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鲁恒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3 1 只博一次大级别的反弹。 爱养花的伟东哥 06-24 03:52
488 14 给各位华鲁的朋友们一个忠告,下跌趋势没有刹车,千万 华鲁恒跌真的牛13 06-23 23:12
167 5 22.25有一个缺口,这次补完就可以涨了,预计7月左右补 韭菜布丁 06-23 21:31
28 0 这个股。像吃了泻药一样,一泄千里 赚钱发家中 06-23 21:17
30 0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20能撑得住吗,已经赔了二十多点 W1216 06-23 21:09
72 1 万华董秘在73元多增持7000股,华鲁恒升一点表示没有, 高山流水661 06-23 18:26
55 1 球球你,明天涨一点吧,这跌的都不像话了,应该没几天 股友Q12u036878 06-23 17:12
100 6 这狗滴,是补仓对还是割肉对? 股市里的微小散 06-23 17:11
43 1 人家科技股涨,你跌,科技股跌你还跌,板块涨你跌,板 美年达的春天 06-23 17:05
178 1 华鲁恒升半年是不是业绩不好,所以机构一直在卖?股价 高山流水661 06-23 16:13
167 9 炒了30多年股,第一次遇到了这么恶心变态的庄家,这么 股友995n16286U 06-23 15:36
79 1 这货被量化玩废了 哦哦哦的 06-23 15:26
29 0 这个公司地址,大家可以让当地政府部门安排一顿检查了 猫界三花 06-23 15:09
27 0 华鲁什么时候变ST再来抄底! 上车才能吃到肉 06-23 15:03
46 1 从38到25 华鲁恒跌 06-23 15:01
30 0 这是个啥东西 股友8108h8v088 06-23 15:01
28 0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股友20I725969p 06-23 15:00
30 0 这只股票就是人为操作股价的一只票 股友Z2908D2537 06-23 15:00
49 2 这么好一只股票硬是走成这个衰样。 一行悟 06-23 14:59
23 0 昨天牛跑快了,今天重来! 股友DFnkIt 06-23 14:56
24 0 华鲁绝绝子! 股友589k9180i1 06-23 14:46
31 0 不愧是华鲁科技啊,跌幅一点不差。 金安的鸿鹄888866888 06-23 14:39
97 6 晕死了,补进去又跌,越补越套 股友1182R2987n 06-23 14:36
20 0 周线绿了,出货就是这么丝滑 zzsgdzs 06-23 14:31
27 1 跌这么多啊 未来汽车 06-23 14:30
22 0 和科技股一起调整到20 云铄星辰 06-23 14:28
21 0 太坑人了 股票AMLG 06-23 14:07
101 1 大单砸盘。几个意思,是公司要倒闭了吗 赚钱发家中 06-23 14:04
37 0 这个庄都没有对手盘,自己想涨就拉下,想跌一点点量跌 回本2026退出 06-23 14:02
25 0 华鲁已完! 股友589k9180i1 06-23 14:02
36 0 全市场下跌超百分之5的才300多家,也就是说这个公司在 华鲁恒跌真的牛13 06-23 14:01
27 1 真特么无语了,什么烂东西 全市一片红 06-23 14:00
60 4 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 开心天然纯净水 06-23 14:00
20 0 明天应该能新低了 金安的鸿鹄888866888 06-23 13:59
27 0 每个下跌的破壁股背后都有没良心的庄家 基民69E705286r 06-23 13:58
28 0 换了大领导更加江河日下! 股友589k9180i1 06-23 13:54
32 1 什么时间分红? 股友BB3jMw7175 06-23 13:54
23 0 太垃圾吧 股友1373ln6510 06-23 13:48
25 1 真实垃圾 股友k7616R5223 06-23 13:48
31 1 为什么跌这么惨 股友1671g7l231 06-23 13:39
22 0 老登股,下次坚决不碰 赚钱发家中 06-23 13:37
29 1 你MD今天成科技股了? 股友nQ7yLW 06-23 13:33
18 0 赶紧把这痔疮割掉 股友rlyeAg 06-23 13:22
70 1 昨天提示反弹卖出,有些股友还说已经到底部,没必要卖 鑫哥财经 06-23 13:22
23 0 真能跌 二选一永远选错 06-23 13:19
32 1 不至于吧,我早上买了就跌成这样? 一行悟 06-23 13:16
163 0 今年4月份,印度尿素招标,中标价格是900多美元,合人 金丝楠2026 06-23 13:12
24 0 割肉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参天大树随你砍 06-23 13:07
24 0 什么,赶紧退市得了。 宏图富贵地江浩 06-23 13:02
29 0 ,太令人失望了。走了算了。 一行悟 06-23 12:53
290 11 见底还要10天左右慢慢买耐心等中级反弹会有的,等待周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06-23 12:05
100 4 股价20元才是庄家第一目标位 股友0Z9971262N 06-23 11:59
31 0 这一波下跌至24.再证明一下现在是振动下跌驱势。 股友67671i9X03 06-23 11:51
29 0 一支股带偏了整个氮肥板块,极其垃圾 回本2026退出 06-23 11:19
21 0 市值几百亿的股天天跌几个点 镀银88 06-23 11:17
29 0 哈哈哈,又绑一班韭菜在凉快 浅忆骑马过海 06-23 11:16
27 0 死猫跳 股友9Hw7506579 06-23 11:11
25 0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古灵精怪的吕智妍 06-23 11:09
63 2 这股垃圾一坨 进取的乔顺昊 06-23 11:04
23 0 无底洞 诚信之哀弥夜 06-23 10:58
23 0 还有几百亿的货等着出给你们呢 华鲁恒跌真的牛13 06-23 10:57
25 0 诚信之哀弥夜 06-23 10:56
77 3 拼命打压研究是为什么,恶庄缺德老在做损人不利己的事 股友995n16286U 06-23 10:56
28 0 又进入天天创新低行情了,果断清仓库走人 绿油油大A股 06-23 10:49
28 0 两天散户拉起一点点,主力就砸盘,这股已废玩完了 绿油油大A股 06-23 10:47
46 1 目前看还是在出货,稍微往上一点就大单不断砸,看承接 zzsgdzs 06-23 10:46
23 0 板块涨飞了 参天大树随你砍 06-23 10:44
254 11 26.22处再补仓为宜 精忠报国岳鹏举 06-23 10:39
27 0 真是醉了,涨一天跌四天,天天套人, 坚强的王家女 06-23 10:35
31 0 秋后的蚂蚱,我看你们这群人还能蹦跶几天 股友527r8I1250 06-23 10:35
23 0 这股走熊,什么时候出来都对。 云铄星辰 06-23 10:34
43 1 这公司将来应该就是泸天化的股价了吧 福报财报运势爆 06-23 10:33
30 0 这个烂股跳水第一 股友HPS5Jt 06-23 10:26
38 0 卫星化学开盘涨停,你在干嘛? 不要追涨5975zj 06-23 10:18
33 1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参天大树随你砍 06-23 10:17
27 0 一碰五日线就下来,五日线烫脚么 全市一片红 06-23 10:16
23 0 又是涨一天跌一周的玩法吗?这两天没时间做T,便宜你 福报财报运势爆 06-23 10:06
40 0 最近不跟万华化学了呢 金安的鸿鹄888866888 06-23 09:50
28 0 今天又是发套的一天 回本2026退出 06-23 09:45
25 0 你个垃圾 n14242995073102d 06-23 09:4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