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云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 0 无人扶我凌云志,我自贷款至山癫。 股友3306t55L26 06-24 14:07
4 0 求跌停 股友79X279Q650 06-24 13:52
6 0 清仓乌云倒计时97天 股友69r639239l 06-24 13:45
6 0 以为到底了,实际上毫无底线。过去5天天大盘是红的, 守不住的牛股4846 06-24 13:45
6 0 每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基民t16M399068 06-24 13:41
9 0 这股是个什么玩意快退市哇 股友56G8M88360 06-24 13:29
8 0 这股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56G8M88360 06-24 13:28
14 1 不跟涨,你也真牛逼 股友389Y182f95 06-24 13:27
35 2 市值管理见成效了 股友9Br1hF 06-24 13:24
7 0 kanyanlian8176 06-24 13:22
66 4 凌云最大的问题在于管理层的后知后觉!液冷、机器人概 股海裸勇者 06-24 13:19
9 0 弱势 基民t16M399068 06-24 13:06
7 0 弱势 基民t16M399068 06-24 13:06
78 3 如果按以往剧情来说,我现在割了,下午就十有八九拉升 拜托别别砸我 06-24 12:50
186 14 之前低点8.69反弹,之后8.86反弹,与8.69差0.17元,今 国色天香的邓梦香 06-24 12:44
259 9 海能推的票全在跌。什么凌云千里科技康缘药业航天智装 机智的韩明雪 06-24 12:17
37 1 9元下见!谢谢! kanyanlian8176 06-24 12:14
106 2 熬不住了,认输清仓。 天山剑客1991 06-24 12:11
15 0 比熊市更 善良的文昆1 06-24 12:00
15 0 退市吧 杨花落净 06-24 11:29
16 0 小散买点卖点玩.主力偶尔出点货下杀一下。 股友26y91561y2 06-24 11:25
13 0 昨天刚进去就杀,早晨睡过站了,没卖 股友9o6f567160 06-24 11:18
80 7 为嘛还有人在挂单买,现在是图啥,等股价到8元再进不好 股友5283v026V2 06-24 11:11
38 2 我我帖子的人都知道,为什么我叫它领跌龙头,盘口大涨 股友56806u7e15 06-24 11:08
99 10 这种单边下跌趋势的票还有人报希望,笑死人,还是拥抱 股友56806u7e15 06-24 11:04
24 2 求跌停,谢谢 茶禅的戎晔 06-24 10:59
107 3 兄弟们我拿了这票2年了,听我一句劝这票这段时间无量 股友56806u7e15 06-24 10:52
18 0 快快跌 股友gbRLEe 06-24 10:49
13 0 看来今天要往八字头冲……够狠…… 骏马在奔腾 06-24 10:34
16 0 我说的9见,有人骂我,我现在说8见!希望不要再有人骂 kanyanlian8176 06-24 10:34
51 2 我又回来啦 辩证法炒股第一人 06-24 10:34
17 0 就这成交量,已经被主力抛弃了 一路向北就是我 06-24 10:33
24 1 人家还玩A杀,你连玩的资格都没有。 股友gbRLEe 06-24 10:32
19 1 无药可求 小青1238 06-24 10:32
17 0 温水煮青蛙 股友2C5R856162 06-24 10:26
44 1 这股算不算腰斩啦? 牛霸天666 06-24 10:21
16 0 就这LJ换手和量能,能涨才怪,阴跌趋势股 有条理的曾姿20 06-24 10:20
22 1 这个孙子要退市吗 春天的野草 06-24 10:20
26 2 做T,这票开盘5分钟卖,之后找全天低点进,第二天循环 国色天香的邓梦香 06-24 10:16
26 2 跌停算了 股友gbRLEe 06-24 10:12
26 1 8.8等你 趋势w王 06-24 10:12
23 0 赚1万多没有跑,现在亏1万多,真不能格局啊 趋势淘金者 06-24 10:12
39 2 又创新低,加油!!!恭喜凌云股东们,恭喜凌云管理层 站前起飞 06-24 10:10
602 18 看一季度股东持股变动,5千万股对倒到自己操盘手里了 Dr泰勒 06-24 09:50
21 0 垃圾,入B 口朝天 06-24 09:40
89 1 凌云股份今天跌到9元以下买一些.这都是错杀的一季度业 股友26y91561y2 06-24 08:24
73 0 资讯 凌云股份:融资净偿还267.25万元,融资余额5.98亿元 凌云股份资讯 06-24 07:30
102 4 明天能小拉一下 地中海小肥鸟 06-23 21:31
93 2 1万1000股,上午最多赚2000,没卖。尾盘我赔2000,我 股友L9PhjD 06-23 20:04
33 0 啥时候上个龙虎榜, 向上de射干 06-23 17:55
48 1 庄家赢了,我走了,被熬走了。 股友mPKpU1 06-23 17:38
198 0 不对啊。。一拉时就知道拉不起来。。 xmxhzhxzh 06-23 16:02
41 1 短期无幻想 端庄秀丽的王舒茜 06-23 15:04
54 2 垃圾股,没有之一 随便改个名字123 06-23 15:00
35 1 退市吧,真的 杨花落净 06-23 14:56
44 2 凌云:我就是不升,你们能那我怎么办 蓝天的杜熠旦 06-23 14:55
57 2 死在里面了,负20个点 向上de射干 06-23 14:42
35 1 Kg真嚣张 醉卧红尘梦 06-23 14:39
27 0 无耻 股友5z35136Y87 06-23 14:24
23 0 骂人的心已经达到了顶尖了。真是日了。。。。。 股友3306t55L26 06-23 14:14
23 0 无耻,卑鄙! 股友HOnKgV 06-23 14:11
25 0 回调到8.5左右建轻仓。 A股的使徒行者 06-23 14:11
31 0 云哥现在是指数涨它也跌,指数跌它肯定跌……雄不起来 骏马在奔腾 06-23 14:05
23 0 ,真贱 蓝天的杜熠旦 06-23 14:00
42 1 是如何做到每次都冲高回落的,就不能打爆空头吗,这是 股友357c922e75 06-23 13:59
24 0 苟机朱丽 天山剑客1991 06-23 13:57
120 7 今天收盘涨6个点,我说的 股友72gZ959755 06-23 13:51
24 0 为什么会这么垃 白起88 06-23 13:24
37 1 你退市吧,真的,不要再祸害股民了 杨花落净 06-23 13:06
35 0 清仓乌云倒计时98天!!! 股友69r639239l 06-23 12:38
23 0 这票近期就是靠做T赚钱 国色天香的邓梦香 06-23 11:22
31 0 人性险恶,多少被骗进来的,大家后面接龙,联名一起举 傲骨的廖缤 06-23 11:10
25 0 砖家做题? Asking_高sh 06-23 11:03
718 59 尾盘一票 红宏鸿紅 06-23 11:03
33 1 会下来的,低价再接回来 股友5283v026V2 06-23 10:58
29 1 看来还是不行,明天又要跌了, 蓝天的杜熠旦 06-23 10:58
40 2 没戏!必破9,做梦的太多! 股友1220c7832N 06-23 10:58
23 0 这是个啦基啊8元差不多 股嗨潘金不要莲 06-23 10:58
37 2 绿啊,买了你大部分时间都是绿的,在乎一次两次吗? 天山剑客1991 06-23 10:56
30 0 20个点了负 向上de射干 06-23 10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