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天晨光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208 110 美国指控阿里巴巴、腾讯和百度等公司协助中国军方美国 市场脉搏记录者 06-24 13:58
7 0 杀猪盘吗,操 我的我的 06-24 13:58
6 0 诶准备退市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06-24 13:55
5 0 垃圾39到15还不够吗,别人都在涨了,你还拼命的砸盘, 欠2个涨停板 06-24 13:52
59 2 遥二试验箭发射和你没关系吗? 有条理的黎子 06-24 13:50
19 2 看到你们熬不住了,我就放心了,都在割肉 节假日总算不亏了 06-24 13:44
55 3 天天出货吗,半年了39到17 欠2个涨停板 06-24 13:41
9 0 瀑布杀 grox 06-24 13:34
18 1 不知道为啥总有一双隐形手在压着,今天成交量明显放大 乐观一点散户 06-24 13:31
39 2 16保不住就往12走了还没到底吗无语了 秒乐乐 06-24 13:29
14 0 跟上中国卫星吧,就你绿油油 欠2个涨停板 06-24 13:27
15 2 准备退市啦! 基民6ShUSe 06-24 13:21
15 0 有多少货要出 我用编织袋装 06-24 12:39
19 0 我25走的,老翟还在里面死扛吗 股友96k908P967 06-24 12:23
118 7 老翟害死人了五月六月商业航天大月,整整这两个月大跌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06-24 12:18
33 2 从开始进,一路补,补到25后就一路看着跌,昨天含泪清 憨态可掬的沈晨曦 06-24 12:17
19 0 买了这股的人哪怕欠了全世界都还完了 基民qK8tUG 06-24 11:36
24 0 天哪?怎么会这样? 我的我的 06-24 11:32
21 1 和航天长峰一个装两家垃机退市公司 蝼蚁可撼天否 06-24 11:27
17 0 都没散户卖了,还在做空,做呢,的玩意儿 炒股养卉宝 06-24 11:10
17 0 每天固定扣2-3个点 股友61105E6U83 06-24 10:59
62 3 它兄弟都是红的,航天动力,航天工程,航天电器,就它 乐观一点散户 06-24 10:54
18 0 重回8元吗? 股友E050z39573 06-24 10:47
16 0 航天工程涨停了,唉 类也奔波 06-24 10:39
15 0 航天中还有比这个更烂的吗? 别偷我的韭菜 06-24 10:37
39 2 全部清仓了,简直是无底洞,到10块再来吧 手到擒牛叉 06-24 10:18
22 0 股价走势不正常的很12386吧,一起来 股友895g31Y519 06-24 10:13
21 0 每天稳定两个点,速度进进进 热情的菲花枫 06-24 10:10
18 0 垃圾垃圾 股友350H20E205 06-24 10:02
21 0 算力的尽头是啥? 哇哈哈嗝哈哈 06-24 09:59
24 0 是要退市了吧天天新低买了没有一天开心日子生不如死的 半路追不抄底 06-24 09:54
16 0 我的评论怎么看不到? 幸福炒股人 06-24 09:52
31 0 散户们管住手别操作。切勿追涨杀跌!!!看见的复制粘 股友6L95H91900 06-24 09:50
18 0 这可怎么办啊?心态要崩了本想着不看,闲在家里,又忍 幸福炒股人 06-24 09:50
26 0 散户们管住手别操作。看见的复制粘贴!留着子弹等企稳 股友6L95H91900 06-24 09:49
20 0 散户们管住手别操作。看见的复制粘贴!留着子弹等企稳 股友6L95H91900 06-24 09:49
16 0 难受 Dchhz8228 06-24 09:46
23 0 是真垃圾 股友9635mm1583 06-24 09:42
18 0 这货已经跌回2024年10月之前去了 年年生财de大乔 06-24 09:41
20 0 没人性,早完公司的跑路,送点小钱给你们买垃圾吃 股友282168q5R2 06-24 09:40
22 0 要退市了伙计 Ricky呢 06-24 09:39
21 0 ,到底在干嘛,的什么时候完啊 股友350H20E205 06-24 09:37
21 0 是不是要退市了 闽中小蔡 06-24 09:36
19 0 管理个毛线,天天骗钱 股友282168q5R2 06-24 09:35
98 4 恶心是真的恶心天天量化做空赚钱一路砸永远不让红2个 炒股养卉宝 06-24 09:27
514 5 资讯 航天晨光:公司定期制定市值管理方案 航天晨光资讯 06-24 09:16
57 0 资讯 航天晨光:融资净偿还128.36万元,融资余额3.82亿元 航天晨光资讯 06-24 07:41
27 0 吗的,连跌两个月没有任何起色,垃圾 股友350H20E205 06-24 07:36
29 0 真的是垃圾股 基民ZPNP6J 06-23 21:03
50 1 人家涨了几倍的调整,你一直大跌阴跌你不返弹还跟着别 半路追不抄底 06-23 17:56
61 2 为什么不让发,这就是骗钱的地方,说一点你们得不好就 命里三尺 06-23 14:35
30 1 每天固定扣2-3个点 股友61105E6U83 06-23 14:32
38 1 重要的人要说三遍,恶庄,恶庄,恶庄 股友282168q5R2 06-23 13:25
37 1 都是汗水扫地的人累呐 种地的农民伯伯 06-23 13:25
34 0 还好29割了,不然要哭死 股友L21670d067 06-23 10:22
30 0 成功骗炮了 股友79K81153N5 06-23 09:46
35 0 底在哪?大爷的补二次都在半山腰 股友10u279D890 06-23 09:35
28 0 奇葩,真的是奇葩,所有的股票都涨,就是你不涨。 牛牛牛真牛好 06-23 09:34
30 0 万能的朋友圈,求助,航天晨光用不用爆炸复合板? 股友9mp8097551 06-23 09:23
37 0 求助,航天晨光用不用爆炸复合板? 股友9mp8097551 06-23 09:11
33 0 航天晨光用不用爆炸复合板? 股友9mp8097551 06-23 09:10
344 2 才知道航天晨光是干这个的 有创新意识的常瀚 06-23 08:44
32 0 汗水农民伯伯辛苦了 种地的农民伯伯 06-23 08:39
57 0 资讯 航天晨光:融资净买入21.43万元,融资余额3.83亿元 航天晨光资讯 06-23 07:44
55 2 有30的老铁吗? 一枪打满 06-23 06:26
318 1 资讯 航天晨光: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各业务板块经营情况 航天晨光资讯 06-23 00:11
59 2 ,亏损60% 精致的苗淳美 06-22 22:03
37 1 好股,抗跌 股友r9OAxR 06-22 20:54
376 0 资讯 航天晨光:公司将每半年度披露《提质增效重回报行动方 航天晨光资讯 06-22 20:07
276 0 资讯 航天晨光:公司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航天晨光资讯 06-22 20:05
32 0 少跌就是大赚,永远感恩 热情的菲花枫 06-22 19:55
44 1 拿住吧反正买或者卖都是继续下跌,扛到14左右就可以加 热情的菲花枫 06-22 19:27
34 0 幸好27.16卖了 基民526K139a26 06-22 18:37
68 1 航天工程5个点,金风科技2个点,你跌两个点,你是个什 类也奔波 06-22 15:55
30 0 这个恶庄只敢中午出门 家财发财的杜飞 06-22 14:55
45 2 大盘涨成这样还是大绿,应该是烂股了。 玛尔沃 06-22 14:24
30 0 吃饱撑着了 股友bpryaH 06-22 14:15
32 0 这票风险太大,没有任何资金敢进来 股友61105E6U83 06-22 14:04
32 0 还有天理吗还有王法吗太残暴了 半路追不抄底 06-22 14:04
34 0 TS,不是破产了吗 股友bpryaH 06-22 13:1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