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明珠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8 2 今天杀恐慌盘,明天涨停了 骑在龙头上做主升 06-24 05:06
163 2 实际控制人不赖账还是舍不得丢掉股份说明公司后面应该 股友ejrFOI 06-23 23:40
214 4 涨不到30元,大家天天到热门吧里宣传广东明珠的钨锡和 善琴的胥涵 06-23 23:34
58 2 今天这么走,有点看不懂啊!唉! 赵菲特 06-23 22:57
74 1 相信趋势,趋势为王,向下就是向下,别意Y。客观一点 种菜的阿土 06-23 22:54
53 1 今晚卸载了,过年再来看,眼不见心不烦 白发的段绫 06-23 22:51
143 1 感)明珠这些年在本地反复炒重组、邬系概念,花样变着 股友6677C158I0 06-23 22:44
712 7 问董秘 董秘:贵司董事会通过“投资6000万大额资金对尾矿中含 广东明珠股友 06-23 19:50
39 0 完啦,巴比Q了 高效的罗顺昊 06-23 19:36
37 0 要跌到五块以内吗 股友1165966c2z 06-23 18:05
321 4 幸好早上全跑了,不然被活埋。 一往无前888 06-23 15:38
222 3 可关注一下广东明珠! 明鑫股金 06-23 15:16
198 5 八卦一下有没有10元进的朋友? 股友8882F932r1 06-23 15:05
99 2 昨日主力流出1.7亿,今日流出4300万,5日净流出2.3亿 感恩佛祖 06-23 14:57
50 0 这票的浮筹不动,主力不拉,估计还要下杀 听说这里可以消费 06-23 14:32
41 0 z养的,大盘,板块大涨你大跌,今天涨点结果是发套, 股友51279Um239 06-23 14:00
51 1 别人涨的时候装死。别人跌的时候一次没落下。能不能带 股友930773Mw60 06-23 13:59
36 0 没戏。明天还是低开低走 华尔街之熊孩子 06-23 13:58
27 0 主力流出3600万 感恩佛祖 06-23 13:36
32 0 V得挺好 东方美联储 06-23 11:30
32 0 劳资,你想咋滴 天伦的杉影 06-23 11:11
43 1 杀猪盘,天天套人 股友5W262300Y5 06-23 11:10
32 0 霉运傍身的工思 锋芒尽显 06-23 11:10
38 0 这真的是吗?怎么感觉跟杀猪差不多,只是合法杀猪 股友51279Um239 06-23 11:04
28 0 沪股通害人不浅 股友27888J9X68 06-23 11:03
122 4 我这心态真是要崩,在外面二十个点都有了,在这不停的 股友0937859Mf6 06-23 11:02
30 0 跑了真实格局不了拉 柔情的雷峥 06-23 10:58
30 0 垃圾庄,玩你老m, 股友51279Um239 06-23 10:56
28 0 下午还要绿 股友5W262300Y5 06-23 10:51
21 0 …… 灵巧的常琰桐 06-23 10:49
31 0 票,确实5分钟线强势都进入不了,直接!!! 赵菲特 06-23 10:48
64 2 今天真正是拉高出货,主力到现在流出1500万 感恩佛祖 06-23 10:47
26 1 垃圾股 一往无前888 06-23 10:37
27 0 这是谁的部下??? 善良的飞夜晨16 06-23 10:36
203 3 很快就会收到问询函了! 老股友不求人 06-23 10:28
495 7 单纯看技术形态,个人认为是暴力洗盘,好长时间让散户 AKingTotheSun 06-23 10:25
30 0 一毛钱的差价我也要t,来回t,又捡了500回来, 梭哈吧皮卡丘 06-23 10:23
84 3 这么大得压单,后市要大涨 东方美联储 06-23 10:23
24 0 磨开了又 股友5W262300Y5 06-23 10:21
236 5 如果是强洗盘,今天收盘不会高于7.55。明天开盘必须高 阿龙发 06-23 10:06
24 0 人气很旺 高效的罗顺昊 06-23 09:48
25 0 8块变压力了? 国际散人 06-23 09:43
27 0 下杀加点仓位 东方美联储 06-23 09:27
102 3 耐心等2元左右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6-23 08:08
150 3 明天涨停 毛毛睡不着 06-23 07:44
925 28 今天属于破位了,按交易纪律今天需要走了,格局大的可 内向的人不外射 06-22 23:15
67 1 没广告,没公告,没预期,彻底完蛋了 高效的罗顺昊 06-22 23:02
84 1 破位放量下杀,醒醒吧,明天大概率还要大阴线 跌出机会涨出风险 06-22 22:01
349 4 $广东明珠(SH600382)$ 我不喜欢说话 06-22 21:55
61 0 今天主力暴力洗盘,看人气榜明天应该涨板! HERO8326 06-22 21:33
43 0 没有广告,散了吧! 琴艺的计琛 06-22 20:48
63 1 集合竞价跑了,结果回头来看跌停了 股友51176FI650 06-22 20:10
168 0 广东明珠实控人补偿承诺兑现后,目前账面现金九亿多, 善琴的胥涵 06-22 20:09
232 4 今天清仓走人了,你们玩啊 风清扬168890 06-22 20:02
146 3 居然还有散户觉得是洗盘… walterscott2178 06-22 19:55
49 2 今天被你坑惨了, 气宇轩昂的龚佳玉 06-22 19:55
152 2 唉!我佛慈悲!!!好言难劝该死的鬼!!!! 赵菲特 06-22 18:54
181 0 问了一下豆包。广东明珠今天不会有龙虎榜,虽然涨跌偏 善琴的胥涵 06-22 17:29
168 4 短线勿入,中长线可以慢慢买进了。我是准备再拿5年。 股友66739q57i0 06-22 17:25
36 0 广东明珠赶早跌,补跌到5元就躺着 诚实的贺柯15 06-22 16:38
498 0 钨板块大量涨停,你暴跌8点。之前多次被处罚,难道你 老股友不求人 06-22 16:23
32 0 垃圾股,有色大长他还是暴跌 rngq 06-22 16:13
39 0 放量跌,必须干她啊! 满仓gan 06-22 16:12
30 0 杀猪盘 股友6677C158I0 06-22 16:03
1405 0 五万重启挑战第十三天复盘 鱼哥追梦 06-22 15:18
235 8 漂亮,今天完美的t,7.42进来,7.68卖出哈哈哈哈哈哈 梭哈吧皮卡丘 06-22 15:16
191 0 杀猪盘 曾道长看风水 06-22 15:11
163 5 家底亏光负债累累了 灵巧的常琰桐 06-22 15:09
26 0 大跌开始了哎 又赔了哎 06-22 15:06
35 0 收盘,7.66 满仓gan 06-22 14:56
40 1 下辈子不再炒股 股友553707pr77 06-22 14:48
52 0 持续申购下列基金布局后市: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2 14:35
34 0 难道是业绩造假的吧 n642913189830088 06-22 14:31
35 0 会不会ST 股友8882F932r1 06-22 14:15
27 0 好一个拉基 一念vs永恒 06-22 14:11
38 1 开始唱空 风清扬168890 06-22 14:10
423 6 看要创新高的 股友29474527 06-22 14:09
435 6 我觉得这个可能又要有戏了! AKingTotheSun 06-22 14:09
37 0 什么风都没有这样跌,摆明制造恐慌 股友8882F932r1 06-22 14:08
30 0 到底是怎么了 股友65V056m720 06-22 14:0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