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药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3 1 插个眼,这东西真的有效果吗?2000块钱就能用? 柠檬酸不酸 06-24 04:12
182 0 闭眼涨停,明天买不到了 七月明 06-23 22:55
35 1 赛诺根是他们家做的吧? 又买错了啊 06-23 22:39
693 6 涨要敢卖,跌要敢买。别相信什么时候涨上去,鬼知道! 毛豆哈密瓜 06-23 20:05
51 0 最近开了重要会议就国药如何走向世界舞台,推动传统中 逮住机会 06-23 19:48
38 1 坐稳了 四条眉毛的陆小凤 06-23 18:39
39 1 真垃 股友9E021293F7 06-23 14:46
37 1 清仓了,做个T。 就凭你想割我韭菜 06-23 13:29
36 0 清仓清仓今天已经是大涨了筹码都给主力等后面再接回来 就凭你想割我韭菜 06-23 13:14
651 7 央企医药,中国医药,重药控股,国药股份, 潜龙在渊88 06-23 12:33
608 7 《证券期货违法行为"吹哨人"奖励工作规定》(证监会、 瑞阳说法 06-23 12:08
586 54 国药股份操纵市场价格线索征集中 瑞阳说法 06-23 12:06
44 0 可以确认上升趋势,不过还是得看大盘,科技吸走太多资 赤心巡财 06-23 11:02
33 0 大涨开始了 亨利通达 06-23 10:50
30 0 毛哥老鸭汤 王者风云8882568 06-23 10:13
54 1 资讯 国药股份:融资净偿还185.49万元,融资余额3.64亿元 国药股份资讯 06-23 08:16
73 3 不拉就跌,谢谢,你敢跌我就敢吃庄我陪你玩到底 尤里的复仇 06-22 21:51
34 0 这票真没啥可说的不顾大盘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6-22 19:55
47 1 庄拉个29.99我交筹码 尤里的复仇 06-22 14:02
469 0 被套了,只能越跌越买! 毛豆哈密瓜 06-22 13:42
40 0 你来个涨停看看呗……哎,你们收购计划?到底去哪了? 腼腆羞涩的孙顺昊 06-22 13:22
59 2 强的没朋友 独立的明恋山5 06-22 13:13
39 0 你才是大哥,一致不配给你提鞋。 股友59616DV132 06-22 10:44
371 3 $XD国药股(SH600511)$ 股友9E021293F7 06-22 10:26
33 0 自家药都吃不好止不住下泻,还是用别人家的吧! 股友2TkUhm 06-22 09:54
482 12 上海环境,国药股份,各买100股。 伤心透了 06-22 09:37
41 0 刚回本,又跌下来了,不想卖怕交税,结果又绿了,庄我 尤里的复仇 06-22 09:35
69 0 虽说赢利时没走导致小亏,但依然坚定看好多年的趋势线 捂股豐灯 06-21 19:04
847 0 国药股份风险分析解读 joyDNA 06-20 16:15
1050 0 国药股份估值分析解读 joyDNA 06-19 12:25
81 0 资讯 XD国药股:融资净偿还507万元,融资余额3.66亿元 国药股份资讯 06-19 07:36
64 0 今天还跌了2个多点那分红不是扣自己钱吗 重启人生2026 06-19 01:19
362 0 资讯 国药股份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国药股份资讯 06-18 21:37
1052 0 公告 国药股份: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第二次临时 国药股份资讯 06-18 16:43
73 0 公告 国药股份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 国药股份资讯 06-18 16:43
74 0 金针探底!捂好筹码,不要怕洗盘。 与洋河股份同存亡 06-18 15:43
2676 13 谨慎做多 wo为交易而生 06-18 14:52
148 3 下周填权,要求不高,有没有可能? 谈指神童 06-18 14:50
103 2 昨天清仓了,今天开盘后在26.7元附近又买回来了,省了 晚晴四月天 06-18 13:53
42 0 龙葵之福 06-18 13:06
58 0 反转了 百战的蓟湑 06-18 12:24
69 1 都是来分红的吗,分完红就跑 股友h7500V1350 06-18 11:00
56 0 都疯了吧,税不要钱么,争着抢着卖,昨天都干嘛了,今 大A守陵人 06-18 10:39
175 5 分红到账了啊,明天去促进消费 专心卖鹅不补仓 06-18 10:37
244 4 $XD国药股(SH600511)$ 曹操故里 06-18 10:24
45 0 怎么不跌?25什么时候到,我等着接。 n495813575467878 06-18 10:21
56 1 今天要投反对票 现代乔锋88888888 06-18 09:47
56 0 如果你有钱,最好抄基金割肉的底 时间在你这边 06-18 09:41
48 0 分红都不够跌的,有什么用 股友eBD1lw 06-18 09:39
49 0 卸磨杀驴 点金圣手111 06-18 09:35
85 1 资讯 国药股份:融资净偿还268.59万元,融资余额3.71亿元 国药股份资讯 06-18 09:07
336 4 资讯 国药股份:将于2026年06月18日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 国药股份资讯 06-18 09:01
164 3 今天登记了,明天25元可以见面了吗?个人观点不同仅供 大宁波168 06-18 07:41
83 0 中国化学3分钟涨停了,国字头涨停很多了,国药就是冒 逮住机会 06-17 21:22
178 5 熬三年,能到多少价位?熬五年,能到多少价位?看不到 大发小姐姐 06-17 18:23
82 0 反弹是不是结束了,不知道!尾盘降仓1/4,割肉近一块 股友93o90708W0 06-17 15:46
183 7 全是散户在做,贪图业绩好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06-17 15:08
195 4 明天分红登记日,后天除权日,会不会见25元,真的是搞 大宁波168 06-17 14:55
77 0 叫停科技股炒作的键接下来了 乌龟345 06-17 13:12
1121 12 今天开始建仓国药,个人感觉这个价位赚钱只是时间问题 超威波波 06-17 11:02
88 1 国药集团也不知道引领行业发展,就知道划水,白拿地位 时间在你这边 06-17 09:20
5009 3 资讯 芬太尼概念涨2.23%,主力资金净流入2股 万孚生物资讯 06-17 09:19
84 1 抓紧跑路,别等分红后,连排阴跌!! 倍登来 06-17 08:29
100 1 资讯 国药股份:融资净偿还884.4万元,融资余额3.74亿元 国药股份资讯 06-17 08:22
121 3 主力可能早跑光了,任由散户折腾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06-16 14:52
72 0 要分红了,大股东高兴坏了,又可以去会所了,散户分红 股友85W2933T95 06-16 10:50
58 0 平地一声惊雷 股友xNSLqv 06-16 10:38
102 1 资讯 国药股份:融资净偿还166.87万元,融资余额3.82亿元 国药股份资讯 06-16 08:06
69 0 很多名中成药都出自于国药集团。 一切皆在悟道 06-16 07:14
692 0 晚间话国药股份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27.76元开盘 不忘初心fdsz 06-15 23:36
84 0 换手不到0.9个点怎么可能涨真是鬼庄控盘的票都是再熬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6-15 21:13
87 0 连长6天会一直涨得你目瞪口呆这回终于轮到咱了吧 小贝者移情 06-15 16:36
80 1 砸下来,融资盘最小代价又可赚取差价 逮住机会 06-15 15:01
81 1 来个空中加油,直接飞高 大吉暴富得雅筑 06-15 14:27
1641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用户8280525496 06-15 13:48
101 2 牛市都结束了,国药还在地下室呢,躲老鼠呢! 雪山飞狐12877 06-15 10:34
73 1 今天可以骂主力么 时间在你这边 06-15 10:03
1178 2 重药控股关键支撑因素央企背景加持:2025年2月实控人 潜龙在渊88 06-15 09:45
133 0 资讯 国药股份:融资净偿还593.02万元,融资余额3.84亿元 国药股份资讯 06-13 09:02
284 3 国药股份本月17日(下周三)就要登记分红了,股友们, 晚晴四月天 06-12 23:4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