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新新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44 5 资讯 创新新材:2025年净利润7.86亿元,同比减少22.25% 创新新材资讯 06-24 10:54
1 0 这货往往会给你弄盘中富贵,想让你半场开香槟,非常不 气运永昌 06-24 10:51
25 0 补到6成仓了,剩下的3元以下再补!!! 靓彩资本 06-24 10:48
1 0 还是芙蓉科技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6-24 10:47
76 2 都是铝型材,福蓉股份比创新新材强太多了,再跌转场了 气运永昌 06-24 10:43
5 0 卧槽,居然红了 连天板圣体 06-24 10:42
12 0 庄家配合公司压盘回购而已吸什么筹。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6-24 10:31
14 1 开盘快1小时了,主力资金流入2300万,这是开始回购了 沉稳的M7 06-24 10:27
56 4 开始吸筹了 沉稳的M7 06-24 10:26
170 6 凭什么跌这么惨?涨多了大跌可以理解,你TM涨过吗?回 诙谐幽默的云岫8 06-24 10:23
15 1 怎么对得起公司名字,LJ! 股友WR87635152 06-24 10:21
14 0 中报预计业绩增长,越南扩大产能出口增长。 LyCqtz 06-24 10:17
15 1 跌破4元,买入。赚钱几率比较大。 庞金阳 06-24 10:14
10 0 要回到2600点?? 股友x982358m68 06-24 10:08
178 6 做了很多次t成本才到3.6,如果真破了一辈子拉黑你,天 卑微新鲜小韭菜 06-24 10:05
20 1 没忍住,少量进点 股友找牛 06-24 10:02
89 6 今天下探3.8我直接满仓干 连天板圣体 06-24 10:02
16 0 买点,亏太多了,降降成本 坑里仰望后来人 06-24 09:55
48 0 外面ai大涨,这里一群乌龟情愿被割韭菜 直入刘邦卧室 06-24 09:55
14 0 补仓了,扛不住了,希望成功做个t 坑里仰望后来人 06-24 09:54
40 3 快跑,大逃亡了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6-24 09:52
52 0 说下我的观点,今天是二次回踩底部,也是个拐点,如果 连天板圣体 06-24 09:52
13 0 继续收割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6-24 09:48
16 0 挂378必到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6-24 09:46
37 0 昨天又有500散户冲进来了,今天可以继续放心跌了 股友99385T88U9 06-24 07:43
359 7 6月23日,商务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《关于培育壮大汽车后 股友f0233H6982 06-24 05:34
289 2 公告 创新新材:关于收到回购贷款承诺函的公告 创新新材资讯 06-24 01:09
182 2 回购不是利空,但贷款回购就是利空:1、说明公司现金 ZTS股经 06-24 00:43
154 3 今天这么大的量,又是底部,庄家这个筹码吸的应该够多 热锋l 06-23 22:34
34 0 明天3.79必破 中午不买票 06-23 21:59
72 2 你是有色嘛?你只是个臭加工的 流云逐风行 06-23 21:19
71 2 今天卖的我问候一下 股友l1D6689206 06-23 19:49
37 0 幸亏开盘4块1毛2卖了。 股往金来多财多亿 06-23 19:47
40 0 明天大阴线,进进进 A钱多多88888888 06-23 19:13
30 0 小K的家 06-23 18:31
203 1 在这个万众创新的时候,我再次进货了 A页面不存在 06-23 18:22
29 0 唉服了 祈求赚大钱 06-23 17:41
28 0 麻痹垃圾 基民29531N2d00 06-23 16:53
38 0 $创新新材(SH600361)$ 股友62h6r08210 06-23 16:11
27 0 …… 股友0lsXkC 06-23 15:45
215 4 负债超132亿,公司靠借新还旧维持,3.5元能撑住都不错 回本好难99 06-23 15:28
133 3 一季度营收几百亿,却连回购1.8亿需要贷款?这财务报 无尽解套路 06-23 15:18
40 0 拉尾盘,明天又要跌 空仓就等大跌 06-23 14:54
186 7 有点上头,想抄底,各位股东,给点意见 股友31t6u09872 06-23 14:38
43 0 唉,拿了那么久的票还亏,一点不带涨得吗,总是跌多涨 高贵典雅的文小达 06-23 14:36
28 0 高点越来越低低点越来越低, 不可得 06-23 14:33
62 1 光头光脚放量阴,明天必跳空低开,然后勾庄假装让你抄 气运永昌 06-23 14:31
29 0 拖单必破 股友3e8511t802 06-23 14:08
30 0 真是垃圾 股友661k90e909 06-23 13:58
25 0 麻痹垃圾 基民29531N2d00 06-23 13:55
36 0 刚才看一下主力都跑了 会计师A 06-23 13:54
28 0 缺德的老板 金风沐芷 06-23 13:54
26 0 缺德 有条理的齐曦5 06-23 13:46
33 0 主力就问散户还敢买吗,不敢就对了 没成功不代表失败 06-23 13:35
29 0 抄家伙,干它! 老顽童佰通2858 06-23 13:30
120 3 本人了北汽蓝谷3.96委托买入,能在这回本吗?各位 徐进财 06-23 12:59
39 0 还等他给你分红呢,你分他一千,他的先弄你一万 大仙保佑123456 06-23 11:53
50 0 我就知道回购必须先把股票打压下去_因为整个大A都这么 股友5675ip0002 06-23 11:16
124 0 都借钱回购了,那么穷就退市得了。"拟回购",就好比你 手心的太阳A 06-23 11:14
33 0 想骂人,发不出来 股友f0233H6982 06-23 11:11
26 0 …… 股友f0233H6982 06-23 11:11
31 0 跌停,跌停,跌停,跌停,跌停 天天增值 06-23 11:10
32 0 看来要去补3.8那个下影线咯 追求刺激而炒股 06-23 11:09
49 0 麻痹垃圾,涨不过板块,跌比板块比板块跌得狠 基民29531N2d00 06-23 11:05
34 0 卧槽..吓人。所以分红+回购是利空??? 股友v0601699m3 06-23 11:04
54 1 炒股最大的忌讳是所谓的价值投资和散户集中营的票,主 股友99385T88U9 06-23 11:02
48 2 加油跌破两块我还买你 大仙保佑123456 06-23 11:01
31 0 回购这么大的利空吗? 望回本 06-23 11:01
38 0 从年线看近3年成交量,对比涨跌幅度合不合理?敬请各 股友MkF6Zm 06-23 10:59
42 0 有色金属涨老登股跌的时候它是老登股,有色跌老登涨的 有条理的齐曦5 06-23 10:57
45 0 公司现金流是负的,应收应付都是巨额,拿什么回购,靠 浊世公子198 06-23 10:57
29 0 跟我一起说土豆 股友62h6r08210 06-23 10:53
23 0 回购这么大的利空吗? 望回本 06-23 10:50
1098 1 资讯 创新新材:收到不超过1.8亿元回购贷款承诺函 创新新材资讯 06-23 10:49
32 1 这是有色涨的时候不跟,有色跌的时候就了 骑驴去买车 06-23 10:46
34 1 要跌破四块 股友l1D6689206 06-23 10:40
29 0 涨少跌多,垃 ndht666 06-23 10:34
44 0 史无前例的垃圾股, 腼腆羞涩的董钧琼 06-23 10:34
30 0 回购+分红,那就爹上加爹了 久绿居士 06-23 10:24
43 1 跌到3块公司才会回购,逃命要紧,今天看来要大跌 after426 06-23 10:2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