振华重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2 1 美元贬值,对振华海外收益,会造成巨大的汇兑损失。直 你个老登啥也不是 06-24 09:07
16 0 老登觉得它是科技,科技觉得它是老登,耗子钻风箱两头 去兔兔 06-24 09:00
34 0 资讯 振华重工:融资净买入145.23万元,融资余额4.5亿元 振华重工资讯 06-24 07:49
28 0 每天有新股进来圈钱,套牢盘多的股,不可能有大涨 股友Y83106U309 06-24 05:32
24 0 美股大跌,快跑 股友Y83106U309 06-24 05:27
358 66 这阵资金集中抱团进科技股,像这种老登股短期内不会有 你个老登啥也不是之父 06-23 22:17
47 0 袖子加油干! 股友176r88O351 06-23 21:19
30 0 必须把融资的干走,不然啥都别想 富無窮 06-23 19:10
34 0 买了就得承受跌的风险,这叼东西只会套人! 清风瑟瑟 06-23 18:10
104 3 昨天追进来的又被埋了,15号大涨追进来的也是被埋了, 半仓等大跌 06-23 16:35
35 0 早上4.54卖了,不然要亏死 股友86M3W71202 06-23 15:59
428 8 这是最老最长的周期股吧,只有钢价持续下跌+美元走强+ 一名小白小散 06-23 15:25
36 0 这股是属于韩国版块的? 股友9G0969871e 06-23 14:56
27 0 天理难容 股友176r88O351 06-23 14:51
68 1 大项目 xjdxdntfsz 06-23 14:50
24 0 咋个跟着本子跌。 n218813459561824 06-23 14:13
30 0 天天莫名其妙的,不知道出啥事了,A就跌成这个操性 蒸蒸日上的王王 06-23 14:07
24 0 $振华重工(SH600320)$ 股友116c852h96 06-23 14:06
71 3 此股是浦东概念吗?今天浦东大涨啊! b1nger7693 06-23 14:04
31 0 这么多利好都没毛用,废了! 股友3O6l802060 06-23 13:50
25 0 这股还是B股强 平台股民 06-23 13:45
25 0 上演天地杀 股友2358nV1032 06-23 13:44
29 0 这真是只跟跌不跟涨啊 马发发的起飞人生 06-23 13:14
39 1 4.52已卖,小主力往下,让我接。 b1nger7693 06-23 13:03
35 0 公司本来就是用股票套现的,这是本质。股市就是公司的 股友2358nV1032 06-23 11:42
117 2 大家都去公司公众号去呼吁退市吧 一步天堂一步地狱 06-23 11:32
118 5 又中标日照港8台岸桥自动化改造大单,港口业务不少啊 股友Y9a8196686 06-23 11:22
68 3 这股的股性太差了,内部一定是有问题,望监管部门严查 股友9G0969871e 06-23 11:02
34 0 20年的时间,你天天搁这这样玩,这公司真没必要存在 一步天堂一步地狱 06-23 10:49
100 6 我那个不孝子在哪里? 你个老登啥也不是之父 06-23 10:31
37 1 老B登又套人了 蒸蒸日上的王王 06-23 10:27
29 0 这个股市大盘涨,它跌,大盘大跌,它暴跌。改名叫跌跌 股友2358nV1032 06-23 10:27
23 0 西别仔 基民nRb35i 06-23 10:13
24 0 韭菜股 股友m0625303H9 06-23 10:11
35 1 弱爆了 平台股民 06-23 10:04
298 3 这马后炮让你炮出精髓来了。专家就是专家呀,天黑说天 你个老登啥也不是 06-23 08:34
51 0 24年才把底盘上来,进入上升通道,哪有什么打压不打压 一名小白小散 06-23 08:16
48 0 资讯 振华重工:融资净买入365.67万元,融资余额4.48亿元 振华重工资讯 06-23 07:46
2614 191 如果逆向思维,答案是收购,重组 娱乐为主 06-23 07:03
51 0 每年分红款缴纳物业费购买电费煤气费就满足啦 股友86891m9O18 06-22 23:04
1813 130 反正无聊,大家通过逻辑推理分析判断,汰鼻涕拥护振华 娱乐为主 06-22 18:57
2547 232 今天大盘量如此巨大,估计银行理财资金入市 娱乐为主 06-22 17:08
67 1 战争结束,港口重建 xjdxdntfsz 06-22 16:49
36 0 还需要一个大涨不然士气还是低落 股友86M3W71202 06-22 16:22
90 3 今天能不能红,裤衩子都亏没啦。 股友86M3W71202 06-22 15:08
55 1 别涨,继续跌吧 股友12516XM085 06-22 13:34
68 2 到底哪些大冤种在卖啊? 大涨哥666 06-22 13:16
35 0 下午收盘跌2点多 复利漫漫 06-22 12:14
96 1 这基本面,6元该值吧? 坚毅果敢的拂晓2 06-22 11:40
34 0 下午收盘看能不能收上4.45 一步天堂一步地狱 06-22 11:21
77 1 我要准备出门去打工了 源自孤独 06-22 10:18
36 0 究竟是有什么利空啊 迅捷的高逸凡 06-22 10:13
488 26 选中你,准备长线拿起,从选中天天看你咋还跑不赢指数 股友7668r29w73 06-22 09:39
39 0 绿毛龟下楼梯 股友7p1688G817 06-22 08:08
1574 8 资讯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所属4家单位获智能制造国家级认证 振华重工资讯 06-21 21:28
118 1 愿买3.5元的中国一重,还愿买4.4元的振华重工 股友7mjWN6 06-21 20:16
1189 5 6月18日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正式公示:长乐外海210 马奇牛变飞牛 06-21 11:43
365 8 中标江南1600吨龙门吊项目,又新增了大额订单,振华港 股友6h9123M597 06-20 12:41
170 3 市场已经没有流动资金抄底了,韭菜根儿都挖出来了 源自孤独 06-19 08:30
4323 9 资讯 长三角今年夏天可能更热,四地却达成了一个默契 上海电气资讯 06-19 08:23
97 0 资讯 振华重工:融资净偿还556.13万元,融资余额4.45亿元 振华重工资讯 06-19 07:34
73 0 呵呵!某些人脑浸水!脑短路,天天忘吃药,天天乱发贴 n14202060301e5b1 06-19 05:49
98 2 昨天跳进这个坑,满仓打进,不动一个月。 股友l235f79912 06-18 21:27
73 0 4.27-3.27分批建仓 股友a58w693798 06-18 19:54
54 0 吃吃喝喝,拿拿偷偷 股友7p1688G817 06-18 19:08
57 0 mad,你们这些老登股是不是拿我们的钱去投科技了。 清风瑟瑟 06-18 19:00
120 2 主力一直做空,何必呢 柒月一一 06-18 15:04
266 7 这就是一个焊铁架子的公司,有人非要说这是只正棕的科 冷漠的男人 06-18 14:58
83 1 调整到3.98 日日红天天赚 06-18 14:39
53 0 我在439,来点货,不需要太多 半仓等大跌 06-18 14:32
94 3 这垃圾是不是该退市啦! 东方72441 06-18 14:26
62 0 杂坑着 股友7p1688G817 06-18 12:31
59 0 怎么这么lj啊天天跌 镇静的宁飘飘 06-18 11:32
66 0 对散户而言,就是看着别人的脸色挣钱,由不了自己,再 平樊人生 06-18 11:32
51 0 衰哥,早点关门! 东财网友7722513843341680 06-18 10:56
63 0 炒不来了,每天这个样子,无语呀~!!!!!!!!! 股友1a2o167670 06-18 10:52
68 0 这个票这种跌法正常吗?怎么都没人管的 独立地春兰 06-18 10:39
63 0 老B登,又套上人了 蒸蒸日上的王王 06-18 10:09
60 0 名不符实,答:阳菨! 东财网友7722513843341680 06-18 09:52
61 0 不要买这个股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里面有量化在监控 工巧的辕岫 06-18 09:4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