统一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5 0 第58篇|丙二醇涨价链:供需缺口撑起的价格弹性 随缘孙小白 06-24 10:45
7 1 直接跌停吧 靓靓冯淑儿 06-24 10:44
29 1 大元泵业上来了,统一也不会差 勤奋地行者 06-24 10:33
67 4 统一股份生产丙二醇冷却液 东财网友4005513726327652 06-24 10:29
10 0 老登股就火一天,幸亏我昨天割肉了。 一只棍子 06-24 10:20
7 0 15.2可以买入吧 不冲动不追涨 06-24 10:20
28 0 今天是放量了,昨天高开涨停今天放量,接下来2种极端 股道西风DW 06-24 10:20
10 0 有多少筹码,我收了 风现龙典 06-24 10:16
27 1 又可以补缺口了 娇艳的缑珺 06-24 10:11
40 2 哦豁,永远有新来的家人们不懂这个票的尿性 乌龟子 06-24 10:09
7 0 老登股又凉了 汲古开新 06-24 10:09
70 4 大概率地天板 勤奋地行者 06-24 10:05
277 1 、、英伟达液冷概念,明天胆子大的冲吧。我不追了,主 泛爱众希望都吃肉 06-24 10:02
16 0 三五个点的换手,主力骗到谁了?它喜欢这样的,我们陪 全仓之后删软件 06-24 10:01
112 0 来看看我前女友,好像说我前女友昨天找了哥富二代涨停 卖血炒股接盘侠 06-24 09:59
12 0 这个庄家里死人了吗? 股友DL7982 06-24 09:59
18 0 这种分红送股票的都是长期阴跌 有领导力的常昀12 06-24 09:54
12 0 卧槽,这特喵的什么尿性啊?看不懂,实在看不懂! Sun二小姐 06-24 09:54
14 0 关注关注 津沢美程 06-24 09:51
19 0 19.98就有一次一字套人,昨天就让你们跑了 鹊报的农瑾 06-24 09:51
32 1 可惜了可惜了,昨天涨停了,涨停了只差几十块钱没卖 婀娜多姿的康小白 06-24 09:51
15 0 快枪手 一直独秀 06-24 09:51
30 1 什么B玩意昨天涨停今天跌停 股市小白白8888 06-24 09:44
19 0 我爱小散!因为我也是小散! 我为大A护盘 06-24 09:42
25 0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长一次跌半个月 有领导力的常昀12 06-24 09:40
18 0 有病吧? 美股新高了 06-24 09:39
26 1 阿斗哥,阿斗哥,你好啊,阿斗哥 曹贼爱人Q 06-24 09:39
19 0 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Y87Z755577 06-24 09:37
160 2 分享一张看着就想笑的图 容易的势醉山 06-24 09:35
22 0 又埋一批 股友7895Y1333d 06-24 09:34
26 1 搞笑吧 财神小散 06-24 09:29
43 2 统一主力没有格局,涨不了多上就开始杀了 Y勇闯 06-24 09:26
18 0 又来孚日统一了 股友520P01T105 06-24 09:24
108 3 液冷液占总收入比例较低,属于情绪票,小心回调风险。 股友59057GE167 06-24 09:22
25 0 今天能给连上吗别冲高回落 股市小白白8888 06-24 09:21
16 0 兄弟们拿住,一个都不能少 义无反顾的火龙果 06-24 09:20
23 0 没有连班基因 股友7895Y1333d 06-24 09:19
37 1 因为名字? 斐然如意得哪吒 06-24 09:19
22 0 买方便面的都涨停了 满仓之王 06-24 09:11
909 1 液冷服务器封板追踪; STaunt 06-24 07:29
36 1 我还以为是卖泡面的 财运的老朱 06-24 07:07
826 3 闷声发大财!金科我已全仓!我每次进时唱多,涨时不吭 肖丽的赵先生 06-24 06:40
77 2 液冷不炒作一番么? 淡雅清新的月栖2 06-24 00:02
1254 3 高位赛道集体塌房 别着急抄底接飞刀 林叔财观 06-23 22:54
55 1 还是打板的承担了所有明天跑就对了 八水润安 06-23 21:20
58 1 这杂毛要做老大了,炒作液冷,我之前21卖了,差点没亏 股友7p97775i89 06-23 20:37
33 0 明天看看承接咋样 股友4CAucB 06-23 20:35
32 0 方便面厉害 分歧切核心 06-23 20:31
32 0 不是方便面那个统一吗 治安路160号 06-23 20:18
57 1 三个板有的,有点熟悉味道 股友26N91t6131 06-23 20:02
38 0 涨停的莫名其妙 股友26N91t6131 06-23 19:46
130 0 盘尾是大盘影响,但没有砸开,主力迅速补单,释放抛压 小散MICO 06-23 19:38
790 0 恭喜发财!首板液冷大元泵业,统一股份,圣阳股份,伟 待风起化鳞 06-23 19:34
66 0 汇金今天怎么舍得拉自己家的股票了 气宇的雨师 06-23 17:09
331 7 有打板的进了点个赞? 汲古开新 06-23 16:57
647 4 快进快出~ 鑫垚乾坤 06-23 16:55
39 0 怎么这么多资金流出 阿懒要重启学习 06-23 16:20
149 4 靠最后被洗下车了马上炸了都没炸 别墅丢大海 06-23 16:20
33 0 涨停板上车了,给我冲! 股友59057GE167 06-23 16:07
42 1 能回到26吗 股友9iIozQ 06-23 16:06
33 0 几瓶冰红茶呀,给你喝那么高? 香港教育界ohye 06-23 15:40
389 1 炒股冠军方军:液冷首板股票 参与圣阳,统一 炒股冠军方军 06-23 15:27
43 0 应该是财务股东减持完毕了,要不然主力不会持续拉涨停 辩才的唐岩 06-23 15:25
4328 2 资讯 开盘活跃!液冷服务器概念多股涨停! 方盛股份资讯 06-23 14:48
300 5 跑了,大单开炸了 娇艳的缑珺 06-23 14:45
83 2 我清仓了,明天必一字板了 股友qMky25 06-23 14:36
675 1 三个板 有耐心的兰博17 06-23 14:01
201 4 走势像不像5-19那天 贝贝钅 06-23 13:43
48 0 明天没啥消息驱动,大概率就没啥后续了 乌龟子 06-23 13:03
47 2 买这苟东西真是亏大了 发财的柠檬er 06-23 13:03
187 3 OK,这次的转让是凉了,看样子是不想转让想年底炒作一 全仓之后删软件 06-23 12:57
176 4 在来两个板回本稳住 可靠的程梓水 06-23 12:40
1345 15 这条新闻完全踩中统一股份主营业务,就看怎么炒了 万般皆顺周期 06-23 12:38
31 0 能回到20以上吗? 靓靓冯淑儿 06-23 12:04
42 1 我才买了一点,就涨停了 懂事长夫人 06-23 11:48
45 0 昨天本来差点满仓,收住手只买了2000股,肠子悔青了, 懂事长夫人 06-23 11:40
296 24 真是左右挨打,刚昨天低位减仓,今天就给我一耳光,我 燊张利强 06-23 11:27
119 2 我还在我还在跌的我最近都没有性欲了 我给统一股份守坟 06-23 10:28
70 1 会不会一日游? 小小帅锅 06-23 10:27
3894 0 资讯 多股涨停!液冷概念集体爆发 圣阳股份资讯 06-23 10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