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华化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39 19 好票啊,现在正式上车的机会。买买买@妙想 bigfish01 06-24 05:17
48 0 万华化学真不如创业板小公司回盛生物 HX9681094234396854 06-24 03:06
80 3 一波反弹开启 锦瑟藏金 06-24 02:57
663 16 MDI持续暴跌!6月下跌8%左右!二季度预计下跌70%!股 基民70h17A9985 06-23 23:57
133 0 聚合MDI,5月出口10.08万吨,同比上涨49.01%,环比实 股友3292rW5933 06-23 23:23
29 0 明天挂70买入 高风亮节的纳兰茁 06-23 23:23
142 1 万华生产半导体材料,电子特气。已批量供应长江存储, 股友M9289V5589 06-23 22:59
114 6 挂单68 水门耀天 06-23 22:54
1236 13 卫星今天预告上半年业绩炸裂,明天大概率涨停,万华与 有正义感的袁聪16 06-23 22:19
31 0 看到85 万华化学85 06-23 21:54
777 16 76.6已落袋,8.70加仓经纬辉开 海盗和老船长 06-23 21:53
328 0 晚间话万华化学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75.59元开盘 不忘初心fdsz 06-23 21:46
84 1 今天主力资金流入1.6亿,股价却跌了2个点。 寂静森林 06-23 21:36
833 19 鲁西化工000830上周12块出头低吸的鲁西化工000830,今 基民成就片 06-23 21:10
196 5 像卫星化学一样发个业绩预告不行吗。 蜗牛式前进 06-23 21:02
235 3 真特么难受,昨天挂隔夜单排卫星化学,收盘也没有排进 买啥啥就红 06-23 20:57
319 3 兄弟们,看到的一半市值,同意的举手! 君实日天 06-23 20:55
66 1 各位董事长,业绩预告什么时候出 在下铁头葫芦娃 06-23 20:51
578 0 资讯 万华化学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公告 万华化学资讯 06-23 20:18
361 4 @妙想万华化学大约什么时候发中季度业绩? 万华化学85 06-23 19:28
51 0 1.8亿可以在卫星拉涨停,要我是主力,也去那边了 股友89690M8M90 06-23 18:44
665 8 追半导体是不可能追的了,中报出来后才知道谁在裸泳, 我在万华躲牛市 06-23 18:24
134 1 明天要看卫星脸色了,如果卫星继续板就有戏,如果卫星 股友3292rW5933 06-23 18:17
33 0 挺抗跌的 股友72pY323020 06-23 18:17
485 15 万华化学600309上周一大涨7个多点没跑,今天回吐小跌 财智先锋5555 06-23 18:08
396 4 天天这尿性有意义吗 光头强54321 06-23 18:05
37 0 砸拢漕的玩意!! 金爪子呀呼嘿 06-23 17:58
17.6万 200 资讯 外资一季度潜伏加仓股揭晓 爆买6大龙头!业绩高增长+ 紫金矿业资讯 06-23 17:58
159 2 在电子级树脂材料板块,市场上还没共识:在电子级树脂 骑着老牛的熊猫 06-23 17:55
153 1 今日的万华与卫星,恰如世界杯上的c罗和梅西 孔方会大家长 06-23 17:52
82 3 我需要去65等你吗老朋友 急不得了 06-23 17:21
551 0 资讯 万华化学:股东宁波市中凯信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解除 万华化学资讯 06-23 17:11
69 1 编剧明天能不能换个剧本 救救长长韭韭 06-23 17:06
203 1 公告 万华化学:万华化学关于董事会换届完成选举董事长、聘 万华化学资讯 06-23 17:05
173 0 公告 万华化学:万华化学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 万华化学资讯 06-23 16:46
138 2 锁死了不到一百不卖 股友79388E8f73 06-23 16:41
55 1 美股科技盘前大跌 派旧事一拖沟丝 06-23 16:31
30 0 接力科技, 万华化学85 06-23 16:29
49 1 没事,20日线毫发无损,明天就多头排列了 股友j79pUR 06-23 15:26
29 0 老登就是老凳,自有老凳的战法,涨就出,跌就进。量化 ddtthh 06-23 15:22
117 3 走势和6.15如出一辙 股友y52T666789 06-23 15:20
30 0 加仓了,肯定不会失望 野风0927 06-23 15:18
45 0 它的MDI定价权就是锁死低价,控制产能,铁锁横江 段风雷 06-23 14:58
37 0 怎么说呢也没法说,目前都挺好的,跌几个点也倒无所谓 日落黄昏不尽时 06-23 14:50
68 1 韩国都跌快10%可 股友376K9f0397 06-23 14:34
74 1 万华这种权重股大盘不好的时候就会被严重拖累 基民p7sSNu 06-23 14:31
248 0 看一眼一口老血啥时候能看到希望 牧笛的秋月 06-23 14:23
29 0 $万华化学(SH600309)$ 丰衣足食之葡萄 06-23 14:22
31 0 加仓好机会 投资界的小强 06-23 14:11
56 1 韩国股市快跌百分之8了 股友376K9f0397 06-23 14:10
508 3 还是科技香 Billy11 06-23 14:09
107 6 后悔昨天把上周的卖了 安心放心 06-23 14:07
26 0 玛尼恶心死 主力收割的韭菜苗 06-23 14:04
114 2 什么时候发中报预增 即将回本的龙大 06-23 13:57
36 0 慢跌,跌的很,得干净利落跑 股友3613rt5077 06-23 13:56
56 1 低估1倍快跑 有毅力的乔滨1 06-23 13:54
26 0 马币的 基民X1hPNw 06-23 13:49
32 0 太恶心了!垃圾!垃圾!垃圾! 股友287Y5o9865 06-23 13:49
185 7 后悔早上没走还能少亏点这下回本又无妄了 牧笛的秋月 06-23 13:42
69 2 70块进来的,对这支股票只能玩短期,套利离场就对了哈 复利人生财务自由之路 06-23 13:37
36 0 今天又加了20,还跌多少 股友27H555O688 06-23 13:22
170 3 厦门钨业和中钨高薪被我卖飞了。下半年就看你了,不要 清和一束 06-23 13:21
591 2 万华二季度预计下跌70%对应股价50元附近!注意投资风 基民70h17A9985 06-23 13:09
957 10 月线级别底部基本确认,做波段降低点成本,底仓继续不 我在万华躲牛市 06-23 12:32
79 4 涨吧,马上回本了,今天来8个点就好了 日进斗金万事顺心 06-23 12:31
136 0 2015年重现!韩国综合指数暴跌5.6%熔断了!日经期货下 基民70h17A9985 06-23 12:25
40 0 加息预期对冲利好,空头还是强。再洗一个月吧 救救长长韭韭 06-23 12:03
31 0 还搁这吸啊 飞翔的狄仁杰 06-23 12:02
219 2 卫星化学中报真牛,不知道你如何 江山雾笼烟雨遥 06-23 11:43
39 0 出业绩前就是在洗盘 菜就别乱动了 06-23 11:29
407 0 跑了,后市看好,祝大家发财。 蒙特准9933 06-23 11:18
58 1 不是你这什么走势? 好股好价好报 06-23 11:18
23 0 废了 主力耶 06-23 11:05
27 0 牛批,昨天牛的一起,今天就反转了 广核年底回5块 06-23 11:04
38 0 慢跌不买,要么大涨,要么大跌,才是买点,不要怕高, 股友3613rt5077 06-23 11:01
152 1 大资金净流入将近两个亿,股价从涨三个点到跌,说明什 常任理事郭 06-23 10:59
77 3 77的本,你给回个本怎么了? 基民xGlxIM 06-23 10:57
23 0 恶心垃圾 语不的融琛 06-23 10:55
42 0 市场需求是压不住的,逢低买入一些 大賢良師 06-23 10:5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