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达制造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4 1 这是一什么垃圾听别人推荐买的 不变天永无牛市 06-24 06:18
24 0 今天14.41买了一万股,望大家悉知,明天合力推动科达 杭城大状 06-24 00:31
38 3 建议公司花10个亿左右去收够一家AI板块公司,加强市值 科达黑粉 06-24 00:10
56 2 今天回来看看啥时候能企稳 红盘买手 06-23 23:13
53 2 一买又被套 重庆小张爱博 06-23 21:22
28 0 每次在里面避险都要遭套 重庆小张爱博 06-23 21:07
38 1 你还有没有救了,拿了2个月,一路下跌一路补。啥时候 股友d936Q87029 06-23 20:58
56 2 从20.48,整整跌了30%! 股友V610K51572 06-23 20:00
72 3 看主力流出不多,为什么跌这么多? 基民XSUUVi 06-23 18:20
252 0 问董秘 公司发布了收购特福的评估报告,觉得评估报告针对收入 科达制造股友 06-23 16:46
33 0 从头跌到尾主力你是怎么做到的 五行亨通 06-23 15:42
225 1 一路跌一路减,就算涨上去也不加仓了,随你便吧,爱怎 科达黑粉 06-23 15:06
121 7 价值回归,这票就值10块 基民360p2f6606 06-23 14:35
38 1 大家留意科达黑粉这个人,完全可以把他当反向指标来操 海控的前身叫远洋 06-23 14:25
53 2 科达涨一角跌三角的垃股不知坑了多少股民,谁买谁倒霉 n1433814193e4fab 06-23 13:58
45 1 最熊市的时候也没看有科达制造这么烂,几个月一直跌, 股友V610K51572 06-23 13:57
46 2 人要脸树要皮,请问你要什么,这年头什么烂公司都能上 桃红的鱼腐 06-23 13:48
23 0 真的成烂股了 江寒水暖 06-23 13:44
50 0 想当年联塑一天买十几个亿,直接扫了几个点的货,但是 希望大家賺钱 06-23 13:36
72 1 建议公司董事会,把蓝科锂业卖了,占比极低的业务竟然 科达黑粉 06-23 13:35
29 0 锂矿大涨,你小涨,锂矿大跌,你跌最多,要不你直接打 希望大家賺钱 06-23 13:34
24 0 跟着百万变千万,跟着lj学要饭 热心网友chok 06-23 13:34
23 0 这跌幅不知道的以为你涨翻倍了,结果这样搞 依依1111 06-23 13:32
21 0 烂老板一个 股友QIVYPW 06-23 13:25
24 0 准备卖了,你可以涨了 长期致胜的魏总 06-23 13:24
23 0 到底跟的啥板块啊,一直跌 小白jiucai 06-23 13:23
44 2 真是一支烂股,好不容易昨天涨了一点,今天又要加倍跌 股友V610K51572 06-23 13:18
375 5 哪位兄弟能不能告诉我,我上周清仓了,它昨天还能扣我 各自顶峰相见 06-23 13:15
28 0 小涨大大跌,真有你的 牛不停888 06-23 13:01
31 0 每次都被你泼冷水,真是太弱了,什么都不跟,只是一味 萧诧星海飞驰 06-23 12:15
22 0 这个公司是真垃圾 股友39857Qd381 06-23 11:32
26 0 nima一跌就三四个点,什么dongxi 小白jiucai 06-23 11:20
32 0 昨天的14.22肯定不是底,继续向下是大概率,先破14再 海控的前身叫远洋 06-23 11:04
72 4 盐湖都红了,你不是跟着人家走的嘛 小白jiucai 06-23 10:56
26 0 五年以后起飞 老马怒娃 06-23 10:54
19 0 这个是跟盐湖的 ae大舅哥 06-23 10:48
93 4 板块红得发紫,你绿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6-23 10:22
47 2 朱莉,我们是老登哈,不是科技,我们是老登,纯纯的 中山南路o_o 06-23 10:21
43 0 资讯 科达制造:融资净偿还421.11万元,融资余额4.23亿元 科达制造资讯 06-23 07:39
207 5 拿了一个多月,亏了十几个点,早上水下一个多点卖掉, 涨就卖别贪 06-23 06:08
200 3 一切都是为了增发,成与不成结果都-样,向上。我更喜 股友NASOqE 06-22 21:24
46 2 这票是跟哪个板块啊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6-22 21:08
81 1 等重组批复公告后,再来 科创180 06-22 19:04
201 1 最近的走法与3月份16元平台的走势极为相似,最多在再 股友NASOqE 06-22 18:44
33 0 主力,15.44以上收盘,可以不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6-22 14:54
29 0 这货好像没打算突破15.7 匿公子 06-22 14:45
30 1 五年内不动 老马怒娃 06-22 13:51
50 1 碳酸锂跌成这个狗样!小单假拉上去!肉多骗小散接盘! 匿公子 06-22 10:43
30 0 我进来一次亏一次 重庆小张爱博 06-22 09:41
150 2 两个涨停 在大A读博士 06-22 09:30
32 0 你完了 AIR57718 06-22 09:27
45 1 准备跌破14元的一天 匿公子 06-22 09:22
77 1 你就说这又要套几年吧 桃红的鱼腐 06-22 09:12
508 4 公告 科达制造: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科达制造股份有限 科达制造资讯 06-22 01:01
475 2 公告 3-2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拟购买资产的评估报告及评 科达制造资讯 06-21 21:44
118 2 说是要重组? 日进的稻香 06-21 21:42
166 1 资产重组了,收购特福51%股权 股友71177r19L8 06-21 17:03
1006 0 科达制造资讯快览(2026.6.13-2026.6.19) 科达制造 06-19 18:32
93 0 资讯 科达制造:融资净偿还115.84万元,融资余额4.27亿元 科达制造资讯 06-19 07:37
61 0 怎么能如此LJ 股友95l0023C86 06-18 15:44
88 2 15买点 科创180 06-18 14:51
70 1 买到现在天天跌,不陪跑了,太累! 沪G28438 06-18 14:50
978 3 科达制造资讯快览(2026.6.6-2026.6.12) 科达制造 06-18 14:39
426 7 该起势了,下周期待…… 老马怒娃 06-18 14:02
60 0 没想到你真的这么熊! 江寒水暖 06-18 13:53
234 0 大家留意科达黑粉这个人,人如其名,完全可以把他当反 海控的前身叫远洋 06-18 13:41
50 1 你个死股 AIR57718 06-18 13:37
78 1 洗洗睡觉了,朱莉不想涨,填多少子弹都没用,朱莉端午 中山南路o_o 06-18 13:26
47 0 连一点反抽都没有 AIR57718 06-18 13:26
58 0 科达又不知套多少蔽户在山顶,永远都是在回本路上奔波 n1433814193e4fab 06-18 13:09
266 0 $科达制造(SH600499)$ 俊逸超凡的泊舟 06-18 13:05
48 0 真是 牛不停888 06-18 13:01
51 0 提前吃粽子了? 基民xmSovS 06-18 11:47
72 3 这个只能赚小钱慢钱 股友zMq3Bj 06-18 11:20
56 0 昨天除权没跌,今天补一下,没逃出市场惯例 随波逐浪只做向上 06-18 11:10
120 4 主力你直接说 要到哪个位置,直接到哪个位置就行 中山南路o_o 06-18 11:01
52 0 除权除息日都是跌……散了!节日快乐! 点石生财de春野樱 06-18 10:29
83 0 资讯 XD科达制:融资净偿还60.49万元,融资余额4.28亿元 科达制造资讯 06-18 07:46
310 1 公告 科达制造: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科达制造资讯 06-18 00:01
80 0 业绩越好,不在风口都是烂股 股友PFZ0Me 06-17 23:4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