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发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 0 韭菜炒底呀 A炒股养自己 06-24 10:41
14 0 耐住性子,好事多磨好事多磨! csoguyouyin 06-24 10:09
28 1 航发三傻在比谁比谁更绿。 嗯咯镞锛 06-24 09:56
22 0 今天得忍痛割肉。 勤奋的乐乐汪 06-24 09:34
28 1 快跑吧外围都崩了 不看盘就是最好的 06-24 09:29
474 2 6月24日盘前:沃森回踩横不横得住?招行那个窄口我没 波段小精灵 06-24 08:09
41 0 资讯 航发科技:融资净偿还403.76万元,融资余额2.94亿元 航发科技资讯 06-24 07:44
59 3 板块跌幅最后,涨的时候一个两个点费劲,跌三四个点轻 玄月贰肆 06-24 04:59
39 0 股吧里都是些靠情绪炒股的新股民,不懂K线和走势 股友3629np6252 06-24 02:11
31 1 烂股跌起来真狠 股友307c0v1189 06-24 00:25
50 1 没人进来就拉个涨停,然后就连续割了六天韭菜,下面再 股友QpKlJO 06-24 00:25
32 0 你这样跌是要表示自己是科技股吗?涨的时候不跟科技, 股友0D9020Q535 06-23 23:43
34 0 昨天大盘涨,你涨了吗?今天大盘跌你事儿B似的跟着跌 股友286q5551G8 06-23 14:44
30 1 你昨天涨了吗? 股友286q5551G8 06-23 14:44
28 1 跟跌不跟涨,晕死 四海韭友 06-23 14:19
43 0 出生 A炒股养自己 06-23 11:21
72 2 必有一个涨停 感受成长的快乐 06-23 11:04
30 0 有点意思,大盘涨你反尔跌 股友3Q06186g57 06-23 10:42
94 2 在这个价位盘了五天了,每天都高开低走也割了不少了, 股友QpKlJO 06-23 10:24
32 0 涨的最菜跌的最猛 不看盘就是最好的 06-23 09:53
29 0 在你这条沟上栽了好几个跟头 n851013618561938 06-23 09:47
65 0 资讯 航发科技:融资净买入505.56万元,融资余额2.98亿元 航发科技资讯 06-23 07:45
139 2 商务部:禁止采购美国货,用国货 枫籽22 06-22 22:51
194 3 没资金在军工股里,都在科技与电子能源新材料里,看宏 梦里远方1 06-22 15:45
56 1 我卖完你就涨??! 股友137ZU60368 06-22 15:45
61 1 有人有意压着不让涨!! 勤奋的乐乐汪 06-22 15:44
42 0 都是散户在抄底,指望会拉起来。明天大盘调一下就给你 股友QpKlJO 06-22 14:27
35 0 压着均线 新鲜的韭菜啊_z 06-22 14:23
52 2 15-20块 基民山老 06-22 14:14
36 0 反弹不及预期 硬朗的谷昕 06-22 11:49
28 0 出生 A炒股养自己 06-22 11:30
31 0 成老登股了 一只棍子 06-22 10:44
37 0 跟上你大哥啊,崽 股友8O29780C60 06-22 10:39
35 0 跟上动力步伐 有色的忠爱粉 06-22 10:39
32 0 稳住,千万别怂啊! csoguyouyin 06-22 10:29
147 2 快下来,刚才卖飞了,下来接我回去啊啊啊啊啊啊啊~~ 股友009h58V597 06-22 10:04
37 0 资金都在科技和新材料股里, 梦里远方1 06-22 09:26
245 5 国产长江发动机是不是要装机了? 敬畏市场平和天真 06-20 09:49
569 6 马上起飞了,下周就会拿到证书。。。。 深圳大湾区股神 06-20 08:33
206 1 gevernova大涨,航发科技是核心供应商 股友82575R239g 06-19 11:29
97 0 资讯 航发科技:融资净偿还940.72万元,融资余额2.93亿元 航发科技资讯 06-19 07:46
140 0 炒他是炒燃气轮机,现在供不应求,都在找货,拿航天级 不会再犯 06-19 01:30
72 1 x大跌 先实有个小目标 06-19 00:00
95 2 35.4压力位过不去,走吧 否极泰来龙夏 06-18 22:37
233 5 航发科技,明天大涨,大涨 股友6U856M1969 06-18 17:16
196 2 航发科技获优秀供应商 n437813746437648 06-18 17:00
393 16 被抖音上长江发动机研发成功引过来的 股友92852qH305 06-18 13:49
89 0 燃气轮都排到2028年了,怎么还不涨? zjken_gz 06-18 13:47
64 1 还不如航天航空板快 炒股没办法养家 06-18 13:43
140 3 美股X-space不涨了,明天怎么走? 先实有个小目标 06-18 13:41
72 2 急拉慢跌是什么? aiqiongyu 06-18 12:27
60 1 昨天买的,希望大涨 yang58058 06-18 11:38
62 0 后面的人要记得这票没人管,大盘涨他不一定涨,大盘跌 创新是首位 06-18 10:50
443 19 马斯克:300亿美元能买下吗?@妙想 价值推理 06-18 10:16
85 1 这股票是不是只有我一个股民我已卖就涨了 股友50O353367d 06-18 10:06
51 0 丢你打野的 九鼎财尊 06-18 09:38
50 0 两千万成交量啊就大跌3个点 炒股没办法养家 06-18 09:34
60 0 有资金跑吗就这样跌 炒股没办法养家 06-18 09:32
61 0 如果人人先割,再买回,股就涨了。 六面财来 06-18 09:28
99 0 资讯 航发科技:融资净偿还827.97万元,融资余额3.03亿元 航发科技资讯 06-18 07:51
84 1 尾盘这么拉商业航天都不涨 玄月贰肆 06-18 05:52
70 0 一浪更比一浪低,58.35---48.46--43.38--38.--34 股友A05578L962 06-18 04:55
76 1 今天中午肯定翻红 股友0322u5Y030 06-17 17:50
78 0 真不是人,跟跌不跟涨 股友286q5551G8 06-17 15:18
65 0 买了杂毛股只能受气。 顺势而行94 06-17 14:58
91 1 严查严处借科技之名蹭热点、炒概念甚至操纵市场等违法 岭海秋枫 06-17 14:41
73 0 人家主力拉散户们往下砸都怎么想的还想红 股友8K009735d8 06-17 13:38
70 0 人家抱团往上,这厮抱团往下,真牛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上甘岭 06-17 13:27
75 0 准备买 yang58058 06-17 13:25
80 0 全是散户在加仓,走了走了 冲天牛气透大A 06-17 13:17
66 0 庆幸昨天跑了点去了证券今天红了 纵横的郑缍 06-17 13:15
92 0 航发科技到底闹那样?板块好不容易好一点你就唱反调? 柏阳张 06-17 12:36
72 0 缩量洗盘 住在宇宙之外 06-17 12:32
132 0 6月11日、12日、13日超级资金、大户资金流入3.6亿,就 住在宇宙之外 06-17 12:27
87 1 哎,我只想知道今年能回本吗?亏了30个点 股友8O29780C60 06-17 11:50
72 0 昨天大盘,板块涨也跌今天也跟着跌,软股头吗?跪久了 玄月贰肆 06-17 11:33
63 0 确实垃圾了 四海韭友 06-17 11:26
77 0 杂毛鸟,赶紧退市的了 股友0D9020Q535 06-17 11:19
64 0 吴主席说了,严查以科技之名蹭热点,说的就是你 aiqiongyu 06-17 11:15
86 1 洗盘 股友0322u5Y030 06-17 11:0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