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能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2 2 科技大跌,防御板块明天麻袋装钱 康斯坦丁的记录号 06-24 07:47
23 0 资讯 上海能源:融资净偿还497.36万元,融资余额2.54亿元 上海能源资讯 06-24 07:32
22 0 大跌小涨还要跌 股友gYqMNj 06-23 22:12
43 1 大庄不让涨,科技是大庄让涨。小庄不听话核查你。所以 天马行空股大侠 06-23 21:24
121 6 麻烦问一下各位大佬,我今天不小心清仓了,持有3个多 股友59C6K16795 06-23 20:26
64 2 朋友问一下上海能源分了多少红啊 股友73W6V59270 06-23 18:45
45 0 尾盘二十分钟怎么进了一千万,干嘛用的 康斯坦丁的记录号 06-23 18:05
44 1 3个月没看,咋跌4块多钱了 股友pp 06-23 16:15
27 0 今天卖了,明天要回头 WZZ123 06-23 15:55
114 3 破匡了的感觉,分红后9元多成本,倒亏10多个点,还不 不急着卖 06-23 14:35
21 0 两个涨停才能回本 股友jJDDOk 06-23 13:36
24 0 煤也有电也有铝也有就是不涨 股友jJDDOk 06-23 13:01
38 0 小红冒,你娃尽说屁话,这股分红后跌这么多,你应该把 干净的乔亦凡 06-23 12:38
88 2 都说了!市场剩买入!无抛的!损砸庄们自导自演就随便 股友W6Dkkl 06-23 12:15
27 0 千万不要动,已动就死 股友gYqMNj 06-23 12:10
26 0 真都锁了仓,10万就拉1个点 不急着卖 06-23 09:56
53 0 资讯 上海能源:融资净偿还537.09万元,融资余额2.59亿元 上海能源资讯 06-23 07:32
59 1 吸筹不到砸给谁呢?→损砸庄!左手过右手!洗自损!记 股友W6Dkkl 06-22 20:57
67 1 人家长线长投!只入不出不玩!未来不知谁玩谁!劝你善 股友W6Dkkl 06-22 20:54
64 0 年初以来买入此股的全部被套牢,压力位年初跳空缺口8. 股友8752A056C1 06-22 16:46
33 0 高送转已经过时了! 股友LhfnOb 06-22 15:28
31 0 大盘涨多少都跟你没有关系,一如既往的跌 股友jJDDOk 06-22 13:57
34 0 大户拼命的抛售,也不赚的啊。亏的是谁的钱?难道是对 股海无边1973 06-22 13:50
68 2 每次板块上涨他都是最后一名,下跌都是第一名。奇怪了 股海无边1973 06-22 11:28
43 0 分红你大爷,建议重点查一查这企业,借分红骗钱,股价 牛熊2018 06-22 11:27
46 2 五元买坐等 股友gYqMNj 06-22 11:06
59 0 林洋能源十个亿反收大屯 富有生 06-22 10:47
49 0 现在,除权的公司,都会除权后继续下跌,大意了,应该 KONKA噢 06-22 10:44
47 0 拿了几个月了,14.5的本,怎么跌成这个鬼样子,天天跌 可爱的小番茄 06-22 10:07
29 0 亮化控购等着你们割肉 共同的风离痕2 06-22 09:51
191 8 强烈要求公司立刻宣布破产清算。按照每股未分配利润赔 股友6075t3I363 06-22 09:50
29 0 孔苟比较凶猛 共同的风离痕2 06-22 09:38
522 28 下半年上海能源太多利好了新疆300万吨年产煤上线,虚 清新脱俗的勇决8 06-22 09:36
29 0 跌停 整洁的许小达 06-22 09:34
982 1 股吧里唱多的。都是都是一些吃白食的场外配置盘.融资 n845113508773480 06-22 09:14
47 0 买了拿十年分红吧。现在大庄,赶资金去高价科技股。小 天马行空股大侠 06-21 13:09
68 2 他分红前走就对了,躲过了大难进了科技还赚30% 特立独行侠盗 06-21 10:31
282 7 昨晚煤炭期货又跳水了,周一看你能跌到多少。标准的老 海德里驰 06-21 04:19
221 0 谁说石油过剩了都有国家没油了,出事了。我们还不珍惜 清新脱俗的勇决8 06-20 23:49
47 0 $上海能源(SH600508)$ 股友X912515p99 06-20 17:53
50 0 分红不是好事,好在换股涨了7个点 特立独行侠盗 06-20 12:07
115 3 这个票能上30,赶紧卖房抄底加仓。 炒股提车了 06-19 21:53
71 1 融资的什么时候爆仓? 玖菜和子 06-19 15:41
69 0 就等着看融资盘爆仓了,抄底的大聪明估计肠子悔青了。 股友878m0T8637 06-19 11:57
1792 9 中煤新集能源煤炭板块提前16天完成“双过半”任务 私募鸡金 06-19 11:23
40 1 怎么办 宏图积玉得梦轩 06-19 10:34
79 0 资讯 上海能源:融资净买入39.82万元,融资余额2.64亿元 上海能源资讯 06-19 07:48
688 3 被动基金在接盘,高低搭配,把被动基金里面的消费类, 清新脱俗的勇决8 06-19 05:00
113 1 十送3转1,净资产还17块多吗?奇葩的公司 股友7X5h197918 06-19 00:54
84 2 建仓喽,16走人 四十1小孩 06-18 23:24
99 1 现在美,中的科技都在天上都是净资产的上百倍天雷滚滚 股友0H96U78871 06-18 22:24
94 2 净资产17,股价八元。现在的股市真神奇。和这些一点关 j30c15 06-18 19:01
279 10 每股净资产17.65元,每股未分配利润14.73元,每股经营 股友6075t3I363 06-18 18:53
46 0 这只股是只鸟 善良的新中平15 06-18 18:51
49 0 股票趺成这样子,还收购外公司,吃没吃回扣呢? 股友ZBOfeI 06-18 18:28
47 0 ,重来没看过这么 善良的新中平15 06-18 18:18
60 0 有什么大不了的麽,错了就认,真是打不过,那就加入, KONKA噢 06-18 18:02
51 0 风险已释放,下周转向 sky698 06-18 16:57
45 0 拉高科技股挣钱,砸空老登股卖空挣钱,一箭双雕 WZZ123 06-18 16:13
58 1 现在大庄垃圾,只准搞科技,小庄只能做空赚钱,拼命折 天马行空股大侠 06-18 15:55
56 0 持有,一年不动,过年到了就会大赚企业本质没改变 小孩p 06-18 14:56
161 3 按照目前的价格,主力也不赚的。所以很奇怪,拼命抛售 股海无边1973 06-18 14:53
40 0 狂泻!! 丙火炳 06-18 14:44
43 0 我定你个废 共同的风离痕2 06-18 14:37
53 1 你要他的股,他要你的命! 丙0001349000 06-18 14:23
46 0 6块6块6块,666 股友62mU273609 06-18 14:22
47 0 哈哈哈 必敬畏的地方 06-18 14:10
60 0 1月工资两千三一切消费我买单 龙泽丰盈 06-18 14:02
45 0 分那点红,跌了几十个点! 燚瑞百年 06-18 14:00
51 1 跌到裤衩子都不剩了,太损了 基民1l927881Q8 06-18 13:53
42 0 馒头都没得吃,两天十个点,都挣钱吗?主力 股友2lH3712993 06-18 13:51
63 2 去7.5元应该没有问题了。 十年磨剑的高飞 06-18 13:48
55 0 每跌五毛加仓500手,现在挂了500手,8.09 天下先 06-18 13:22
137 4 董秘,上能是要退市了吗?有啥重大事件未做披露吗? 股友5G11F66136 06-18 13:10
48 0 以为分红送股是挖到宝了,原来是天坑,去你M的。 最幸福的人9999 06-18 13:06
42 0 夕阳产业 欢腾的琴崴 06-18 12:41
46 1 全炒科技把钱都抽走了 富有生 06-18 12:30
136 4 这股从来没有涨停过 燚瑞百年 06-18 12:02
51 0 目测还是正经票,不退市……也就值个3元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18 11:57
58 0 和那些三折股比……有多强势,没点数吗? 搞搞窝窝谈利 06-18 11:5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