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信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0 2 兄弟你扔的啊,继续 股友0576nO8335 06-24 13:57
71 2 啦啦啦。节奏搞起来。柏松说的。 一朵小小小红花 06-24 13:57
248 7 老王家里就一条裤子,谁出门谁穿,这两天新大州穿 再给小媳妇买一辆 06-24 13:44
425 9 九九八十一难,希望这个是最后一难,利空出尽,静等股 股友O250267c58 06-24 13:31
174 3 就扔200万啊,我只能做到这样。尽力了,再打不着火我 仓要加错1 06-24 13:24
388 5 看看天数智芯,亏损照样涨,当时要是合作成功,应该上 率性的神雕 06-24 13:07
13 0 涨涨涨! 股友1Y568075w6 06-24 13:07
43 1 翔哥跑了(别再呼叫他) 股友6u9GQg 06-24 12:42
133 5 就搞不懂了,就不能一次搞好吗,一个帽子戴了八九年, 八方满腹de杜飞 06-24 10:50
48 2 老王这东北老窝囊f,整的信通年年都是生死存亡一刻 八方满腹de杜飞 06-24 10:19
138 3 和上海天数智芯一样卖股权上市 耕田水牛 06-24 08:58
2120 28 无情可破全局→如何理解这波深跌? 精妙堂主 06-24 08:34
352 3 呼叫翔哥,怎么跌成这样了啊,还坚定持有吗翔哥? 友好的耿艳娥 06-23 21:27
453 9 这四亿服务器按理说属于重大经营事项,但已经过了交付 八方满腹de杜飞 06-23 19:09
395 13 庄稼应该拉高股价卖出500万股,这样有溢价,为什么要 炒股的牧洋人 06-23 16:43
40 0 就这成交量,我出200万是不能拉涨停了。 仓要加错1 06-23 14:47
30 0 还是这里安全一些。 一朵小小小红花 06-23 13:56
44 0 涨停板 耕田水牛 06-23 12:47
243 6 股价已经严重透支,是芥子总要出头。王的资金链断,和 仓要加错1 06-23 10:40
62 1 卖股权500万,新大股东成本6~7元 耕田水牛 06-23 10:10
479 7 短期利空,中期利好。关键看折价还是溢价 聪颖的叶冠兰 06-23 09:29
690 17 公告 ST信通:亿阳信通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所持部分公 ST信通资讯 06-23 09:25
33 0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o1556C3960 06-23 09:16
35 0 诶! 炒股也疯癫 06-23 06:37
89 0 最新公告是完犊子了吗,怪不得最近差不多2个跌停了, 八宝先生 06-22 21:08
59 1 翻倍股,拖出来走走 步步错错错 06-22 19:01
108 1 中报绝对没有看头,若抱幻想必l定失望。根据长时间观 n859213699659908 06-22 16:21
46 0 说的就是你,不要猜了,垃圾,天天叫翻倍,结果拦腰砍 步步错错错 06-22 15:01
5202 49 ST信通2025年报“核心竞争力分析”章节的价值拆解 精妙堂主 06-22 12:02
236 5 难道四亿元的采购合同被骗啦? 股友zlpR1r6210 06-22 11:50
76 1 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。。真的。。你们这帮。。。哈哈哈 至尊股皇王神 06-22 10:40
74 1 今日全仓 信通守护神 06-22 10:05
1513 18 买点吧,走是不可能的,一两块也是这么慢慢攒起来的, 股友lZsBdm 06-22 09:54
52 0 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早就提醒让换。这里做梦的散户, 至尊股皇王神 06-22 09:50
287 3 还在坚持这股的理由,说来听听看。 人事专员 06-22 09:50
38 0 这个时候能否考虑买点? 股友62ny998261 06-22 09:49
35 0 我就想知道下,老王还在叫你们坚持没 人事专员 06-22 09:49
51 1 退市了? 再也不碰st股 06-22 09:44
34 0 真服啊! 红霸股坛 06-22 09:36
743 7 霍尔木兹海峡都要开了,这回还有啥借口? 股友6p758l2672 06-21 18:45
62 0 五穷六绝七翻身。 股友O250267c58 06-21 11:43
583 2 真是官司缠身啊 独股走江湖 06-19 23:23
50 0 没有止跌迹象 股友yYbnnX 06-19 20:26
75 0 股票不跌是不会还钱的,狠狠的跌吧 股友n2vOpA 06-19 16:35
1519 12 宏景科技和亿阳信通本身都属于传统通信行业,后来因为 股友3Z0122611L 06-19 00:17
243 3 应该差不多到底了,在跌就补不动了 股友7955A0O933 06-18 23:10
1825 18 st信通算力战略的“最后一块拼图”是什么 股友lZsBdm 06-18 19:29
77 0 都走了么,没幻想了吧 韭菜杆儿 06-18 18:52
178 1 第二个 股友561g99r559 06-18 18:33
781 7 大家讨论下 股友6u9GQg 06-18 14:08
96 1 节前跌停,玛德这个节奏下周要跌停板好几天。 做多东大 06-18 13:53
141 2 退市信通即将登场。 首都九菲特 06-18 13:43
333 6 4时代即将开启,看多的继续做梦,梦里啥都有!恭喜听 leon95888 06-18 13:30
469 9 七月开始10% 股友6u9GQg 06-18 12:59
485 4 我老板都说了新大洲a和信通的股价同步,还说我造谣, 去丹麦养动物 06-18 11:27
52 0 你们现在5块不卖,肯定到了3左右卖。 去丹麦养动物 06-18 10:09
72 1 已经进入熊市行情,后市每次反弹都有套牢盘出逃。 去丹麦养动物 06-18 10:07
98 1 第二个 股友561g99r559 06-18 10:00
68 1 讲故事炒科技,炒作。现在害怕了不 化债小王子 06-18 09:52
70 1 每天都在跌 有条理的齐灿6 06-18 09:42
494 14 看看和升后期会不会把它旗下的亏损劣质资产硬塞给上市 股友3Z0122611L 06-17 23:04
98 1 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,看是渡劫还是过节了 股友7955A0O933 06-17 22:03
220 5 再吹呀,吹翻倍呀 步步错错错 06-17 14:51
171 7 ,跌停吧 八宝先生 06-17 14:47
196 3 这个大股东是即没能力又不讲诚信没有契约精神根本就不 股友3Z0122611L 06-17 13:39
157 4 温水煮要变成瘟疫了煮吧王二小赶牛也真不往好道上赶了 股友509896G5v8 06-17 13:37
75 0 出什么问题了吧?!每天开盘涨几分钱,让你以为会涨, 不灭的火焰27 06-17 11:06
59 0 被市场抛弃了 yidaoying 06-16 14:38
81 1 天天独自表演 股友fT96523959 06-16 13:52
123 2 st信通即将涨停 股友6K58K12929 06-16 13:20
74 0 股市不怕你是犟种,最能收拾犟种!!!!!!!! 巧手的米澜 06-16 11:14
81 2 义父,能不能别砸了,受不了了,义父拉升吧 化债小王子 06-16 11:08
141 2 这跌跌不休的架势,老王是不管了还是管不了了? 股友6p758l2672 06-16 10:53
71 0 退市信通就在眼前。 首都九菲特 06-16 10:49
174 5 继续唱多啊,股不涨你们还能找什么借口来唱多呢? 股友561g99r559 06-16 10:26
288 6 这货是不是就是拿别人的东西来组装一下,然后卖出去。 垃圾堆里捡宝1 06-16 00:25
78 0 很多st玩到最后都是一地鸡毛。 化债小王子 06-15 21:16
1171 40 ST信通下跌可以向证监会上交所举报:最近ST信通连续9 股友1wevAh7254 06-15 17:16
202 1 我在信通从25年12月5日,到2026年4月30。最多挣了25个 至尊股皇王神 06-15 17:14
237 8 已投诉12386 股友seiuIi 06-15 16:2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