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代新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7 2 拿了三年,不走主升是不会走的。 基民5Mj8vl 06-24 22:35
55 2 全面分析,挣认知的钱! 股友C822666c20 06-24 21:43
180 16 15.45卖出亏5个点离场,做交易最重要的事什么,就是认 红色魔术师cx 06-24 21:30
176 3 回调到位后还会重拾长势创出新高。 cherwhgf12ty 06-24 21:12
197 7 1月份5000万股增发股还没抛售完,29号又有成本更低几 牛市马上来 06-24 21:08
202 5 时代新材增发的5000千万股需要减持,调整一个月后开启 牛市马上来 06-24 21:07
45 2 今天全部买进去了9800股,堵明天涨停板 股友m5uDrk2169 06-24 21:00
16 0 不涨就砍一刀 股友m5uDrk2169 06-24 20:47
19 0 还得跌到13元附近。 c2569771434485951 06-24 19:49
32 1 连续跌5天,一点反弹都没有,创新高筹码又套了,弱势 火冒三丈三 06-24 19:28
42 2 兄弟们明天可能就是最后一跌了, 我就是尹汝芬 06-24 19:23
24 0 连续跌了五天,真是个! 火冒三丈三 06-24 19:05
407 4 同样是新材,你看看人家,三个月翻两倍,你呢???你 股友OTm4N6 06-24 18:58
598 7 一样的走势,我只能帮到这里了 拉萨团结T王 06-24 17:23
269 4 股价创了近十年新高,即使有被套的肯定是新人,不懂45 恒T时代 06-24 17:21
36 1 今天资金加速流出,说不定明天就拉坨大的 咬住大几肉 06-24 17:03
35 1 20日线可以守住不 我就是尹汝芬 06-24 16:32
39 2 直奔二十日均线 谈法论股 06-24 16:18
61 2 豆包说了今天有资金承接,意思是止跌企稳,先预测一波 庄家的对手盘 06-24 16:05
34 2 总是冷不丁的大单砸下来 妙手回春老中医SQ 06-24 15:18
441 3 都别急,只是复制江特电机走势 拉萨团结T王 06-24 15:17
33 1 再也不相信抖音推票了 二十二世纪新一 06-24 15:03
20 0 赤脚大白 06-24 14:55
30 1 彻底是个垃圾股,还在这里消磨时间 股友X50qvw 06-24 14:53
20 0 只要抖音推的都是产业链 看透九庄 06-24 14:52
89 4 连跌6天了还跌吗? 有判断力的薛霄15 06-24 14:43
26 0 有哪些傻缺是抖音来的?搞得连黑五天了! 老于昨晚的容颜 06-24 14:41
36 0 芬芬我走完了…本来赚100个走…结果只有87个…你慢慢 股友359161qd79 06-24 14:38
74 4 弱,方向没预期,核心是铁路板块和光伏板块,市场里少 玉门关外 06-24 14:38
21 0 出了 股友GxY9GZ 06-24 14:36
23 0 14,13,12设置三个买点!不到坚决不动! 股友g05H502596 06-24 14:31
23 0 没有刷到抖音,不幸躺着挨刀 专坏别人好事 06-24 14:21
142 1 这股废了,大家换股吧,周一大盘暴涨他跌,周二大盘暴 股友OTm4N6 06-24 14:13
23 0 割了,删除自选 股友kYMHlyph 06-24 14:07
29 0 跳空低开了,不要抱任何幻想,开盘清仓了,换了一个回 腰缠万贯的子牙 06-24 14:04
32 0 飞了这个去了有研爽到飞 股友U78Q979195 06-24 13:45
23 0 上啊 大作手空仓融券 06-24 13:41
27 0 接连破位,每天资金都是流出,大家不用看了短期没戏了 基民Ao8njF 06-24 13:37
23 0 你怎么不st? 二十二世纪新一 06-24 13:36
105 4 你个垃圾中材科技和瑞华泰都又涨停板了 我就是尹汝芬 06-24 13:35
81 1 就是一次短暂的脉冲行情,未来还会有 点石财经 06-24 13:32
23 0 中报可能没有亮点,目前拉红都是业绩可以的! 林下兔兔 06-24 13:32
72 0 观察这个票几天了,昨天冲高,拿五个点做t利润走了。 钱钱短线出击 06-24 13:29
26 1 一点反弹都没有? 二十二世纪新一 06-24 13:20
29 1 上去就压,没劲啊 一个被骗钱的人 06-24 13:18
33 1 到13再开始考虑买的事情! 股友g05H502596 06-24 12:40
105 5 16.77进的,我还在坚持,一个新时代 骑扬富贵的大年 06-24 12:18
31 1 下午拉红,开始启动上涨。 忧虑的寒风 06-24 11:31
20 1 连破,以为有肉反被咬一口,妹妹 心太急 06-24 11:27
23 1 A杀,等待中 无浪淘金 06-24 11:23
35 2 半导体快跌了,耐心等待 自以为牛逼哄哄 06-24 11:08
27 0 卖光二天了!回头看看不错!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6-24 10:47
21 0 准备卖房梭哈 量化太强玩不过 06-24 10:43
35 0 时代新材可以入了或者20天线必须入、后面大有作为 股时候之沙漠骆驼 06-24 10:40
19 0 赶紧割肉吧哈哈哈 从零起步 06-24 10:33
24 0 看看是否直接杀到14.88附近,或者科华先杀到4.6,两个 无浪淘金 06-24 10:31
19 0 出了 股友GxY9GZ 06-24 10:29
22 0 时代废材,退市吧 股友kYMHlyph 06-24 10:28
21 0 半导体一涨,其它就跌,半导体什么时候能摔下来 自以为牛逼哄哄 06-24 10:26
46 0 今天收不回去,那就是不好,单阳也破了,日线马上死叉 摇一船星河落水 06-24 10:19
21 0 天天只会跌,买你算我倒霉 基民7V26D17517 06-24 10:18
18 0 破位了就要跑 看透九庄 06-24 10:17
17 0 有本事今天跌停 基民7V26D17517 06-24 10:16
25 0 破破15就是A杀,坚守月线 玉门关外 06-24 10:09
23 0 昨天就不该杀回来,垃圾继续跌吧我撤了 股友gvNoKw5514 06-24 10:05
20 0 昨天红着出的,今天不够深,在等 成成是我 06-24 10:00
21 0 5连阴,再不敢跌了,都跑完了,剩庄主自己玩了 股友22e555671a 06-24 09:59
29 1 A杀了 股友1k186D2703 06-24 09:51
23 0 昨晚梦见了红了10天啊! 股友22e555671a 06-24 09:48
22 1 买买买!跌4天了,抄底了,买买买! 股友22e555671a 06-24 09:48
25 0 参考20251016 股友r985Q78032 06-24 09:39
23 0 吃肉喝汤你不叫我,进来就跌四天, 记住我i 06-24 09:37
24 0 五只乌鸦,怕不怕 股友kYMHlyph 06-24 09:35
23 0 暴跌开始 忧虑的寒风 06-24 09:25
23 0 割肉走人 小鳄鱼小号 06-24 09:23
23 0 不应该啊,应该反包了,怎么还a杀了 善良的韦博鹰 06-24 09:21
38 1 韭菜弟兄们你们有谁知道高管什么时候减持? 耐心捡小钱的人 06-24 09:21
24 0 加速下跌了 杭州顶级游资K少 06-24 09:20
23 0 要点脸吧 涨丶停 06-24 09:20
24 0 垃圾级别 xxx696 06-24 09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