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利电气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3 1 主力哥哥哥,看好我的嘴型 抓牛爆涨 06-24 06:32
42 3 百利百利,百分百失利!! 我不是杨伟腩 06-24 00:58
34 1 百利电气,我本来是赚钱的,奈何我解套了还要买。。 我不是杨伟腩 06-24 00:08
107 6 这个对子底能加了吗,亏死我了 股友y93u519621 06-23 22:35
178 9 还有一段时间折腾,但年内必摸8元 德高的狐荷 06-23 22:27
43 3 钱借好了,开始跌了就买 点错了爱 06-23 22:24
29 1 万物复苏,只有这个在挨打 腥风血雨A 06-23 22:23
128 5 都说了一万遍,该股目前没有主力机构进驻。全都是某券 装明白哈哈哈 06-23 22:18
33 2 拉的时候一次都没有你,砸的时候次次都有你! n1431221997758e59187 06-23 22:17
33 1 通常我割肉的股,就会很快迎来飞升! 我不是杨伟腩 06-23 22:14
49 0 你分了这点破红,股价跌了百分之四十,谁要你这点毛票 迈克满仓 06-23 16:27
99 0 $百利电气(SH600468)$ 股友1G23525U16 06-23 15:10
24 0 老套路尾盘买第二天砸 n1431221997758e59187 06-23 14:33
20 0 不长记性 招财进宝大红鹰 06-23 14:25
25 0 又上当了 招财进宝大红鹰 06-23 14:24
28 0 一开盘就砸,每天都是一个套路 n1431221997758e59187 06-23 14:13
28 1 能不能让我另眼相看一下 股友hg09392826 06-23 13:52
32 0 这个货也是奇葩了垃圾 股友t70831C775 06-23 11:04
34 1 这货真没皮没脸的,跌时拉,涨时爬,你是个什破烂 山水依依45611007121 06-23 10:56
40 2 这货会不会跌到3元? 巴菲小特007 06-23 10:39
72 3 不要轻易相信股吧里的唱多言论,要多方面收集信息,进 第七颗行星fdz 06-23 10:29
45 2 什么题材都有就不涨 股友69V71g0016 06-23 10:21
28 0 快清仓,抓住机会,一个月内见3块 山地人6688 06-23 09:58
25 0 已更名为百害垫气 股友0yqbuY 06-23 09:38
77 2 定向增发的结果 股友0yqbuY 06-23 08:56
8138 42 资讯 天津上市公司2025年业绩平稳向好 投资价值显著提升 中远海控资讯 06-23 00:07
149 6 问了董秘两次关于市值管理的问题,两次都不回答! 装明白哈哈哈 06-22 23:46
76 0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606223778 谨记陷阱 06-22 21:43
171 7 跌到位了就是机会,没耐心就别拿票 虎财617 06-22 20:06
106 10 这是恶意打压吧?股东们联合起来举报吧! 割唐僧肉 06-22 19:29
53 0 股友们还是要跟热点,大家可看看三安光电,天娱数科 股友T12938u687 06-22 19:16
33 0 此股死水一潭,敢快调仓换股 股友T12938u687 06-22 19:07
52 3 大盘都拉冒烟了 割唐僧肉 06-22 16:21
144 14 割了割了,就算哪一天会回本,也是遥遥无期,不吊在这 百害而无一利 06-22 15:54
54 2 百利庒家心太黑了 财运的英仙 06-22 14:33
64 0 $韶能股00601)$龙舟雨后678月找不到不买电力的理由。 Max33233 06-22 14:25
33 0 多少照顾一下脸面吧 南柯一梦748 06-22 14:02
46 1 这个不是电网设备了吗? 股友256621n3A3 06-22 13:45
33 0 大盘都涨疯了,还怕什么,直接拉就完了 JDTMHFC 06-22 13:41
37 1 定增票,又没有炒点 腥风血雨A 06-22 13:35
36 1 这货怎么了?怎么硬不起来了 戒了你的爱7750 06-22 13:35
37 1 只有量化在默默的干活!散户,估计绝大部分躺平了!平 装明白哈哈哈 06-22 13:30
33 0 垃圾 股友973K9I9713 06-22 13:19
36 0 所有的电网都在涨,就是个不涨还在跌 股友973K9I9713 06-22 13:16
48 2 一定涨起来一定涨起来一定涨起来 无情的判大人 06-22 12:13
36 0 南柯一梦748 06-22 12:08
32 0 天津股很垃圾的 股友0y70P71855 06-22 12:08
144 4 今天要涨停才能确认是底部了 涨停板123111 06-22 11:01
44 1 坐等补周线缺口 芈迦勒 06-22 11:01
39 1 无脑圈钱, 豪放不羁的锦华9 06-22 10:35
40 0 TM的股票看的从来都不是什么业绩 股友69V71g0016 06-22 10:09
69 1 星期一可控核聚有行情,天津小丽丽该你上场了。 炒股不如不炒 06-22 10:06
51 2 哈哈哈哈,再创新低牛! 你敢发射我就砸 06-22 10:05
49 0 以前听说不要碰天津股,现在终于懂了,还有抖音博主给 股友95665Y5a26 06-22 10:03
586 6 问董秘 你好 大盘回到4100点,贵司股票却跌到了2024年水平(3 百利电气股友 06-22 09:56
39 1 拼命砸,只要有单子拉立马砸下来 基民76056L95e7 06-22 09:53
36 1 跟你们说过了会砸到3块钱的 山地人6688 06-22 09:41
351 7 周一稳了。涨停板。可控核聚变。开盘就买入 望大地 06-21 22:17
60 1 好股 炒股不如不炒 06-21 21:51
243 3 百利电气超导磁体为本源量子供应商 超芯片 06-21 21:36
57 1 现在应该空仓等待时机可是总停不下来 股友xdjfkR5723 06-20 19:40
52 0 周一天津小丽该你上场了 炒股不如不炒 06-20 19:39
78 2 关键在选股,不热门不要 股友7359C030M9 06-20 05:08
49 0 百利宝宝,难道又要回到当初的5.3? 神秘深邃的楚云 06-20 02:48
72 0 百利电气核聚变收益只有1%,超导材料小批量生产 超芯片 06-19 23:00
173 5 现在这也算老登股了吗 明天更美好288 06-19 19:55
145 3 实在是熬不住了。亏了13已经割肉了 春盈泗海 06-18 23:31
60 0 是不是转熊市了?? 喝杯冰美式8 06-18 22:39
326 1 不割肉,现在又是多亏12个点,大A呀 哈富财经覆盖全球 06-18 22:37
72 1 !! 股友887Ef88570 06-18 20:43
72 1 我输了200早走了没等它回本,反弹,输1百多,没等 股友7359C030M9 06-18 20:29
476 1 问董秘 百利电气:查阅公司过往监管记录发现曾收到“要求公司 百利电气股友 06-18 18:54
71 0 再也不碰这个股票了 股友UZYlLw 06-18 17:04
80 1 又到了600天均线 超芯片 06-18 16:46
85 2 华夏中证就是协议为外资接盘的大冤种! 谨记陷阱 06-18 16:46
177 9 刚进来,各位兄弟,大学看重百利哪点?想和兄弟们一块 t123456dj 06-18 16:02
71 1 是个皮包公司,到处蹭概念 股友0yqbuY 06-18 15:26
83 0 大盘尾盘跳水为什么不砸?老庄快走完了? 佩奇牛牛牛 06-18 14:45
61 0 走了拜拜 吃肉肉a 06-18 14:37
63 0 好心的庄家拉个端午粽子吧 有创造力小散6 06-18 14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