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丰纸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1 1 公司433管理模式,将公司打造成为两市造纸行业龙头企 牛股初成 06-24 05:50
82 3 宜宾纸业己涨停 股友M5mnWZ 06-23 15:44
40 1 太弱了 股友xhU81Y5122 06-23 14:51
1008 0 估值法(绩优股息),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不到百分之二, 善良石像写生 06-23 13:17
42 0 小卡拉米坐庄真弱呀。就是没有实力。国家级大咖没有一 股友IWgavS 06-23 10:25
558 0 恒丰纸业估值分析解读 joyDNA 06-22 15:25
68 0 去年一季度基数低增长100%多,最近的走势股价持续下跌 GLAXY 06-22 14:35
170 4 2027年恒丰纸业股价的目标价是14.5元,达到20倍市盈率 牛股初成 06-22 10:19
559 8 跌破定增发行价8.25元,就套牢参与定增投资者,出现这 牛股初成 06-22 10:12
71 1 股价跌成这样,公司管理层不闻不问,一个公告没有,一 股友9398018K5F 06-22 10:01
54 0 这公司真是白养他们,国家提议市值管理,这么低的股价 祺胜股迷 06-21 23:44
45 0 恒丰纸业本周股价向净资产9.35靠拢。 Q51889188 06-21 20:09
100 2 老登股给科技吸的一点成交量都没了 股友M5mnWZ 06-19 19:55
75 0 烂泥扶不上墙的上市公司管理者。在资本市场上存在的价 股友IWgavS 06-18 13:15
428 5 资讯 恒丰纸业:公司近年来始终加强与投资者之间的信息沟通 恒丰纸业资讯 06-18 10:17
57 0 别装了赶紧破8 股友M5mnWZ 06-18 09:33
191 3 恒丰是个垃圾 梨花树下听雨声 06-18 08:25
85 0 每股5元多的股价派发股利现金都跟你差不多。 钓鱼妹 06-17 20:59
76 0 上市近20年没纳入任何指数的混吃等死概念股 牛娃娃11 06-17 18:48
180 1 董秘在业绩说明会上说了。我们五线小城市。都是从车间 股友IWgavS 06-17 16:46
105 1 支持东北振兴 指间沙17 06-17 14:29
61 0 继续沿通道往下走 股友976R6z5879 06-17 13:51
65 0 卖了你们玩吧! 股友a9289A2121 06-17 11:43
85 0 这股真是不争气,什么都是大资金控制。真是看不明为什 祺胜股迷 06-16 23:40
118 2 这种主力只有东北票里才会出现,太恶毒了,天天砸盘, 股友3020055Ty7 06-16 22:12
82 0 董秘最近不给力啊,怎么不更新了,都不知道高盛洗出去 唐弈婧 06-16 22:11
70 0 恒丰做盘庄好恶心,趁分红前疯狂压低股价,吃干抺净, 股友gdLGIO 06-16 22:10
1239 2 公告 恒丰纸业:恒丰纸业2025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恒丰纸业资讯 06-16 21:34
274 0 资讯 恒丰纸业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恒丰纸业资讯 06-16 20:38
321 0 恒丰纸业(600356.SH)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:每股派利0.1 格隆汇 06-16 17:40
192 0 资讯 恒丰纸业:每股派0.19元,股权登记日为6月25日 恒丰纸业资讯 06-16 17:34
80 0 这股有什么好慌的,越低越好!加油,我等着满仓呢! 涨停总是那么难0590 06-16 17:05
77 0 有老登,中登小盘绩优股,抗住的……这票扛不住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16 15:45
61 0 东北票加油啊,别让人瞧不起 经常换手 06-16 15:05
82 1 太无耻了吧 股友xhU81Y5122 06-16 15:03
119 2 董事长拿着高薪,市值管理成这样应该下台啊… 股友73O6837q27 06-16 14:18
64 0 等待7.5元的价格,庄家努力砸呀。 chzhg6345 06-16 14:10
439 0 恒丰纸业估值分析解读 joyDNA 06-16 12:55
63 0 这么强势,就不怕大幅补跌吗? 搞搞窝窝谈利 06-16 12:32
99 3 这是怎么了一直跌?,亏损公司都比它市值高 GLAXY 06-16 12:10
91 0 这什么玩样最后一下还要砸4分钱 牛娃娃11 06-12 16:04
114 0 天天收盘这个穷庄像鬼一样压盘,一辈子也吃上四个菜… 股友73O6837q27 06-12 14:59
83 0 做香烟香精的涨停了 股友KeAgwk 06-12 11:31
76 0 我丢,smm了啊你这个拉股 趴着好么 06-12 10:32
137 2 股价跌破净资产,这管理层也不开展回购。又说是国资了 祺胜股迷 06-11 15:06
182 2 员工持股部份是如何规定的,一点都不透明,是用来控盘 股友gdLGIO 06-11 12:34
116 1 月K线回踩上升趋势线 星火相传 06-11 12:20
90 0 按净资产+未分配利润的价值,退市清算给股东算了 居然不改名 06-11 10:46
92 0 下降通道也整的标标准准的 寻常的金松3 06-10 11:27
87 0 这个票是不是散户之间的互搏,主力都不插手的 一只千年龟 06-10 09:34
100 1 千万不要涨,昨天才卖 股友xhU81Y5122 06-10 09:24
121 0 天价股不要注意风险吗?看看满大街的低价优质股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09 17:48
129 1 连国内做香烟香精的市值就是恒丰二倍,恒丰是真正的王 股友KeAgwk 06-09 14:22
102 0 恒丰纸业本轮会调整到6.8元左右,请韭菜们逢高减仓 一别两两 06-09 13:55
99 0 恒丰纸业本轮会调整到7.5元左右,请韭菜们逢高减仓 梨花树下听雨声 06-09 12:53
126 1 下周一涨停 lucky小太阳 06-08 11:17
981 0 6月5日(美东昨日)美股烟草龙头全线收涨,大盘美股集 一棵善良的小韭菜 06-07 14:17
116 0 小盘口,绩优,行业绝对龙头!我买入! 股友zO1pxw 06-05 22:21
89 0 8.60这个缺口会不会补 北一路二七 06-05 14:33
94 0 预计中报业绩大增!建仓! 股友zO1pxw 06-05 14:04
1276 1 8.7买了5000股底仓...看看有惊喜还是惊吓. 波浪之子 06-05 11:49
293 0 $恒丰纸业(SH600356)$ 股友156d06186U 06-05 10:51
107 0 不出意外,该半年报十分靓丽! 股友zO1pxw 06-05 06:46
113 0 为什么还不分红 股友wjglMz 06-04 20:25
98 0 你快跌吧,别墨迹了,一步到位不行吗,磨磨唧唧的不骂 漂亮de白鹤 06-04 14:39
88 0 索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北一路二七 06-04 14:09
104 1 前期涨幅过猛,该回调了 日进高升得安琪拉 06-03 23:48
107 0 8元以下半仓,7元下满仓,比存银行划算! 抢钱老手 06-03 21:57
97 0 哥啊,青山纸业都涨停了啊 lucky小太阳 06-03 12:32
106 0 难啊 已被占用呢 06-03 11:33
515 1 公告 恒丰纸业: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恒丰纸业资讯 06-02 17:49
112 2 热度全市倒数,小菜票没人玩了 股友e007053H87 06-02 15:05
105 1 还得是人家仙鹤 股友e007053H87 06-02 10:15
88 0 好题材 长线才是金 06-02 09:47
100 0 迟早跌下来,下面全是托单。,8块进场 一别两两 06-01 14:10
110 1 长线才是金 06-01 11:27
97 0 macd又背离了,只是板块硬撑着一会就绿了。这个鸟股 股友e007053H87 06-01 10:15
102 0 有希望独角兽 长线才是金 06-01 10:12
96 0 早点下来吧,底下2000手托单装啥呢,赶紧到8块,进场 一别两两 06-01 09:41
115 0 恐慌盘还没有出来,看样子调整还早。 以恒立丰 05-28 15:3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