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达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9 4 公司一直画大饼,9个月了连门槛都没进,遥遥无期,环 n140204603363ba4 06-24 01:38
34 0 炒幻想不可怕,只是幻想破灭了。资本现在撤离中,估计 股友9i721275E5 06-24 01:26
58 2 就是不批采矿证急死各位萨博 青岛张琳 06-24 01:08
116 3 为啥换了个总经理就跌跌不休,大家不认可为啥要让她上 基民1g122880M7 06-24 00:20
23 0 能不能争点气 david_703134 06-23 23:40
21 0 能不能争点气 david_703134 06-23 23:40
36 0 去年9月提交,到现在已9个月了,连受理门槛都没进,还 n140204603363ba4 06-23 23:22
45 1 这管理层一上台跌成这样,真的是牛逼 只看不买稳赢 06-23 23:14
19 0 我早已麻痹wb~ 股友8ATZSB 06-23 23:09
41 2 能不能涨几个点啊,18块的本,都扛不住了 股友637G83e721 06-23 22:39
835 30 主力真的谢谢你 勤劳善良的西洲 06-23 21:38
1449 106 等我们收盘了周末了,朗仔停火期间开放海峡,原油暴跌 勤劳善良的西洲 06-23 21:28
217 4 都是来这玩短线的吗?戾气太重了。这个票拿久点会好的 三姐的宏达 06-23 21:20
60 0 没有矿证价值不超过7元,矿证推迟是大概率事件,10.17 只要8颗米粒 06-23 21:00
161 4 这股没救了,唉,21的本啥时才能解套哦 股友310R65I967 06-23 20:51
24 0 真的恶心 股友50011W2p23 06-23 20:50
50 1 今年还有戏吗? 买成宏达股东 06-23 19:23
381 7 没有具体利好支撑,果然就弱势小反弹然后就毫不犹豫向 恭喜万贯de赵无极 06-23 18:57
220 4 当股价跌的时候你想买,证明你在投资 飞宏腾达很久了 06-23 17:45
79 3 这垃圾,已经投诉了,投诉的人多了就有效果, AIEDGE 06-23 17:44
46 1 别人恐惧我们要贪婪 财源满斗得三丰 06-23 17:44
51 1 宏达~(巴好)大,昨天大涨2.03%;截止今天中午小跌0 俏丽的张泰成 06-23 17:42
85 3 大哥,你疯了 杏花村的刘亦菲 06-23 17:40
56 2 涨得少,跌的也少,可以了 五日线低吸龙头 06-23 17:32
102 0 只能慢慢加仓了,留点子弹,等心怡价格到来。去年下半 路途慢且长 06-23 16:28
322 4 已实名举报 让不让赚钱 06-23 16:23
58 2 姓杜的真倒胃口,跌的时候跟着有色,涨的时候谁都不跟 宏达杜三 06-23 16:13
618 12 主力最怕突然出个大利好,因为这两个月手里基本没筹码 三姐的宏达 06-23 15:34
1487 44 我大姨妈来了然后他就红了……… 秀丽的华智妍 06-23 14:37
56 1 怎么遇到你个破鞋执掌的垃圾? 股友QeMRes 06-23 14:36
38 0 杂粹昨天大盘拉这么多你就涨那么点今天大盘跌你跌了比 股友66P52U6971 06-23 14:35
37 0 量化真敢zha啊,明天拿命砸吗?量化筹码也被骗了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6-23 14:28
34 0 跌了就可以慢慢加仓了 股友8v9098219N 06-23 14:25
27 0 拉黑,删除 玩股票的坤坤 06-23 13:56
56 2 挂单12.2祝我买到 n626913635758500 06-23 13:44
68 0 这周就能到 //@恭喜万贯de赵无极 :没有具体利好支撑, 自省de独孤剑 06-23 13:43
74 1 什么鬼娘们儿,败家到底了 股友ubP6Tg 06-23 13:41
29 0 败家小三 股友35780D077z 06-23 13:41
21 0 亏一个W 账户长虹侠 06-23 13:36
24 0 马上st 芬国琦 06-23 13:36
23 0 硬是来了个杜十娘哦沉百宝箱了 XVV 06-23 13:35
27 0 扶不起来的阿斗 嗨哥7753191 06-23 13:24
34 0 钱跌完泪流干,回本等你一万年 股友QeMRes 06-23 13:12
26 0 别演戏了,跌停吧 让不让赚钱 06-23 13:08
31 0 不跌停看不起你 清新脱俗的天香 06-23 12:44
33 0 金价都跌下来了,采矿证还没音讯 大邦娇子 06-23 12:35
33 0 珊珊你别光睡觉,醒醒看一下股民 股友1R37008U13 06-23 12:27
16 0 你是啥跌你跟啥,你他娘的就是个扶不起的阿斗,新来的 鸿运当头步步高 06-23 12:12
65 2 达子10块钱见了,现在买的都是燃料 自省de独孤剑 06-23 11:53
73 1 主要是没有资金承接了,300多亿市值的票,成交量3个亿 自省de独孤剑 06-23 11:35
39 0 就没有涨过一路跌红几个点都立马砸水下板块涨停都跟它 成妖翻10倍 06-23 11:30
2332 48 头铁的人现在如何了 成都小富婆 06-23 11:23
156 5 走了和紫金一样的趋势,神奇 风度翩翩的乔煜菡 06-23 11:21
74 2 这些祸害,砸起来无底线,能砸多低砸多低,每天搞带血 宏达杜三 06-23 11:21
27 0 真垃圾渣股啊 股友73p6z03660 06-23 11:18
31 0 下午跌停 让不让赚钱 06-23 11:11
515 3 资讯 宏达股份:分公司锌冶炼装置完成检修投运复产 宏达股份资讯 06-23 11:09
23 0 跟跌不跟涨的儿,买了你真是无语,割了一身轻松。 好运喜姐 06-23 11:09
45 1 10.17 只要8颗米粒 06-23 11:07
628 10 采矿证7月初流程走完下证,宏达的股友静待佳音吧! 股友8wR6922983 06-23 11:03
28 0 太烂咯 股友8f91W95705 06-23 11:01
170 1 头真铁啊,看看日线周线吧,怎么这么大胆子呢 红彤彤美滋滋 06-23 10:58
28 0 我并不知道犯了什么错,这个,跌了40%,赶紧ST吧 股友7086ap3839 06-23 10:57
25 0 拉基啊 怼你没商量 06-23 10:53
24 0 已沦为垃圾了 股友CCycF5 06-23 10:50
22 0 给个理由,为什么砸?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6-23 10:47
33 0 多龙多龙,西藏buff,庄家不拉? 青岛张琳 06-23 10:45
23 0 毫无底线 勤劳善良的白寄琴 06-23 10:44
20 0 怕了怕了 勤劳善良的白寄琴 06-23 10:39
34 0 每一只股票都是一样,大数据,只要有人买就一直跌 创新的冯伟涛1 06-23 10:38
38 1 砸哥,有脾气嗯继续,你看我加不加仓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6-23 10:38
22 0 东西 高兴的势醉山1 06-23 10:36
24 0 跟跌不跟涨 步步高天天涨 06-23 10:32
29 0 你可以了,人家涨你没跟,人家跌关你啥事,要你跟吗? 股友8037F21p89 06-23 10:31
20 0 勤劳善良的白寄琴 06-23 10:31
19 0 牛批股 股友lsu7JC 06-23 10:27
24 0 发公告就跌 青山的郜湉 06-23 10:26
27 0 她嘛拉个巴子滴……! Wz王者风范 06-23 10:25
30 0 铁头股铁头散户 有上进心de悟空 06-23 10:21
45 2 这股要跌跌到7,阴跌。 长线是金牌 06-23 10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