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大炭素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1 7 记住:真强不回头,回调就是弱!我已经切换去德尔未来 擒龙抓虎一僧人 06-24 14:01
30 3 走了走了,太累了!明天又是黑色星期四。 有幽默感的乔翰1 06-24 14:00
28 0 曾经也因一条石墨可以用来生产人工钻石而涨停=人工金 股友286513zM07 06-24 13:51
49 2 跟德尔未来完全不是一个档次,德尔未来涨到20块方大可 李宵大 06-24 13:49
14 1 的什么烂垃圾,这么多年了还是这烂样 股友loW5UG 06-24 13:48
9 0 加油啊 股友F61520E016 06-24 13:46
8 0 这尿素死活起不来了,后面早上卖了又买回来了 为了明天拼搏 06-24 13:44
40 1 蜗牛股,僵尸股,这种.股是老登股票,做T非常累,而且 有幽默感的乔翰1 06-24 13:42
35 1 主力一直在t,跟不上主力的节奏,成本比主力高两倍 裤衩子套头 06-24 13:32
110 3 集结冲锋号了 信得利 06-24 13:32
75 1 该涨一波大的了吧,924以来一倍都没涨到 妖镍小神王 06-24 13:32
229 4 本大师:明确指明方向、上午T已完成、22.22不见不散! Hcc画线哥001 06-24 13:28
306 20 还没有买回来的趁低买回来,当然你胆子够大不怕买不回 h98潮汕T哥 06-24 13:27
29 0 前天涨停板就说了,6.1接回,没想到砸到了6.03,这个 裤衩子套头 06-24 13:19
97 3 我严正警告,游资别来动这支票,这是国家队的票!你惹 擒龙抓虎一僧人 06-24 13:14
100 0 方大炭素硬碳负极获宁德时代验证,中试线建设加速推进 笑嘻嘻之水仙 06-24 13:12
54 2 方大炭素,2次盈利超2万没走,能不能给力点冲到15元 JABIT 06-24 12:59
39 1 当初桑田路可以靠你赚十倍,这次你翻一倍就行 时刻加仓中 06-24 12:41
65 1 多空分歧出来了,就看今天谁胜,6月底7月初正是固态电 牛散鸡哥 06-24 12:34
663 8 感谢大家关注,昨日再次准确预测到今天低点,半个月内 跟随牛股牛人2 06-24 12:14
83 5 以为我踏空了,你会上天呢,不过确实也少吃了好多肉肉 安心持股静心等待 06-24 12:06
629 22 胆大想T的等一下冲高T了,明天早上回调买回来 h98潮汕T哥 06-24 11:56
844 19 $方大炭素(SH600516)$ Lucca也叫一字板 06-24 11:40
16 0 上升趋势 股友717Q656f50 06-24 11:39
18 0 只要收盘价在五日线之上,管它吸筹还是出货,拿住 中铁昆叔 06-24 11:39
201 20 我来了,买进,梭哈,第一目标12-15,回调到6.5-8附近 汰牛牛 06-24 11:37
884 15 做T小能手周线不错的票,可以做波段 Lucca也叫一字板 06-24 11:35
68 3 今天跌属于均值回归。正常现象,(大盘调整它没跌)短 二十日线不倒 06-24 11:33
25 0 股价的运行有它自己的轨迹,不是因为你唱多唱空!哪个 擒龙抓虎一僧人 06-24 11:32
28 2 股吧这么多托,啊,怎么可能不跌 毛茸茸地任我行 06-24 11:31
27 2 5元9毛买入,稳稳的 挥洒的逯崠 06-24 11:30
68 4 本大师:止跌加仓、收盘6.33 Hcc画线哥001 06-24 11:29
2116 13 拒绝补跌!逆市站稳6.30,方大炭素这是要开启二波? 理性炒股长期主义 06-24 11:27
23 1 下午应该会冲高了,早上还挺抗压 手持10万手 06-24 11:26
16 0 挂单5.90元买入1万手,先建个底仓 挥洒的逯崠 06-24 11:18
16 0 跌到5.88元看看能否守住 挥洒的逯崠 06-24 11:16
11 0 这只票大方向是震荡上行 留住送我的财富 06-24 11:12
20 0 今天平平稳稳符合预期 涨停很开心啊 06-24 11:08
77 0 有用吗?可笑! 炒股靠全蒙 06-24 11:06
19 0 缩量洗盘 股友717Q656f50 06-24 11:03
17 0 5.19再说吧 旺旺旺东方红 06-24 11:01
18 0 卖不完的08 股友F61520E016 06-24 11:01
17 0 这么多老b登涨鸡毛吧 股友77p20291n8 06-24 10:58
16 0 新的下跌开始,看5.5元能否稳住!! 天师王1 06-24 10:52
42 1 昨天盘后出现一堆吹票党,感觉有点不妙! 大德通钱庄 06-24 10:52
16 0 感觉破位不行了,拉上去,感觉能行了,一进去就猛砸 对韭当割lqt 06-24 10:51
16 0 跑路唯一的出路啊 涨停很开心啊 06-24 10:50
23 1 我以为主升浪来了!原来你是见顶了! 蜗牛般爬行 06-24 10:49
20 0 第三代半导体,光纤,概念???谁加的真敢想啊 杭州秋风 06-24 10:48
16 0 勾托太多就知道完蛋 白仁猫天天涨停 06-24 10:46
144 4 超大功率AI服务器散热全液冷方案将替代风冷,但如何将 爱就永不放弃 06-24 10:41
15 0 托单好像不妙啊 依海聽潮 06-24 10:41
12 0 死水一潭了 基民H2UEEX 06-24 10:39
96 7 明天再来看看,,,, 大愿所成 06-24 10:36
39 0 你是不是石墨烯?市盈率亏损的德尔未来都在呼呼的拉, 炒股靠全蒙 06-24 10:34
25 0 拉黑,买到的都是炸毛 会买不会卖哎 06-24 10:29
55 3 昨天尾盘追高进去的,又被埋了 股友v76X023216 06-24 10:28
25 1 涨停??? 吉吉1234 06-24 10:27
30 0 当年三选一方大,沃尔,有研,结果就这货还在原地趴着 我在大A找D记 06-24 10:26
27 1 主力在出货,散户在接盘 股友97P7328i72 06-24 10:25
54 3 就问你服不服 迷一样的方大 06-24 10:24
21 0 庄家在6.1附近拿走了不少筹码 股友v76X023216 06-24 10:23
17 0 破前高再买。 大愿所成 06-24 10:23
19 0 涨的最少跌的最多,我也是服了 我给巴菲特提鞋 06-24 10:22
15 0 上到6.3 涨停很开心啊 06-24 10:16
96 3 低开高走,瞬间涨停,我说的,不涨停直播吃食 操盘手699 06-24 10:12
24 0 明天顶起来 股友1952xO9119 06-24 10:07
25 0 主力疯狂出货 n5213135900978381767 06-24 10:06
44 1 早知道买德尔未来了。哎 只猎舵主 06-24 10:03
19 0 今天不行咯,本月涨幅过高不会在拉了 我在大A找D记 06-24 10:01
44 2 不是说跟英伟达合作吗?怎么不跌了 财运满堂地马红俊 06-24 09:58
23 0 梭哈 千股绝唱 06-24 09:56
24 0 推荐进来,今天就埋人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06-24 09:55
21 0 昨天6.28没卖 股友1952xO9119 06-24 09:54
20 0 股友1952xO9119 06-24 09:54
2050 27 放量突破、阔步向上,方大炭素盘中再次触及涨停! 理性炒股长期主义 06-24 09:46
362 4 不要在股吧一味看多,我带头唱空,今天资金虽然维持了 炒股就当玩游戏 06-24 09:46
29 0 看周线。本周的高点已出现 裤衩子套头 06-24 09:38
23 0 都不吹了吧!昨天我都说砸砸砸 善茶的应琳 06-24 09:38
172 2 方大炭素维持强势即将爆发?18号挖的坑让人感觉很兴奋 爸气K线图1 06-24 09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