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力远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4 1 科技回落,锂矿板块起来了。1、科技最近一个月吸血功 梦幻炒股路2026 06-24 18:03
7 0 看得出来,散户都割肉走了。 我不是杨伟腩 06-24 17:59
8 0 科力远这种烂票,什么情况都是一路单边下跌,没有触发 股友951w110L05 06-24 17:59
18 0 锂电池和锂矿跌的时候,这货总是冲锋在前,跌的老狠了 我不是杨伟腩 06-24 17:44
10 0 科力远,你也配! 我不是杨伟腩 06-24 17:34
137 3 整个锂电板块调整结束,向上趋势已形成!明天择机加仓 A多宝 06-24 16:43
30 1 收入57亿,利润1个亿,其他全是利息,管理费,牛 套卖买套 06-24 16:31
69 6 整不明白,你们持股了吗?如果持股你唱空,你不是有病 JK470 06-24 16:23
61 0 整个锂电板块调整结束,向上趋势已形成!明天择机加仓 A多宝 06-24 15:34
19 0 晚上或者这个星期又要出担保了 股友00a8k97557 06-24 15:34
13 0 破5,才是唯一出路 科力软退市 06-24 15:30
197 4 矿证能不能拿到都是问题,还要补交钱,谈不拢就一直停 宏图大志一 06-24 15:16
42 2 控股子公司定兴科瑞拟投资4.4亿元,在河北保定定兴建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6-24 15:15
29 2 不能抄底了,,因为没有看到底 谈定z 06-24 15:15
21 1 人家都变红了 股友5688g93L35 06-24 14:45
20 1 人家都变红了。 股友5688g93L35 06-24 14:44
21 0 锂矿跌的时候这货四个矿,涨的时候这货孙子,钟发套博 让大家做梦赚到钱 06-24 14:37
93 2 连员工韭菜都割,违规被上交所处罚,还有什么事做不出 宏图大志一 06-24 14:31
39 0 丰田混动电池已经和宁德时代合作了,科力远产量肯定减 股友00a8k97557 06-24 14:26
330 4 铁空气电池,美国FormEnergy的核心供应商,科力远旗下 色眼看世界 06-24 14:21
49 5 阿斗你还在装睡呀,板块都涨了3个多点了,你还在跌… 大阳线3335858 06-24 14:16
56 1 为什么这么多人纠结锂矿啥的,今年是不是翻过一倍,股 韭上黄哈哈 06-24 14:08
67 3 我提醒大家几句,从8.5元开始这股吧就有几个唱多的托 也许明年能解套 06-24 14:07
19 1 午后的彩虹特别迷人! 妙手的王珺 06-24 14:03
48 0 问董秘 董事长董秘你们好。碳酸锂价格开始大幅度回落,这回原 科力远股友 06-24 14:00
38 0 问董秘 董事长董秘你们好。2026年6月22日碳酸锂价格每吨大跌8 科力远股友 06-24 14:00
40 0 问董秘 董事长董秘端午节好。现在行业不景气高公司产能不足。 科力远股友 06-24 14:00
101 4 上有巨大抛压套牢盘,又无资金进场,唯有继续往下阴跌 宏图大志一 06-24 13:58
130 1 科力远主营镍金属材料深加工,大家看看伦敦镍金属期货 微笑的刺客886 06-24 13:41
12 0 臭垃圾 如风清扬 06-24 13:41
34 2 跟不跟圣阳和永杉锂业 股友2JOv16 06-24 13:23
12 0 下午收中阳,加油,加油 平淡无奇睇股市 06-24 13:21
21 0 锂矿涨了,钟发套说它又不是锂矿了。 让大家做梦赚到钱 06-24 13:19
71 3 这货到底是不是锂电池? 文武的薛菊 06-24 13:13
18 0 谁买谁上当。 钟发套 06-24 13:10
18 0 还是怎么拉稀 股友6128cV2007 06-24 13:06
32 1 别装了该拉升了 平淡无奇睇股市 06-24 13:05
29 2 这价钱要么不动要么补仓,干嘛给主力送筹码,多跌多补 tgjgmgwmg 06-24 12:34
33 3 感谢主力,5块52买入半仓 巴菲特的2026 06-24 12:00
62 4 子公司金丰锂业碳酸锂的规划产能为3万吨/年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6-24 11:58
24 1 总感觉要接着阴跌了 迈巴赫车主 06-24 11:11
32 1 还是那句话——奈等一餐饱。目前缩量下跌趋势确实让人 妙手的王珺 06-24 10:42
31 2 已经跌无可跌,还不拉?融券也得卖得出去才行,都套住 巴菲特的2026 06-24 10:41
47 4 几个喊空的都是“江苏IP”而且有几个是新号,只在科力 色眼看世界 06-24 10:40
23 0 锂矿反弹你补跌?不愧是担保公司! 让大家做梦赚到钱 06-24 10:33
26 0 主力已经高度控盘 巴菲特的2026 06-24 10:20
22 0 你真让我赔钱啊。 股友5688g93L35 06-24 10:17
18 0 随便都是3.4个点的阴跌,新一轮阴跌开始,加速破5 科力软退市 06-24 10:10
17 0 几十年的垃圾骗子胡吹乱聊就会担保不撤等死 趁热威风个人体会 06-24 10:08
21 0 随便你跌,就是一股不卖,不盈利不清仓 平淡无奇睇股市 06-24 10:07
22 0 没换手没量怎么拉就听里面人唱多 迈巴赫车主 06-24 09:58
18 0 没有换手没有量,进入新一轮缩量阴跌周期,不接受反驳 也许明年能解套 06-24 09:48
18 0 忍痛割肉阴跌不休 迈巴赫车主 06-24 09:42
19 0 快下来吧!给个痛快的暴跌吧 股友RbtywV 06-24 09:38
20 0 还会跌。 股友Z066191k98 06-24 09:32
22 0 这个股票要把人恶心死了 积小涨为大胜 06-24 09:23
83 2 锂电行业景气度回升关注龙头企业盈利修复机遇中国证券 咪嘻咪嘻521 06-24 09:21
77 1 资讯 科力远:融资净买入509.84万元,融资余额5.46亿元 科力远资讯 06-24 08:38
262 6 明天要大跌,信不着看收盘,只能说到这了,信不信是出 带种的散户 06-24 05:19
48 2 别吵了,杨为难 股友76F557829w 06-23 22:29
147 3 如果有托拿极氪借了壳出来说忽悠散户,我就知道这科力 也许明年能解套 06-23 21:55
36 1 这个 积小涨为大胜 06-23 19:25
36 1 发平狗子开始收割 如风清扬 06-23 18:27
57 1 伙伴们,黎明前的黑暗!明天见! 妙手的王珺 06-23 17:27
343 3 市场太繁荣,撑死胆大的。 来来来笑一个 06-23 16:47
40 2 到五块我加仓 guolichengde 06-23 16:05
38 1 只要下跌,你是毫不犹豫,要想上涨,你是扭扭捏捏,就 说句实话没人信 06-23 15:30
34 0 $科力远(SH600478)$ 开心老顽童12 06-23 15:27
48 1 科力远昨天尾盘卖出是正确的,今天尾盘买入,看看主力 金牛升华 06-23 15:07
70 1 科力远股权激励估计要上市流通,导致无法上涨 一个人走146 06-23 14:55
24 0 4.4不见不散 钟发套 06-23 14:51
23 0 熟悉的配方, 科力软退市 06-23 14:25
33 0 上星期四我卖掉半仓换圣阳今天把在科力远上的都回来了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6-23 14:10
160 1 美元指数持续攀升,顺周期行业遭遇重创! 微笑的刺客886 06-23 13:41
27 1 一个无良企业只研究套人画饼实际有的基本上都是淘汰的 钟发套 06-23 13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