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澜之家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 0 明天板块回调,你个拉几不能跌 真诚的董昊祥 06-23 23:07
5119 23 资讯 分红哪家强? 50只股股息率超5% 汇洁股份资讯 06-23 20:46
33 0 现在唯一的利好就是美元要升值,人民贬值,看周小砸这 炒股赚烟钱 06-23 20:44
41 1 看看人家雅戈尔是怎么走的你个周二哈,人家一分红就填 乐观的落星思8 06-23 16:28
27 0 …… 小卒过河M10 06-23 15:52
230 5 任梦加油下一步接住海澜之家的股票 呦呦就是你 06-23 15:49
38 2 这货从来都没有涨停过,看看其他服装股随便哪个都比这 乐观的落星思8 06-23 15:32
24 0 周小砸又白玩一天 炒股赚烟钱 06-23 14:57
25 1 该涨的时候不涨,看看雅戈尔,明天又是他横盘你跌 跑在最前韩立 06-23 14:55
20 0 今天就这样了,散了吧,散了吧。 chsam59 06-23 14:35
24 0 小卒过河M10 06-23 14:33
24 0 我你m 小卒过河M10 06-23 14:33
26 0 板块普遍涨2%以上,你这家伙反倒要绿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6-23 14:32
26 0 快点收盘吧,要不又他么绿了,周二哈家点多乱阿 新手上路小韭菜 06-23 14:26
24 0 周二哈你说你到底是什么变的 新手上路小韭菜 06-23 14:24
21 0 5000多个股票我居然能选中 新手上路小韭菜 06-23 13:52
23 0 板块涨2%还多,你咋了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6-23 13:36
22 0 被偷家,生气了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6-23 13:31
750 39 认为分红是分自己钱的智商一般都很低,难道公司没出钱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6-23 13:25
58 3 板块涨那么多,绿马涨那么多,分完红就是杀猪盘 真诚的董昊祥 06-23 13:23
31 0 海澜之家的产品性价比不错,但在商超商品展示有些凌乱 虔南农夫 06-23 11:43
29 0 周小砸为了港股上市压了快一年了,这种垃圾最好上不了 炒股赚烟钱 06-23 11:34
32 0 雅戈尔牛逼,这下差距拉开了,也能分清行业里谁是爹了 股友9031968lU1 06-23 11:18
38 1 稍为涨一点就有大单直线砸 股闲随机玩 06-23 10:43
23 0 每天一骂:叼卡咩,垃圾 主力好耐草 06-23 10:28
23 0 垃圾跌的时候死命的跌,涨的时候就上去一点点 乐观的落星思8 06-23 10:22
48 2 听说你是长鑫存储的供应商? 卡一筒 06-23 10:22
26 0 拉几,杀猪盘 真诚的董昊祥 06-23 10:07
27 0 港股上市大利空压着没救了 西红柿红啦 06-23 09:53
23 0 科技跌红利涨,科技涨红利跌 乌萨奇 06-23 09:53
27 0 天天要死不活的样子,只剩一口气了,跟涨不跟跌的! 股友rYwxD66515 06-23 09:35
58 3 明天一字 股友691k1138U9 06-23 09:29
27 1 昨天涨多了,今天必须跌…… 股友9031968lU1 06-23 09:27
46 0 资讯 海澜之家:融资净偿还380.27万元,融资余额1.69亿元 海澜之家资讯 06-23 07:35
34 0 涨的时候一两分,跌的时候比谁都起劲,垃圾退市吧 静待花开的周跳跳 06-23 00:07
29 0 明天一字 股友691k1138U9 06-22 22:15
161 0 5.65元今天的压力位,从技术面看与基本面来看,年线压 宇宙只有一个我 06-22 14:45
37 1 这个烂公司的股票,还有这么多人看着,麻烦了! 股友rYwxD66515 06-22 14:24
40 0 这烂公司的股票,还有这么多人看涨,麻烦了! 股友rYwxD66515 06-22 14:20
38 0 同志们、我满仓进去了、我个人看涨的 大家一起红红火火 06-22 14:18
35 0 怕什么逢低买入 ,敢跌一毛就加一万股,慢慢加 三年一票 06-22 13:54
36 0 牛逼啊老板娘 股友9031968lU1 06-22 13:48
455 4 海澜之家如果继续下跌、如果跌到五块以下,到时候我会 不想亏的韭菜 06-22 13:44
32 0 再跌,质押的股份就要爆仓了 我在A股逍遥游 06-22 12:17
40 1 海澜算好的啦,其它消费杀得不像样 可乐拉布粉 06-22 11:01
193 3 @红豆股份人家涨停了 海澜老韭菜 06-22 10:58
45 1 草7.49买的分红到7这现在都5.5了真服了 再给我一次机会 06-22 10:42
73 3 a股股价砸的这么低,港股上市怎么定价?不得更低?a股 股友A23851183o 06-22 10:41
34 2 这样跌还能去港股吗? 狼公主 06-22 10:15
65 1 单天成立29只基金,百分之九十的基金持仓就那几十只科 跑在最前韩立 06-22 09:46
38 0 今天奔五 股友p91568877H 06-22 09:21
109 3 如果不知道老登是怎么死的可以去中公教育感受一下 大长腿柳神 06-21 22:27
45 0 周一跳空,放量大跌 我很厉害不会311149322295 06-21 15:53
290 2 我是股东,我骄傲 见好就收要不被套 06-21 14:33
308 1 赚钱,不寒碜 王普川永远的神 06-21 10:17
38 0 你也去搞搞半导体吧!这样有利于全面发展 东方刘菲特 06-20 21:21
52 2 来看看家人们 朝气蓬勃的舒宜仲 06-20 08:20
95 2 今年在海澜之家旗舰店总共下单了5单,感觉商品质量相 财运广进168 06-20 01:40
56 0 今天逛了一下海澜之家实体店,感觉生意非常火爆 财运广进168 06-19 20:53
41 0 这个股吧相当晦气 财运广进168 06-19 20:51
42 0 周一大跌 我很厉害不会311149322295 06-19 19:32
201 6 这个价股息率是多少 仓位控制之重要 06-19 19:01
112 5 破位了。看看3月28日那天的最低价5.28(前复权)能被 chsam59 06-19 13:48
66 0 资讯 海澜之家:融资净买入579.24万元,融资余额1.73亿元 海澜之家资讯 06-19 07:42
63 1 周一6.16开盘。父亲节礼盒得加价上得物买 ourenjst 06-18 18:12
490 1 清掉不要了,节后开始满仓老登,把底仓打好今年的任务 炒股第三阶段 06-18 16:40
175 3 美联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3.50%-3.75%不变利好高股息。 才情出众的丁茁 06-18 16:13
51 0 三点准时止跌,下周一开始拉伸 ourenjst 06-18 15:17
57 0 投的京东奥莱从早到晚看不到几个人,挣点钱全分红了, 西红柿红啦 06-18 14:49
47 0 中报什么时候 股友18w560D929 06-18 14:32
63 2 我现在去海澜之家买衣服,我是股东问问他们打几折 股友p1f6661697 06-18 14:31
54 0 我在4元等你莫急 藤壶一哥88 06-18 14:11
41 0 …… 股友Ml7oKc 06-18 14:01
52 0 今年买进了一只好票,不要问为什么?好滑 股友997C8338c3 06-18 13:34
62 1 今天可以哦 raychard 06-18 13:34
64 1 我去,今天玩嗨了,忘记加仓了 基民17757r7L82 06-18 13:33
42 0 niDaYe 帅帅滴狄仁杰 06-18 13:10
65 1 今天红利股跌得惨不忍睹了 我在A股逍遥游 06-18 13:04
81 1 海澜这波员工救人事件全网出圈,国民品牌好感度拉满, 韭遍天下 06-18 13:03
50 0 5.6没买到 股友p91568877H 06-18 12:1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