24 10:55
1 0 茅台明天分红了,今天再不买,明天就没办法参与自动扣 热爱传播正能量 06-24 10:54
1 0 居然还在1200苟延残喘下去吧你 股友680Y98N582 06-24 10:53
1 0 跟着二狗做价值投资! 钱钱钱洽洽 06-24 10:53
14 1 大家喊起来:买科技卖茅台,买科技卖茅台,茅台必破12 ETF投资攻略 06-24 10:53
4760 22 资讯 白酒企业,正在“下厨”开餐馆 五粮液资讯 06-24 10:53
31 1 大A里都套牢了,散户套在高股息率的老登股里,机构庄 不爱红装爱绿装 06-24 10:52
2 0 跌吧,酒是水,利润大,现在喝酒的少了。喝点啤酒。 小学二年级毕业 06-24 10:52
21 2 坚决不接科技,不当接盘侠,人家三星自己出钱回购,让 健康的乔亚特 06-24 10:52
116 7 老登只要算分红就行,只要比银行高就行,别贪,随便市 商业模式徒手 06-24 10:50
25 2 茅台差不多该反弹了,别乱心态很重要 港口大都督 06-24 10:50
40 0 年线、月线、日线技术形态全面破位 昨夜与神共舞 06-24 10:49
77 0 这图截的怎样,虽然我没买茅台,可我有白酒指数啊 小丈夫678 06-24 10:48
11 0 别吹股息率高电力,有色,游戏,证券,银行,食品吊打 随机数7 06-24 10:48
384 19 说科技是泡沫的,一瓶破酒一千多就不是泡沫?! MagnetO 06-24 10:47
5 0 你也争口气吧,拉个板呀 梦与远方 06-24 10:46
5 0 要不是在房地产发展时候那些人故事说得好,最多也就一 花开山野丶 06-24 10:46
2 0 月线很吓人,跌到100不能再多了 茅台批发部 06-24 10:46
6 0 茅台要跌到1000,白酒才会被关注! 稳健的龚博弘 06-24 10:45
55 3 茅台需要利润增速至少5%以上才会有像样的行情,因为市 精进自己吧 06-24 10:45
2 0 200我全仓买1手 股友011O7P7612 06-24 10:45
1 0 茅子马上分红,难道大家都喝五粮液了吗,不喝飞天了 低调的老者 06-24 10:45
111 8 大伙都拿着,别割肉。段总说了,十年后肯定跑赢1%、未 爱囤股票的仓鼠 06-24 10:45
4 0 $片仔癀(SH600436)$$XD建发股(SH600153)$$贵州茅台(SH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6-24 10:45
13 2 不破不立,别演了,大胆跌破1200! 法空无为 06-24 10:44
4 0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股友YzbdFR 06-24 10:44
99 2 贵州茅台融资买入盘有198个亿,五粮液融资买入盘是59 书仙策略 06-24 10:43
25 0 会慢慢阴跌到一万亿,以前飞天是真火热,一瓶难求,身 基民HigEzH 06-24 10:43
89 4 白酒天天跌,没人管吗 英姿飒爽的余泰成 06-24 10:42
4 0 这两天,天天都是高开低走啊 基民能赚20个点就走 06-24 10:42
22 2 你等着科技出来资金来救你,科技那边想等你割肉去接盘 宁波大虾哥 06-24 10:41
6 0 这货破1000都是轻的,呵呵 锋合日利1 06-24 10:41
4 0 年底到300 细心的袁淇10 06-24 10:40
7 0 茅台倒了,不仅仅是酒类倒了。 n730113402454204 06-24 10:40
3 0 穿头破脚!继续跌! 凡人巨子 06-24 10:39
6 0 这和昨天走势一模一样 对错错对 06-24 10:38
3 0 跌倒1120附近 股友6265u1x100 06-24 10:37
162 4 主力资金不断流出白酒,每一次白酒反弹都是散户接盘, 稳健的龚博弘 06-24 10:37
4 0 后天除权后就破1200了,呵呵 大阪樱花嘟嘟马 06-24 10:37
8 0 距离500越来越近了,继续等待 哈喽motou 06-24 10:36
4 0 最多值200块 基民iWRemv 06-24 10:36
25 1 今天买入明天有分红吗 美好未来666 06-24 10:36
513 7 “10年巨变,科技终究引领市场,白水不忘初心价值” 空仓连道非 06-24 10:36
1742 10 中国国贸还有三天分红!!!继续分红复购赚超5%豪宅旺 万亿国贸 06-24 10:35
8 1 满仓买 w一j4309 06-24 10:35
2 0 持续抽血 股友52P3i38038 06-24 10:35
2 0 几百亿分红都没人要了,老毛 狙击手jack 06-24 10:34
31 1 我看空茅台最大的原因只有两点1.夕阳行业褪去金融属性 ETF投资攻略 06-24 10:34
27 1 自从买了茅台,整个人精神多了,每天的任务就是吃饭睡 发大财的淼淼 06-24 10:33
21 1 很快会创新低,茅台死定了。 股友0Z30w76926 06-24 10:31
8 0 哈哈!今天有可能跌穿1200元,大快人心! 股友0Z30w76926 06-24 10:31
10 0 看看五粮液,茅台最多值400 眉清目秀的秦楠莉 06-24 10:30
5 0 这种票越跌越利于股市的健康发展 玉君弄 06-24 10:30
1 0 记住一句话只要有散户绝不可能涨 ETF投资攻略 06-24 10:29
2 0 快砸,砸到1000以下,给个痛快 基民TQ92507526 06-24 10:29
19 2 冲!干到1200!让中继看看谁是爹!拿下! 华尔街作手 06-24 10:29
14 1 明天分红了,趁底买 基民9rYfUa 06-24 10:28
23 1 还有没有从2000多持有到现在的? 赐你一丈红 06-24 10:27
15 1 没有拿,光看着就害怕,仿佛看到了科技的未来。 股友957679U5G7 06-24 10:27
8 0 昨天的故事今天再来一次,漂亮 潜龙005 06-24 10:27
43 4 这点股息能弥补跌的吗? 股友TJHLtq 06-24 10:27
4 0 你赶快暴跌吧! 倔强的韭菜帝 06-24 10:27
5 0 吃大餐永远赶不上趟,买单比谁都积极。 善良的潘涛 06-24 10:26
9 0 前期新低 股友MRAkLf 06-24 10:26
13 0 连茅台也刹不住车了,一直砸,其他白酒更是跌到都不认 A股王者 06-24 10:26
3 0 良心何在? 股友oyHWST 06-24 10:25
4 0 杀茅台 大盘没我帅 06-24 10:25
6 0 今年行情靠科技!白酒最多来个反弹,然后继续下跌! 稳健的龚博弘 06-24 10:25
6 0 要跌到1190以下了,先做做沃森生物 马丁未 06-24 10:25
4 0 抄底绝对茅台 股友zM6cd1 06-24 10:24
8 0 再这么跌下去,想喝茅台的人都不想买酒了 股友m1688613P9 06-24 10:24
24 0 本人非常喜欢贵州茅台,能900给个机会吗,留着吃利息 爱来自瓷器i 06-24 10:23
47 2 今天继续下跌,科技反攻 等行坚撤 06-24 10:23
16 2 估计要破1200 独立的竹光源 06-24 10:22
59 3 明天就分红了,赶紧买吧 足智多谋的黎函扬 06-24 10:22
7 0 死性不改是由机构卖股所必然结果而已 嘉华睿投 06-24 10:22
11 0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相似近远 06-24 10:21
2375 16 茅台现在的市值是1.5万亿,现金类资产约2000亿,基本 DH61839 06-24 10:21
147 7 茅合理价多少? 大牛牛X 06-24 10:20
11 0 。。。。。服了这消费了。。。LJ 九哥Sept 06-24 10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