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贝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8 1 大盘涨了1000点。给你帮忙,你还在3000点的位置上。二 股友lNIEHr 06-24 22:19
22 0 仔细想想,现在这行情,挺好笑的 胆大又心狠 06-24 21:47
105 2 我又来瑞贝卡了 苏州小鱼2228 06-24 20:30
20 0 坑死人了 股友V36127k187 06-24 19:38
90 2 挂单卖高价,你手里有筹码可以决定价格,卖多少,别割 股友8888328r0c 06-24 19:22
54 2 这个走法有点st的味道了 清谷天369 06-24 19:19
48 1 该回购股票了 拉尼亚凯亚资本 06-24 19:17
20 0 走了全部清空就当交学费买京东方了 温婉可人的盛睿博 06-24 18:04
38 0 根据我对这个公司的了解,它的股价只值1块5左右 股友9ko2635780 06-24 16:55
75 3 别割肉低价卖,价格成交驱动,往下撮合成交,大家团结 股友8888328r0c 06-24 15:10
125 0 2.09我也卖出,明天低价接回 梦回春秋23150 06-24 15:06
169 0 兄弟们,我没有跑晚吧,真的不敢接回去了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6-24 15:05
121 1 002662 龙卷风AAAAA 06-24 15:02
25 0 现在卖出还不完,识时务者为俊杰 股友21Ir770270 06-24 15:02
23 0 想骂人了 杨柳风扬 06-24 14:47
22 0 杂毛日的庄 n1406597368e9987 06-24 14:46
24 0 全部人都别卖,抗争到底要么你退市吧 股友81v0W81069 06-24 14:37
20 0 有种退市这点钱我奉陪到底 股友81v0W81069 06-24 14:36
23 0 这个票基本判四刑 生龙活虎的章麦克 06-24 14:32
25 0 想解套,没门!想抄底,半山腰! 小木头14 06-24 14:23
23 0 野物 股友0Ld2056288 06-24 14:19
41 2 明天破2 股友9ko2635780 06-24 14:18
23 0 杂毛日的庄, n1406597368e9987 06-24 13:59
26 0 努把力,今天就破2 股市里的故事欧耶 06-24 13:49
36 1 买一点看看 大青蟲 06-24 13:31
32 1 中报行情!拒绝无业绩的小盘股!看好硬件设置 阿土达 06-24 13:09
88 0 别割肉低价卖,价格成交驱动,往下撮合成交,大家团结 股友8888328r0c 06-24 13:08
45 1 我彻底投降了,2.88打板进的,飞流直下三千尺,真的心 斑马王子1000 06-24 12:58
26 0 。每一次下跌都不会缺失。 股友ktO5gs 06-24 11:35
33 1 嗯,今天总算踏实了,看多的人还有吗?接着加啊 股友21Ir770270 06-24 11:34
49 1 今天买了三万股 种地大叔 06-24 11:09
30 0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它是想把公司都卖给你。 平凡人之一 06-24 11:09
47 2 昨天说了,拉尾盘必须得走 仔细之甘蓝 06-24 10:52
32 1 新一轮下跌开始 才高非智 06-24 10:46
25 0 旭日东升地栀子花 06-24 10:42
21 0 恶心死你 行运6662 06-24 10:40
28 0 从走势看,是一种逐渐退市的节奏 股友YwMzjW 06-24 10:38
26 0 股票还能做的?跌死人了 股友0521D2057g 06-24 10:38
24 0 各位还在yy呢?一时半会肯定回不去咯 A杀磨王 06-24 10:34
40 0 偶尔出来个大买单,一点持续性都没有!故意玩呢,大家 仔细之甘蓝 06-24 10:22
34 0 3.6的本还有谁还不如直接退市让我死心 股友xz19119636 06-24 10:18
47 1 估计结果很快公布,机构疯狂出逃 南羽生 06-24 10:18
75 4 怎么办?下个月要交房租了,一天吃一顿饭,怎么办? 老板是大A 06-24 10:17
129 4 关于存款是30多亿!应该不假!但是那都是淘汰品!也就 阿土达 06-24 10:11
18 0 越跌越加仓 仔细之甘蓝 06-24 10:09
22 0 看来抱有幻想的还不少呢 股友21Ir770270 06-24 10:02
21 0 就早点退市 股友87737T9p85 06-24 09:53
43 2 跌是意料之中。毕竟熊市。十五连跌都见过了。 A杀磨王 06-24 09:52
19 0 连跌一年,这明明就是熊市!!! 股市里的故事欧耶 06-24 09:51
124 4 三十亿库存,保存没问题吧,实物确认还在吗?不会大雷 股友238rA09975 06-24 09:50
28 0 瞬间拉稀,持续拉肚 旭日东升地栀子花 06-24 09:37
238 1 关注,关注,期待赶紧“亮底” 2399282 06-24 09:37
36 0 九阳神功 股友0521D2057g 06-23 23:51
37 0 你应该新增机器人概念,仿生机器人带不带假发套子 股友612h636X66 06-23 22:33
63 2 看来老庄不想玩了,要换赛道 专治睿智者 06-23 19:38
123 3 瑞贝卡属于底部冲高回落,正常都知,但正常人都不知底 2399282 06-23 19:37
88 1 5.5元要多少个板才回本?黄河和你,二选一。偏偏选个 丫es 06-23 18:38
115 2 头发也是“黄金”,按克计价 2399282 06-23 18:15
182 0 $瑞贝卡(SH600439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3 17:25
33 0 阶段新低今天最后一次加仓机会 盆满成金地宁风致 06-23 13:15
55 1 能回2.8不 温婉可人的盛睿博 06-23 12:24
217 9 杂毛日的庄,老子卖了你涨了 n1406597368e9987 06-23 12:00
319 2 公告 瑞贝卡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瑞贝卡资讯 06-23 10:22
31 0 先跑一半 股市里的故事欧耶 06-23 09:46
63 0 你们觉得这次会涨的多少钱我2.49的本我都感觉能回本都 温婉可人的盛睿博 06-23 09:46
76 0 会不会直接抬走?两个涨停是不是已经知道调查结果了, Sole2014 06-23 09:19
221 0 $瑞贝卡(SH600439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3 07:33
53 0 即将迎来大跌!破二元一次性到底!保守看到1.79!!然 真诚的刘伯温 06-22 23:13
41 0 一字板 冰火之恋 06-22 23:00
72 0 瑞贝卡马上起飞连拉5个涨停板 量子通信1588 06-22 17:38
421 0 加盟商挺嗨,股价呢? 司马知也 06-22 17:28
100 3 10连阴微跌后,爆发1分钱大涨 股友3XFnCK 06-22 16:10
149 4 就等着资产注入吧 股友还好么 06-22 15:36
42 0 没开两融的票,下降通道就会有很多长下影线 股友9ko2635780 06-22 14:46
45 0 随便打出哪张牌都能亮瞎目前的价 阿土达 06-22 14:26
37 0 这是假拉,还要跌 丫es 06-22 14:20
37 0 起飞 湖北宋宇飞 06-22 13:59
56 1 转型金刚石 明亮之青果 06-22 13:26
1727 19 瑞贝卡的牌 旭日东升e 06-22 13:09
1847 9 许昌财政控股国企投资瑞贝卡造成国有资产巨额减值。 旭日东升e 06-22 12:5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